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33:还有事吗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莫筱幽将莫夜勋一路拖到了自己房间,确定了门外没有人,才关上。

  “哥,你突然出现做什么?”

  “我听说了连玥的事情,过来确定一下。”

  “那你找冉宁做什么,她现在心情比谁都不好,你别去打扰她。”

  莫夜勋顿了顿,好一会儿才吐出三个字,“习惯了。”

  是习惯了,以前只要有关于连玥的事,他就会第一时间去找她。

  “你找她也要分时候啊,这个时候她的心里那么难受,你还去找她,揭她的伤口,你就算是魔君,良心还有一点吧,你着急,能不能也考虑一下她的心情。”

  莫筱幽气冲冲的,这不知道他是向来无情不管不顾,还是没有脑子。

  莫夜勋却怔住了,以前他每次找她问关于连玥的事,都没有在意过她的情绪,更加不会在意她想不想告诉他了。

  他想知道的事,就一定要快点知道,容不得别人不说。

  他隐约想起,好几次她的心情都不是很好,也对他说过重话,他还是没有管她,只知道问自己的。

  现在这么一想,他以前是不是太过分了?

  “行了,反正冉宁现在是什么心情都没有,你去问也只会遭她的气,你想知道什么,问我就行了。”莫筱幽打断他的思绪,坐下喝了口水。

  莫夜勋反应过来,连忙跟着坐下,询问,“我听说连玥出事了,当时的情况是怎样的?她现在在哪里?有没有生命危险?什么时候回来?”

  莫筱幽,“……一次能少问一点么,我怎么答得过来。”

  莫夜勋,“……好,那你一个个回答。”

  莫筱幽想到当时的情况,叹了口气,慢慢说给他听。

  莫夜勋的拳头越握越紧,最后一拳砸在桌子上,莫筱幽的心都被砸得震了两下。

  “我就知道,韩墨痕那个没用的男人,永远都无法保护好她!这一次竟然在眼前都救不了!”

  莫筱幽也觉得不平,可是她还是清醒的知道,不能再加剧他们两个的关系恶化了。

  “顾夫人离他近,当然就顺手救她了吧,而且璃玥碰到了剑,谁也来不及救她。”

  莫筱幽说的,也是真的,那个情况下,风璃玥是无论如何都会受伤的,只是,不会那么心灰意冷!

  说到底,还是韩墨痕的行为彻底伤了她的心!

  “哼,若是我,别人的命与我何干,就算是连玥的母亲又怎么样,我喜欢的是连玥,又不是她母亲,我照样只救连玥,而且,连玥根本就不承认那个母亲,我更不需要管了!韩墨痕就是太娘娘腔,妈的,顾虑太多,反而把连玥推到了最后!

  这家伙倒的确适合做这个尊者殿下,心系天下所有的臣民,口口声声说爱连玥,一旦出了事,他最先舍弃的,还是他说爱的那个人,被他爱上,爱上他的人还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连玥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偏偏喜欢这么一个男人,妈的!看不到老子吗?!”

  莫夜勋一连串的话砸出来,让莫筱幽颇为意外。

  “你竟然还能说出这样的话,哥,我一直以为你头脑简单情商低下的。”

  莫夜勋,“……”你确定是我亲妹妹?

  “你们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不知道,龙殇带她走的,不许任何人跟上。怎么,你跟踪的人也不知道?”

  “不知道,不是被解决掉了,就是甩掉了,那个龙殇倒是挺有本事,他是什么人?为什么和连玥真的亲密?”

  莫筱幽答,“她的家人,你放心,不是情敌,龙殇喜欢的是小竹。”

  一听不是情敌,莫夜勋瞬间就对龙殇失去了兴趣,他还管他是谁?

  莫筱幽,“……”能别这样么。

  “算了,我自己出动魔族的人去找,你们这里有她的消息记得要告诉我。”

  “你这里不是有你的人吗,还需要我说?”

  莫夜勋顿了顿,“你怎么都知道。”

  “我聪明呗。”

  莫夜勋,“……”

  “你的人是谁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可以安排在这边打探消息,但是不能伤害任何一个人,否则别怪我跟你翻脸。”

  “你个臭丫头,胳膊肘向外拐。”

  “他们是我的学生和朋友。作为老师,我不可能让我的学生出事,作为朋友,我也不忙看着他们受伤。”

  莫夜勋无奈,“好,看在我妹妹的份上,我什么都不做。”

  “谢谢哥。”

  莫夜勋摸了摸她的头,“大晚上的,你早点休息,我回去安排人找人去。”

  莫筱幽点点头,“你那边要是有什么消息,也要快点告诉我,我不会告诉韩殿下,我只是单纯的担心朋友而已。”

  “好,等我消息,我走了。”

