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54:不要放弃我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是,不是……

  最简单不过一个字,最难也不过两个字,可是现在,却好像是在火山里煎熬一般,喉咙干涩,无论如何也吐不出一个字!

  风璃玥移开目光,微微抬头望着天空,“你现在可以不用回答,听我说完你再回答我也不迟。但是你记住,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

  最后一次机会……

  韩墨痕握紧了手,不让她看出自己的痛。

  可是何须看,风璃玥能感觉到,即使他什么都不做。

  韩墨痕没有说出话来,她淡淡开口:“那一剑刺穿我身体的时候,我突然就想起了五百年前我魂飞魄散的那一幕,也许是两件事情交叠在一起,我有些失控,对你非常失望痛心,也想过不要活下来了。”

  风璃玥知道他的身子僵硬,却也只顾着自己说,她一定要跟他说个清楚明白!

  否则,他永远不知道她心里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她从来没想过要结束和他的感情,所以,他也不可以结束。

  “后来我被喳喳救活,自然也想起了过往的一切,我想起了我们之间曾经发生经历过的一切,我想起了我们成亲的那一幕,还想起了我们如何建立青云学院,当然,也想起了洪荒之谷中发生的一切。”

  风璃玥说到这里,韩墨痕的身子更加紧绷了,他想让她别继续说下去了,那是他心里最深的伤!

  每每想起,都恨不得杀了自己!

  “我求你和我归隐山林,你不肯,偏要去赴战,怎么办,我不想你死,于是我跟着去了,韩墨痕,你绝对想不到,那时候我就抱了必死的决心,保住你,自己死!”

  韩墨痕倏然睁大了双眸,猛地偏头看着她,“你说什么……”

  他的声音有些颤抖。

  “你别说话,听我说完。”

  她说了这话,也不管韩墨痕怎么样,继续说,“我知道你是大陆的王,也知道你的胸襟抱负,要你抛弃你的子民苟且偷生,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放弃了你,来换你的平安和天下。”

  “所以韩墨痕,是我先放弃你的,是我自己决定要放弃你,才有了后来的事情,并不是你的错,抱歉,让你因为我的决定,而愧疚了那么久。”

  “我记得魂飞魄散之际,最后我说,那一刻,我是恨你的。”风璃玥倏然苦笑,“韩墨痕,你知不知道,我从来没有恨过你……”除了魂魄重聚后受折磨的时候偶尔会恨他,却敌不过自己的心。

  听着她的话,韩墨痕隐约明白了什么,只让自己的心越来越痛。

  他听到自己干涩的声音反问她,“所以,你当初的哀求,和后来的那句话,不过是你故意为了让我以为你很恨我。”

  风璃玥垂眸,轻轻点头,“是。我想,反正我都要死了,何必还要你守着一个不存在的我呢,让你以为我恨你,只是想让你少一点难过,然后忘了我……重新开始!”

  韩墨痕忽然觉得心中大痛,五脏六腑都在翻滚!

  他以为最痛的,不过是那时他拒绝了她的哀求,然后亲眼看着她魂飞魄散,却不知道此刻,还有一种更痛!

  他的玥儿,竟然如此为他……

  “韩墨痕,我爱你,一直都很爱你,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做,死又算什么,如果你当初真的答应了我的请求,那便不是我爱的那个男子了。”

  “我爱的你,以天下大义为先,虽然看起来冷漠,但是心怀天下,是个了不起的人,你心怀的天下里,自始至终都有我,不是吗?我分去了你全部的爱,难道还不允许你把仁义留给你的子民吗?”

  “之前的事,莫说我不怪你,反而还感激你,谢谢你救了我娘,如果你救的是我,我看着我娘死在别人剑下,说不定我才会真的怪你,恨你。”

  “我一直都知道,你心里最爱的人始终是我,也知道你始终愧对我,可是韩墨痕,我不希望你对我愧疚,我只想你像一开始那样纯粹的爱我,不想掺杂了别的因素,而且,墨痕,我不喜欢这样小心翼翼犹豫不决的你。”

  她的韩墨痕,是果敢狠绝,是干脆利落,是强势逼人,是举世无双的!

  一声“墨痕”,唤得他理智全无!

  他倏地将她拉起,坐到自己的腿上,紧紧地抱着她。

  “玥儿……”他呢喃,这一声中包含了无数的思念,愧疚,疼惜和深情!

  风璃玥红了眼眶,也紧紧回抱着他。

  “韩墨痕,不要放弃我好不好,我会变得强大,不会让你担心的。”她微微乞求,像多年前那般。

  每一次,都是因为深爱着他。

  韩墨痕将她抱得更紧了,似要将她融进骨血。

  “好,不放弃,永远都不放弃!”他在她耳边呢喃,坚定的话语给了她安心的抚慰。

  韩墨痕摸着她的发丝,这样深爱他的她,他怎么舍得放弃。

  他也同样深爱着她,又如何能割舍?

