狂妻要逆天 217:再见乔瑞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简曦竹疑惑地起身,询问,“哥,你怎么了?”

  韩墨痕良久才颓然地坐下,痛苦地闭了闭眼,低声开口,“我好像听到了玥儿的声音。”

  简曦竹看着这样的韩墨痕,心口一痛,她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安慰道,“哥你放心,璃玥那么聪明,她会好好保护好自己的。”

  璃玥,你一定要平安回来!

  还有乔瑞,夏槐,云烁,你们都要活着回来!一个都不要出事。

  这天晚上,简曦竹在火堆旁坐了一夜,陪着韩墨痕,迷迷糊糊睡着的时候,她好像了看到了乔瑞在对她挥手。

  这天晚上,秦寒做了一个梦,梦里乔瑞满身是血,狼狈不堪,他心惊,想上前去碰他,他却逐渐在后退,然后消失不见,转身便看见夏槐在哭!

  他想上去问他为什么哭,却说不出话来,眼睁睁看着夏槐也消失了。

  这天晚上,慕南,荣翊绝,莫筱幽等几个人都没有睡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安稳。

  天全部亮了,风璃玥呆呆地看着乔瑞,一晚上都没有睡。

  夏槐也没怎么睡,直到天微亮的时候实在忍不住才眯了一下。

  前方传来细微的声音,风璃玥和夏槐立即起身,警惕地盯着那个方向,风璃玥拿出扶桑剑,紧紧握在手心。

  背着药篓的白衣女子身影出现在他们眼前,女子也发现了他们,见到他们这架势,有些惊讶。

  “你们是?”

  风璃玥和夏槐紧绷的身体缓缓放松下来。

  女子走近了几步,看了看地上躺着的两个人,又看了看夏槐的手臂,好心开口,“姑娘,公子,你们应该是不小心走进森林迷路的历练者吧?我看你们的同伴都受了伤,而且还有一位……”她说到这里顿了顿,转而说道,:“公子你手上的伤也需要尽快处理,否则整条手臂都会废掉,如果你们相信我,就带着这两个人跟我走,我略懂一些医术,会尽力治好你们的伤。”

  风璃玥迟疑了一会儿,目光扫过这三个男人,再看向眼前的女子,她眉清目秀的,她的衣服上还点缀着她最喜欢的幽兰花,看起来不像是坏人。

  于是她点点头,反正他们在这里也不知道怎么出去,又不安全,好不容易碰到个活人,就跟着她出去好了。

  风璃玥抱起乔瑞,夏槐背着云烁,女子在前方带路,大概半个时辰的时间,他们走出了林子,来到了一间木屋前。

  风璃玥望着这木屋,再环顾了一下四周,这里是……她五百年前未遇到冉宁的时候,一个人居住的地方!

  原来他们是迷失在了古墓森林!

  她真是失败,五百多年的时间,她竟然无法从她生活了数不清岁月的地方走出来!

  然而,她的视线倏地变得灵力,看向将他们带来这里的女子,她到底是谁。

  女子似乎未察觉到她探究的视线,将药篓放在门口,转身招呼他们进屋。

  “寒舍简陋,两位不要嫌弃才好。”

  夏槐立即摇头,“不会不会!”能够走出那个鬼地方,还有个屋子落脚,已经是莫大的幸运了。

  “把他放到床上去吧。”

  夏槐将云烁背到床边,女子帮他扶着云烁,将他平躺在床上。

  然后她返身回来,看了眼风璃玥手上的乔瑞,微微叹了口气,“姑娘,死者已矣,如果姑娘不介意,就在这里将这位公子下葬了吧。”

  闻言,风璃玥的手不自觉紧了紧,下葬吗?

  她不想接受乔瑞离开的事实!

  她一声不吭地将乔瑞抱出去,走出围栏,在离木屋十米远的距离,将乔瑞放下。

  女子从院里拿了两把铲子,跟在她身后,待她放下了人才把铲子交给她。

  风璃玥沉默地铲着土,女子也在一边帮忙。

  夏槐失神地在旁边看着坑越铲越大,直到可以躺下一个完整了人了,两人才停手。

  风璃玥将乔瑞小心翼翼地放进去,跪在旁边看了他许久,才捡起铲子起身。

  她铲着土一点一点地填到坑里,夏槐忍不住上前来,重重地跪在坑旁,眼眶通红。

  “瑞子你放心,我们会找到秦寒他们的!你安心的睡吧!”

  “瑞子,来生我们还做兄弟,你等着我们,别走太远了!”

  夏槐一只手抓着一把土扔到坑里,眼睛不眨地看着沉睡的乔瑞,像是要将兄弟的样貌,牢牢刻在脑海里,百年过后,还不会忘记!

