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18:强大的暗系灵力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苏倾吟被她说的有些心动。

  夏槐也极力地劝她,云烁和龙殇也劝了几句。

  最后苏倾吟抝不过他们的纠缠劝说,答应和他们一块离开。

  临走前,他们祭拜了乔瑞。

  “瑞子,你等着我们,下次我会带秦寒他们来看你的!”

  “你一个人孤孤单单地离开,也不要害怕,记着还有我们这些兄弟朋友!”

  饶是过了一个月,夏槐站在乔瑞坟前,还是会伤心难过,尤其是现在要离开了。

  云烁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吧。”

  他看了一眼乔瑞的墓碑,恍惚记起那天晚上看到的一幕,只觉得心痛又心惊。

  夏槐深吸了一口气,深深地鞠了一躬,“瑞子,我们走了,再见。”

  风璃玥最后看了一眼坟墓,闭了闭眼,转身头也不回地离开!

  乔瑞,对不起!

  我会回来看你的。

  魔兽森林中,兵器碰撞的声音,灵力肆虐的声音,树木断裂的声音,还有人惨叫的声音交织在一起,搅得人心烦意乱。

  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血腥味。

  “妈的,有完没完了!”秦寒啐了声,手里握着的刀干脆利落地砍在一个黑衣斗篷人身上,溅出一片鲜血。

  这一个月来,隔三差五就有一群黑衣人来袭击他们,还每次都挑韩墨痕出去找人的时候,他快回来的时候就迅速撤离,跑的比风都快!

  让他们憋闷得连气都没地儿撒。

  所以下一次他们再次来袭的时候,他们都是在撒气地杀。

  这群人给的气受,也要在他们身上还回来。

  韩墨痕起初会冷意泛滥,到第二次的时候,他们仍然没有太大的伤亡,便不再管他们了,相反,还会故意越来越晚回来,或者有时候回来了,如果这群袭击的人还在,他就会悠闲地躺在树上看着他们杀来杀去。

  好几次他们都以为这是不是韩墨痕和这群人勾结好了的!

  太可恶了!

  可是没有人敢说他的不是。

  有一次秦寒捂着伤口控诉了他一回,很不幸的第二天动都没动过。

  因为全身的骨头差点被震碎!

  韩墨痕的力道控制得非常好,不会让你的骨头碎裂,也不会瘫痪,恰好让你无能为力难受地shen吟着躺一天,第二天莫名其妙就能活蹦乱跳了……

  在悲催的秦寒之后,所有人连有想控诉韩墨痕的念头都不敢再有了。

  然而韩墨痕不管毕竟还是有原因的。

  如果不是那群人身上的魔气,他估计会认为,这是谁特意派来训练专门他们的。

  每一次袭击后,他们的灵力,武力都在逐渐增长。

  这一个月来,所有人几乎都提升了一到三个级别的灵力等级。

  秦寒的灵力提升的最快,蹭蹭地就往上涨到了五星灵士!

  虽然还是很弱,但对于以前的他来说,这种修炼速度,这个修炼等级,绝对是做梦都无法想象的。

  于是,他越杀越起劲,杀一个不够本,杀两个,三个,能杀五个他就完成了每次对方来袭击之前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真是个上进的好孩子啊……

  “第五个!”秦寒一刀砍下去,兴奋地数着数,妈的,达标了!

  后面有人冲上来,他反手毫不犹豫地一刀下去,又灭了一个,心里别提多兴奋了,六个了,他超标了!

  哈哈哈……

  当他灭了第七个的时候,头顶上方突然被一片黑云遮盖住,强大的暗系灵力将众人压迫的皆变了脸色。

  这股力量,最少是五名灵王聚集起来的!

  黑衣斗篷人全部退出这片范围,冷眼看着他们在灵力的压迫下难以呼吸。

  莫筱幽,冥熙玄和宋希臣三人已经晋级到了灵王,还可以抵抗。

  莫筱幽感觉比较好,因为她的本源力量,便是暗系。

  简曦竹的脸色最为难看,光明黑暗本来便是宿敌,相生相克,如此强大的暗系灵力,直直压迫她的精神海,她拼尽全力抵挡,才勉强能保住精神海不会崩溃!

  冉宁勉强站着,还可以抵挡,必要的时候,她会冲破自己设下的灵力封印。

  其他人皆不好受,灵力弱的,几乎快要昏死过去,比如秦寒。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今天突然这么大的动静!”

  难道之前那无数次的袭击,都只是为了等今天这个时候,一举拿下他们?!

  “我们不能等死,管不了那么多了,放手一搏吧!”

  莫筱幽性格使然,加上同伴的痛苦在牵扯她的心,与其等他们的力量完全压制住他们,不如拼命冲一次!

