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46:好不容易装次神秘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时,韩墨痕望向简曦竹,素来平静的眸子,出现了恐慌!

  他想过去救简曦竹,却被三名灵皇的再一次联合攻击拦住。

  他愤怒地打出一道强大的灵力,和三名灵皇的灵力相撞,爆发出来的威力,是之前的两倍!

  中间的阻隔结界颤了颤,有破裂的痕迹,而护着乔瑞的墓的那道屏障,却是彻底碎裂!

  灵力直直打在墓上,溅飞了无数尘土!

  简曦竹被震得摔倒在地,那名攻击她的灵王也同样站不稳,但他打出来的灵力却没有改变。

  简曦竹忍不住屏住了呼吸,水灵的眸子映出了灵力的光芒。

  蓝色衣袂一闪而过,在眼前定格,本来下一秒应该打在身上的灵力,一直没有察觉到疼痛。

  简曦竹猛地抬头,怔住。

  蓝杉男子信手一挥,轻而易举便化解了灵王的一击。

  对方也怔住,另一边的三名灵皇也吃惊。

  男子回身,朝简曦竹伸出一只手。

  简曦竹仰头望着他,男子背着光的脸,显得模糊不清,却猛烈地撞击着她的心脏。

  她眼睛一酸,将手放在男子的手上,男子抓紧稍一用力,简曦竹重重地撞进他的怀里,她双手紧紧抱着他的腰,闭着眼睛,不让任何人看到自己酸涩的眼睛。

  男子温柔地抚着她的长发,心脏微微刺痛。

  慕南几人见此情形,重重松了口气。

  韩墨痕放心的同时,又提起一颗心。

  龙殇!

  他来了,那她呢?

  那时候,是他带走了她,他一定会守着她,如今他出现了,那她是不是也在这里?

  仿佛是为了印证他的想法,周围想起空旷的女声。

  “坏墓者,自己站出来,否则……”女子的声音顿了顿,龙殇的周围,倏然响起两声惨叫。

  众人皆望过去,只见两名灵王不知道怎么回事,飞了出去,在地上滑行出两条直直的痕迹,捂着胸口痛苦不堪。

  众人大惊,四处搜寻隐藏在暗处的女子身影,可是四周都是空旷的,看不到别的身影。

  众人心慌了,那三名灵皇也小心谨慎起来,不敢贸然出声出手。

  只有韩墨痕,他站在原地,不动也不看,只是在回味那声音。

  听起来,她似乎没事了……

  女子的声音再次传来,有种漫不经心的味道,“我数三声,别怪我没提醒过。一……”

  数第一声的时候,已经有胆小的人吓得腿软了,其他人的脸色也不是很好。

  “二……”

  还是没有人站出来,但众人的脸色又白了一分。

  “破坏了墓又怎么样,那三个灵皇也破坏了,难道你能把他们都杀了吗!”有人不怕死地吼了句,惹来那三名灵皇的怒视。

  可那人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好像怎么回事都是死,特么才不要死得那么胆小窝囊。

  那边似乎顿了顿,好一会儿,声音再次传来的时候,吓了众人一跳。

  “哦?你说的,好像也对,毕竟是灵皇……我怎么可能打得过,多亏你提醒我。”

  这话说起来像模像样,这语气听起来,还是那么无所谓。

  之前说话那人的腿在颤抖,就像是待宰的羔羊。

  “你到底想怎么样,有本事就出来,别缩手缩尾的躲在暗处吓唬人!”那人壮着胆子再吼了声。

  兴许是这人的吼声起了作用,他们之中陆续有人吼起来,大多数都是让她出来之类的话。

  “要我出来?”风璃玥似乎是很认真地想了一下,然后摇头,“这可不行,你们说出来就出来,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众人,“……”

  “好不容易装一次神秘的说。”风璃玥蓦地又自顾自地补充了一句。

  众人,“……”

  莫筱幽几人无奈,装!

  龙殇笑着摇头,一副拿她没办法的模样。

  “呵……”韩墨痕蓦地轻笑出声,她总是那么可爱。

  风璃玥在暗处看到男子显露出来的笑容,心口涩涩的,但也骄傲。

  她的男人,虽然三番两次舍她救他人,但能让他这么笑的人,她却是唯一一个。

  风璃玥微微勾起唇角,刚才看到乔瑞的墓被毁时的愤怒心情,被平复了一些。

  然后她挥了挥手,转而想到没人看见,又放下。

  “算了,我什么也不计较,你们现在立刻走,不然我下一秒反悔也有可能。”

  看在我男人笑了的面子上,老子大赦天下!

  ……

  众人闻言,面面相觑,都在考虑到底要不要走。

  三名灵皇各自思索,暗处的那人始终看不见人影,更加不知道她的实力如何,在这个情况下,如果不走,很有可能会吃亏。

  但是如果就这么走了,好不容易有了封天印的一点消息!

  “不走?”风璃玥出声。

  三名灵皇下定决心,能夺神器的机会很渺小,错过了便会让别人得到,他们不可能让给别人!

  “哼,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大的本事!”

  有了灵皇的决定,其他人似乎有了胆子,然后纷纷跟着说不走,有本事就出来杀了他们。

  风璃玥轻笑,颇为可惜地说道,“哎呀,好不容易装次神秘,还没人买账,真没意思。”她话锋一转,变得凌厉,“那我们就算一算账吧,还是那句话,破坏过墓的人自己站出来!别让我自己揪出来!”

  其中一名灵皇不屑地站出来,“有本事就来杀我!”

  风璃玥眸光冷厉,射得那灵皇浑身不自在,却不知道源头在哪里。

  有了灵皇打头阵,其余两名也一副不屑的样子,其他破坏过墓的人也高昂着头站出来。

  “有本事就过来杀我们!”

  这声音,就和喊口号一样,整整齐齐,都不用训练。

  风璃玥暗叹了一声人才!

  “阿龙,你也知道我除了耍耍嘴皮子没什么本事,这会儿还得依靠你帮我动手哦,所以先别秀恩爱了。”

  风璃玥这话,说红了简曦竹的脸,她羞愤的从龙殇怀里探出头来,想要瞪她,却看不到人。

  简曦竹更怒了,暗自咬牙,等她出来,非要好好修理她不可!

  龙殇轻笑。

  韩墨痕微垂着眸子,她何须仰仗别人,有他在,怎会让这些人动她一分!

  ps:谢谢゛醉流苏的礼物,么么哒。不出意外是明天坐车后天到家,过两天就能恶补一段时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