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47:是蠢还是蠢!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墨痕倏地想起上一次的场景,心狠狠地刺痛!

  他怎么还能有这样的想法,他的行为,都告诉了所有人,他没有做到!

  风璃玥说完这话,便有些后悔,她这不是在变相地戳韩墨痕的伤口吗!

  她比任何人都明白,韩墨痕在做出那样的决定,舍弃了她的时候,他的心有多伤多痛!

  她痛一分,他必定多痛九分!

  风璃玥暗自懊恼,其他人却因为林中突然没了那女子的声音而奇怪。

  “咳咳……”突然又冒出来的咳声,在这林中显得空旷而阴森,吓了他们一跳。

  女子的声音再次响起来,“阿龙,动手吧。小竹筱幽,帮我把乔瑞的墓补一下。”

  后面的话里,风璃玥明显变了调,变得冷厉,还隐藏着一些伤感。

  乔瑞,对不起,我连守护好你墓地的能力都没有。

  风璃玥很自责。

  她还不够强大,怎么都不够强大。

  她是灵士的时候,觉得灵师厉害,她成了灵师以后,觉得灵宗厉害,可是现在她终于跨越了灵宗,成为灵王的时候,还是觉得自己很弱!

  就算是成为了灵皇,她还是觉得不够!

  成神!她一定要尽快成神。

  刚来这里的时候,她想成神,是为了快点回去。

  而现在,她只想保护好她在乎的人!

  她不会成为别人的累赘,反而会划出一片天空,自己为王!

  简曦竹放开龙殇,和莫筱幽一块来到乔瑞的墓前,没有一个人敢阻拦她们。

  龙殇移步到众人面前,蓝色衣袂轻轻扬起,让空气中莫名多了一种压抑。

  韩墨痕微微转身,表明了立场。

  冥熙玄和慕南纷纷上前,面对众人。

  那三名灵皇对龙殇很是顾忌,因为他出现的那一刻,没有人知道他是从何处出现的,更不知道什么时候靠近的,由此可知,他的实力绝对不在他们之下。

  而对韩墨痕,他的能力至今还琢磨不清,不知道他究竟有多厉害,和他们三个战了那么久,还是完好无损,他们甚至相信,韩墨痕根本连一丝灵力都没有耗损过。

  冥熙玄和慕南也不容小觑,那三名灵皇能感觉到,他们的实力绝对不仅是刚才的那样。

  还有一个隐在暗处的女子,实力无法估量。

  这一个个都是深藏不露的人,三名灵皇很是顾忌。

  而其他人见这架势,气势自然而然弱了下来,三名灵皇不动,他们也只是站着。

  “我说……”风璃玥在暗处无语地看着双方对峙的那一幕,忍不住出声提醒,“还打不打了?”

  众人,“……”

  “阿龙,跟他们客气什么,破坏过墓的人,好好教训一顿,让他们知道,破坏死人的墓,是不会有好下场的!”风璃玥此话说的很无情。

  龙殇感觉到了,韩墨痕也感觉到了,众人都感觉到了。

  “好,听你的。”龙殇微微点头,转而望向面前的一干人等。

  他微微叹了口气,“你们想找神器就找神器,却万万不该破坏这墓,现在好了,神器没找到,还多招惹了一些敌人,真不知道该说你们蠢呢,还是蠢呢!”

  众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