  至少还能给他们争取活命的机会。

  莫筱幽下了决心,将大部分的灵力凝聚起来,只留下一小部分用来护住自己的心脉。

  “嘭!”两股强大的暗系力量碰撞所爆发出来的威力,让简曦竹等人无法直视!

  冥熙玄和宋希臣筑起防护罩,震惊地看着这股相撞的力量,暗系……

  为什么她是暗系!

  暗系四星灵王!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然而,莫筱幽一个暗系灵王,根本不可能和五个暗系灵王相抗衡,灵力猛烈地反噬回来,莫筱幽立即收手不断往后退。

  冥熙玄见状,想要冲上前去救她,却被突然站起来的沐轻嫣死死抱住。

  “熙玄,我好怕。”

  冥熙玄似乎没有听到她的话,眼睛担忧地望着前方的莫筱幽,一心想要上前去救她。

  然而,等他用力挣开沐轻嫣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灵力攻击瞬间将她包围!

  冥熙玄目赤欲裂,如此强大的灵力,一旦打在身上,轻者可以留个全尸,重的话,是魂飞魄散!

  “莫筱幽!”他撕心裂肺地大喊,他发誓,他真的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这么心痛过!

  宋希臣等人皆不可置信地望着莫筱幽的身影被灵力一点点隐藏起来,暗黑的灵力在那一处流转,好像黄泉路上的风景。

  “筱幽!”简曦竹不顾强大灵力的压迫,撑着从地上站起来,不争气地红了眼眶!

  沐轻嫣站在冥熙玄身后,怨恨地看着冥熙玄对待莫筱幽的这幅痛不欲生的模样,转而又得意地勾起冷笑。

  莫筱幽,你去死吧!

  许久,暗系灵力散去,众人睁大了眼睛看着那一处,不敢眨一下。

  身着黑衣的男子,刚毅地五官透着一股阴柔,却无比的和谐。

  他的手里抱着莫筱幽,稳稳地立在那里,狭长的眸子扫过场中的每一个人,视线在冉宁身上停留了片刻,又迅速移开。

  冉宁震惊地看着眼前的男人,踉跄地退后几步,撞在后面的树上,才堪堪稳住。

  是他……

  居然是他!

  哈哈,冉宁好想仰天大笑。

  她做梦都想不到他竟然会以这种方式重新出现在她眼前!

  这个男人出现以后,上方的暗系灵力似乎收敛了不少,只停留在上空,没再有动作。

  男子将视线移到冥熙玄身上,泛着冷光。

  “你就是幽儿喜欢的那个男人?呵!”他冷笑一声,“她在你身边这么这么一点时间,你就三番四次让她身陷险境,差点把命都弄丢了,身为一个男人,连保护自己喜欢的女人的能力都没有,你活着做什么!”

  “你!”冥熙玄心生愤怒,目光触及到他手上昏过去的莫筱幽,突然又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是,这个男人说的对,他一点用都没有,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她受伤!

  沐轻嫣听不过去这话了,“你说什么!她才不是他喜欢的女人,他喜欢的人是我!你给我搞清楚!这个女人是死是活跟他有什么关系!”

  “闭嘴!”冥熙玄冷喝。

  男子的视线移到说话的女人身上,眯了眯眼,眼中寒意至深,“你就是那个经常算计幽儿的女人!”

  “你别血口喷人!”沐轻嫣反驳。

  “哼!”男子眼神一凛,沐轻嫣的身子突然飞出去,砸在树上在地上滚了几滚,她还来不及抬头,就昏死过去了。

  冥熙玄皱眉,冷声开口,“你到底是什么人!”

  男子不屑地看着他,“连喜欢的女人都保护不了人没资格跟我说话。”

  “呵,没资格?”

  一声冷笑带着嘲讽地声音传来,男子眉头微皱。

  冉宁嘲讽地看着这个男人,嘴里吐出无情又怨恨地话,“一个连自己喜欢的女人都能置之死地的男人,又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说别人?莫夜勋,你不觉得很讽刺吗!”

  莫夜勋三个字一出来,宋希臣和冥熙玄浑身一震!

  别人可能不太清楚,但在长老院的他们可是无比的清楚。

  莫夜勋,魔族的君王!五百年前被封印的那个魔君!

  前段时间,封印被破了重回魔族的魔君啊!

  莫夜勋似乎是被冉宁戳到了痛处,愤怒隐忍地眸光射向冉宁。

  “看在你我相识多年,略有情分在的份上,我不与你计较这次失言,但是冉宁,不要妄想来挑战我的底线!”

  冉宁丝毫不畏惧他,直视着他的眼睛,“怎么,堂堂魔君,敢做还怕别人说吗?莫夜勋,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冉宁明目张胆地和魔君呛声,饶是习惯了她胆大性子的宋希臣和冥熙玄,也着实惊吓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