  两人道了别,莫夜勋一闪身便化为流光从窗户飞走了。

  莫筱幽坐在桌边,一手搭在桌子上,顿时感觉有点不对劲。

  她疑惑地低头看了看桌子,后者突然晃了几下,只见莫夜勋之前砸了一拳的地方,开始出现细小的裂缝,越裂越大,然后“啪”地一声,桌子四分五裂的散落到了地上……

  莫筱幽,“……”

  哥,走了以后就不要留礼物了,她有点胆小,承受不起的说。

  “咚咚咚!”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莫筱幽走过去开门,便看到冥熙玄站在门外。

  他的右手还保持着敲门的动作,皱着眉头,看起来像是在担忧什么。

  他的左手上端着一个大托盘,上面有三个菜,一碗米饭,还都是她喜欢吃的。

  莫筱幽疑惑,“你干什么?”

  冥熙玄的耳朵迅速红得像玫瑰,面上还是保持镇定,他淡定地收回手。

  “我听到里面有声音……”所以才来敲门。

  莫筱幽侧过身,让他看到房里的情况,“刚才我哥来了,脾气有点大,不小心把桌子砸坏了。”

  冥熙玄,“……”原来是这样,那你哥的脾气确实挺大的,还把自己妹妹房里的桌子给砸坏。

  莫筱幽默默地想,估计他还不知道那一拳有这种作用呢。

  “还有事吗?”莫筱幽问。

  其实她心里是在想,他应该是来给她送饭的吧,她刚好饿了,来得真及时。

  冥熙玄眼神闪烁了一下,缓缓摇头,“没,没什么事了。”

  莫筱幽微微皱眉,不是给她送饭菜的……

  妈的,又自作多情了!

  她冷了脸色,“既然没事,那我关门了。”

  她说完,看都不看他一眼,“嘭”地一声就把冥熙玄关在了门外。

  冥熙玄的心都颤抖了一下,脸垮下来,很是懊恼。

  明明就是看她晚上没有吃东西,回来肯定饿,便让客栈的厨师做了三个小菜送来给她吃的,可是面对她,怎么就说不出来呢!

  冥熙玄,你能不能有点用处,胆子大一点成不?!

  他这么训自己,深呼吸了一下,抬手就要敲门,可是手敲下去变成了急速转弯收了回来。

  冥熙玄一脸懊恼,敲不下去啊!

  反复几次,冥熙玄都没办法鼓起勇气敲下去,再这样下去,饭菜都要凉了!

  算了,他还是放弃了。

  他转身,有点垂头丧气的。

  回去找宋希臣,让他帮忙送过来算了!

  真是没用!又丢脸!自己丟自己的脸!看自己的笑话!

  “吱呀”一声,身后传来开门的声音,冥熙玄背影顿时僵住。

  靠!莫筱幽这个时候怎么还开门!他站在门外这么久不走,不会让她误会什么吧?

  莫筱幽靠在门框边,阴沉地看着冥熙玄的背影,“转过来!”

  冥熙玄的心颤了一下,好一会儿,还是乖乖转过身,看到莫筱幽那脸色,他莫名其妙觉得心虚。

  “看你这样子,好像做了多对不起我的事一样。”莫筱幽嫌弃道。

  冥熙玄默默在心里吐槽,你那个样子不也是一样。

  莫筱幽冷哼了声,瞥向他手里的饭菜,不自觉咽了咽口水,凶神恶煞的看着冥熙玄,活像一个强抢民女的恶霸,“喂,这饭菜给我,我饿了。”

  冥熙玄一怔,好像没听清楚她说的话。

  莫筱幽怒了,话都不想再跟他多说,上前几步一把抢过他手里的饭菜就返回去,毫不留情地再一次把他关在门外。

  冥熙玄还没有反应过来……

  莫筱幽气呼呼地将饭菜往梳妆台上一放,心里暗骂冥熙玄。

  木头脑袋,说句来给她送饭菜就那么难?她在门里一直都在盯着门外的影子,看到他纠结着要不要敲门,她还很有耐心的等,可是等着等着,这家伙竟然转身要走……走……

  妈的,非要她亲自出来要!

  她坐下来,拿饭菜当冥熙玄那个二愣子,狠狠地嚼!

  冥熙玄在门外发了好一会儿呆,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他垂眸看了看空空如也的双手,唇角突然勾起了一抹笑。

  冥熙玄回到房间,看得出来心情不错。

  宋希臣凑过来,笑问,“遇到什么好事了?”

  冥熙玄看了他一眼,不答话。

  他拿出自己的包袱,直接翻向最下面,将一条腰带抽出来,那是之前莫筱幽在这里的时候,帮他买的,还和欧阳妙儿发生了争执。

  她给他以后,他都一直放在包袱里收着,突然想拿出来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