  不放弃了,以后都不会有这种念头了,即便是死,他们也要死在一起,没有人能分开。

  风璃玥从他怀里微微探出头来,繁星落下的浅色光华映照在两人脸上,迷离,梦幻。

  不知道是谁先靠近谁,是谁的唇火热而狂野侵占了谁的唇,两人都那么心甘情愿。

  情动……

  韩墨痕划开空间通道,是上次他恢复记忆之时,赶来救她的时候带她来的地方。

  他将她放在石床上,眼眸温柔地像要将她沉溺在其中再也不要出来。

  唇齿相依,他不再压抑,她不再害羞。

  他爱怜地轻吻她的额头,眼眸,脸颊……

  他的手抚、摸她身体的每一寸,她浑身战栗,浑身酸软,却迎合他的一切动作。

  当衣衫尽褪,贯穿身体的疼痛传来,她紧紧搂着他,指甲在他背上划出一道道红痕。

  这样的疼痛,莫名觉得比受剑伤还疼,她曾经也体会过一次,五百年前,他们成亲的时候。

  饶是那时候沉稳的她,也暗暗咬牙再也不要来第二次,却不想今日,有了第二次。

  可那人,却还是同一人。

  她觉得,只要是他,多痛也值得。

  她是他的,他也是她的。

  他有了曾经那一次经验,这一次格外怜惜她,知道她疼,便缓慢地等待她适应,一遍又一遍地吻着她的唇,唇齿间溢出他深情地呢喃,“玥儿,玥儿……”

  我的玥儿……

  终于,他快速地运动起来,她还是觉得疼,却忍住了,渐渐地有快感袭来,她既痛苦又舒服,特别难耐。

  她抱紧了他,忍不住的时候叫着他的名字。

  他爱极了她此时的声音,酥酥软软,会麻痹他的心。

  结界里不知外面的时间,也不知道他要了她多少次,她只觉得累极,她昏睡过去之前,他还精神抖擞……

  对于这一点,风璃玥也不得不无语。

  她昏睡过去,他终是放过了她。

  他将她抱在怀里,小心翼翼动作温柔,这是他的珍宝。

  他凝着她安静的容颜,她的双颊还透着粉红,双唇有些红肿,锁骨上下皆有红痕,分明都是他留下的痕迹。

  他心念一动,俯身在她唇上又吻了两下,舍不得她太累,压制住了似乎无止境的欲、望。

  他摸了摸她的脸颊,终于,他还是她的。

  他很满足。

  看了她许久,他觉得很困,第一次觉得这么困,于是两人相拥而眠。

  风璃玥再睁开眼睛,有一瞬的茫然这是哪里,随即想到睡着前的情景,忍不住红了脸颊。

  他们昨晚……

  然后她便感觉到了全身的酸痛!尤其是那个地方,好像破皮了一样!

  她咬牙,该死的韩墨痕,别看平时穿得人模狗样的,脱了衣服就一禽兽!

  娘亲说的果然没错!难怪她总骂爹爹禽兽!

  爹爹那么淡漠的人都那样了,韩墨痕这种?

  呵,绝对是禽兽加个最佳了。

  她动了动身体,扯动了下面的伤处,疼得“嘶”了声。

  旁边的男人立即抱过她躺下,撑起身子关心地询问,“怎么了?不舒服,哪里痛?”

  “下面痛!”风璃玥瞪着他,没好气地朝他吼。

  韩墨痕先是一怔,然后明白过来她话里的意思,忙干咳了声,耳根有些红。

  他难得有不好意思的时候,风璃玥觉得很有趣,笑出了声。

  韩墨痕听到她的笑声,耳根更红了,他瞪她,“不许笑。”

  风璃玥觉得他这个模样更可爱,笑得更欢快了。

  “真想不到尊者殿下也会害羞。”

  韩墨痕被戳穿了真相,有些恼怒,低头便狠狠吻住了她的唇。

  好一会儿,他放开她,“还笑不笑?”

  死丫头,竟然敢笑话他了。

  谁知道风姑娘根本不受他威胁,继续得意地笑,还欠揍地说,“你打我啊。”

  韩墨痕威胁她,“你再笑信不信我再来一次。”

  这话似乎有点效果,只见风姑娘瞬间垮下了脸,委屈地看着他,用撒娇地语气对他说道:“韩墨痕,我疼~~”

  她这副模样,这么说,他还真的软下了心肠,本来也没想这么做,不过是吓唬她一下。

  “乖,不动你,我说说的。”

  然后风姑娘又欠揍地笑了……

  ps:今日的两更也完毕啦!白天不忙的话就补更!缘子好困,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