  风璃玥从头到尾都没说话一句话,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乔瑞。

  当最后一把土遮住了乔瑞的脸时,她轻声呢喃,“再见乔瑞。”

  她想起她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那yin~荡的笑,她想起他和秦寒他们引起的笑料,她想起他明显增长的嘴皮子……

  他一直都是搞笑的开心果,最后一刻也一定要开心下去。

  她缓缓勾起唇角,所以,我也要笑着送你远去。

  送走了乔瑞,白衣女子开始救治云烁和夏槐。

  云烁受了严重的内伤,又失血过多,最少要一个月才能恢复。

  夏槐的手臂是被咬掉了一块实肉,很难生长出来,女子拿出了她唯一的一颗可以再生肉的灵丹给他服下,三天后,手臂长了半块肉出来。

  七天时间,整天手臂和之前的一模一样,一点被咬过的痕迹都没有。

  期间,他们知道了这个女子的名字和一些来历。

  她叫苏倾吟,是个大夫。

  本是落日城的一名孤女,四年多前,她无意发现了这个地方,觉得这里安静,又有许多罕见的药材,便在这里定居下来了。

  她每隔三天就会去森林里采药,平时她都不走发现他们的那条路的,这次是心血来潮,却正好碰到了他们。

  她说,这也许就是缘分,天注定你们命不该绝。

  风璃玥淡笑不语。

  云烁在七天后苏醒,只是身体还很虚弱,需要修养半个月才能下床。

  这段时间里,风璃玥每天都会去古墓森林,每次回来都是一身血,自己的血,各种魔兽的血。

  苏倾吟每天都会为她准备好伤药,这些药见效快,通常第二天一些浅伤口便会结痂。

  深一点的,也好了一半。

  她每天不要命地拼命历练,成长,二十天,灵力突飞猛进,成为了三星灵宗!

  苏倾吟惊讶,这是她见过的,晋级最快的修行者!

  夏槐手伤好后的这段时间,也每天跟着风璃玥去森林里历练,也成功晋级为一星灵师了。

  他很清楚风璃玥为什么这么拼命,因为乔瑞的死,不仅让他决心强大,也给了她很大的打击。

  她觉得自己不够强,所以要快点成长起来,恨不得立刻就晋级为灵皇!

  她不要任人宰割,她要随时随地自己掌握主动权!

  她再也不要乔瑞的事情重演!

  云烁能下床后,苏倾吟安排他做一些简单的康复运动,风璃玥和夏槐没有丝毫懈怠。

  那一天,龙殇成功突破,变回真身,幻化成人!

  这是这么多天来,风璃玥最欣慰的事。

  她扑到龙殇的怀里,压抑了许久的伤心,一瞬间爆发出来,大哭出声!

  龙殇在修炼中也隐约感觉到了外面的状况,只是自己当时是强行封印自己的,除非突破,否则不能出去,此时,他也自责,心疼,任由风璃玥发泄。

  “乖,不会再有事了。”有他在,不会再让她难受了,他会好好保护她。

  “阿龙,都是我害死了他!”是她的胆小懦弱,害死了乔瑞!

  “别再自责了,他不会怪你,也没人会怪你。”

  “不!”她在他怀里用力地摇头,“我会怪我自己!我不会原谅自己的!”

  龙殇心疼她,却不善言辞,不知道怎么安慰她。

  “唉,哭吧,哭过之后,就不许再软弱了。”

  十天后,也就是他们在这里呆的一个月后,风璃玥晋级成了五星灵宗,夏槐也成了二星灵师!

  她觉得还远远不够!夏槐也觉得自己太弱!

  云烁默默不语,他这个躺了快一个月的人岂不是更没用?

  这一个月,云烁的身体恢复了大半,只是不能使用太久的灵力,能不用便尽量不用。

  这天,他们打算离开这里了。

  他们失踪一个月,韩墨痕他们一定担心死了!

  苏倾吟舍不得他们,这些年来,她都是一个人在这里,古墓森林里鲜少有人来,就是之前传言这里有神兽出现,也没有进来过这里,而且很快便证实了那是假的,人刚来不久就全走了。

  她虽然不是很喜欢被人打扰,可是她挺喜欢他们的。

  风璃玥几个人这段时间和苏倾吟都处的不错,这么一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见,也舍不得。

  风璃玥想了想,说道,“不如这样,你和我们一起走吧,反正你在这里一个人呆了这么久,也会闷,而且云烁的伤还没有完全康复,你在身边也放心一点,还有啊,你看我这段时间每天都受伤,每次你都会帮我准备伤药,帮我上药,我离开这里以后肯定还会受伤,没有你医治我,我也会觉得不习惯的。”

  风璃玥一口气说了一大段,她真心希望苏倾吟能和他们一块离开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