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55:心思【补更】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墨痕是将风璃玥背回去的。

  他们一晚上没回去,回去又是以这种方式,瞎子都知道他们和好了。

  简曦竹经过一晚上才不去想顾影怜死去的情景,看到哥哥和他们敬重那两人的女儿在一起,她很开心。

  所有人都开心。

  “哟,这是摔哪儿了?啧啧,真是千金大小姐的性子了,这么大个人还要背。”

  熟悉的语气,熟悉的音调,听得风璃玥心里升腾起一股暖意。

  这么会损人的,除了莫筱幽还有谁!

  他们还能回到最初的相处,她很满足。

  风璃玥瞪了她一眼,扬着下巴,“哼,我就是喜欢他背我,我知道你是羡慕嫉妒我,有本事你让冥熙玄也背你啊。”

  莫筱幽闻言,雷打不穿的厚脸皮也覆上了一层薄红,狠狠瞪向风璃玥。

  冥熙玄看得心念微动。

  风璃玥得意地朝她笑,瞪吧瞪吧,反正不痛不痒。

  莫筱幽咬牙切齿,死丫头故意的!

  风璃玥挑挑眉,拍了下韩墨痕的肩膀,“我们不理他们了,走。”

  韩墨痕依着她,背着她进屋,将她放到床上。

  为什么要背着她回来?

  因为她下面痛,走路姿势怪异,所以只好让他背着,免得让莫筱幽更加笑话了她。

  韩墨痕扯过被子替她盖上,“再休息一下。”

  风璃玥没有拒绝,她是该好好休息了,保存体力。

  封天印在她的灵宠身上,古墓森林的那群修行者是不可能会罢休的!

  “你累不累?”她闭上眼睛,复又睁开,然后轻声询问他。

  韩墨痕唇角微扬,“玥儿是想跟我一起睡吗?”

  风璃玥却没有丝毫害羞,直接点头。

  韩墨痕一怔,唇角的漾开来,“好,我陪你。”

  他脱了鞋子和外衣,风璃玥自动往里挪了挪,韩墨痕躺在她身旁,她又紧挨着他,一手搭上他的腰。

  韩墨痕抱着她,她渐渐安心地睡去。

  韩墨痕没有睡,他本来就到了一定境界,现在没有丝毫睡意,但他喜欢这样抱着她。

  她真真实实地在他面前,她身上的温度能传递到他身上,他突然觉得,世间最满足的莫过于此。

  门外的人识相地没有来打扰他们,都各自在院子里做自己的事。

  龙殇和简曦竹躺在竹椅上,看起来悠闲不已。

  顾清歌和苏倾吟开始准备午饭了。

  莫筱幽和冥熙玄不知道去了哪里。

  慕南一个人躺在不远处的一颗大树上假寐,有点想快回去了呢。

  颜紫若……他在心中念道。

  龙殇问简曦竹,“你们来的时候怎么不多带一个人?或者少带一个人?”

  简曦竹不解,“为什么?”

  龙殇摸摸鼻子,说道,“她说你们之中绝对是你们几个来,于是我和璃儿打赌,没想到她还真猜对了。”

  “你们早知道我们会来?”

  “封天印出世,韩墨痕身为东方大陆的尊者殿下,怎么会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除非他不要天下,不要那么多人的性命了。”

  封天印一旦被别人所得,不管是谁,对他都不是件好事!

  简曦竹皱眉,“那璃玥是什么时候恢复的?”

  “封天印出世以后。”

  “你的意思是封天印救了璃玥?”

  龙殇笑看了她一眼,“小脑袋聪明了。”

  简曦竹怒瞪他,“我以前不聪明吗!”

  龙殇立即服软,“聪明,绝对聪明。”

  简曦竹才满意,继续催促他说。

  龙殇说道,“之前璃儿已没有活下去的决心,也不愿醒来,我的灵力护不了她多久,后来喳喳挣脱了空间手表的禁制出来,无意中释放了封天印的力量,故而救了她。”

  “原来如此。”简曦竹明白了,“唉,都怪我哥,伤害她的心。”

  龙殇笑道,“她都不怪你哥,你怪什么。”

  简曦竹扁扁嘴,“看出来了!”如果她怪他,怎么还会有刚才的一幕。

  龙殇轻笑出声,听到这笑声,简曦竹忽然想起什么似的,眯起眼睛看向龙殇,后者被她看得一身不自在。

  看这小丫头的表情,是要算账了?

  果然,简曦竹咬牙切齿地开口,“你当时为什么要带她走?!万一你救不了她呢?还有,你当时带她走就是不要我了!还说什么喜欢我,你骗人的!”

  简曦竹气极,她生气的时候,脸颊会鼓起来,看在龙殇眼里,很是可爱。

  龙殇微微叹气,“你也知道当时的情况,我不带她走,她必死无疑,我当时想的是,我带她走了,也许会没有办法救她,但她避过那时候最悲痛的一刻,也许会冷静下来,没那么偏激,如若她还是在意,不肯活命,我也想好了,我会用我的精血救她。”

  简曦竹听得有些迷糊,“精血?什么是精血?很厉害吗?”

  龙殇微微摇头,“真不懂还是装糊涂呢。”

  简曦竹瞪他,“一半一半,你一条蛇,有什么精血?你拿出了精血,你怎么办?”

  “不怎么办。”龙殇无所谓道。

  简曦竹看着他的神情,忽然有种想问点什么的冲动,而她,也真的问了,“你真的愿意为了她放弃自己所有的修为,她对你,那么重要?”

  龙殇这回没听出来她话里隐藏的小女人心思,只以为她随口问问,笑了笑,回答,“她自然重要。”

  简曦竹的心一刺,而后又听他说,“璃儿是我主人的女儿,她便是我的小主人,她从出生开始,我便是看着她长大的,对我来说,她不仅仅是小主人,还是女儿,朋友,我自然疼爱她,她若性命垂危,我何不能用我的修为去救她?况且,我是受两位主人之托,带她去另一个地方,只是中途发生意外,到了这里,我有责任和义务保护好她。”

  龙殇说完,想起初来时的那个意外,他不禁想,也许是命运吧。

  在这里,她有一段刻骨的前世。

  也许那一次,只是为了让她回到这里。

  还有……

  龙殇偏头看着简曦竹,眼眸深深,还有就是他遇到她。

  千万年来,第一次动了凡心啊……

  “你这么看我做什么?”简曦竹见他一直盯着她,一动不动的,忍不住问。

  龙殇回过神来,摇摇头,“没什么。”

  简曦竹撇嘴,转回头躺着看天,就是不看他。

  龙殇无奈,小丫头还在闹脾气。

  也罢,他纵容着便是。

  ————

  古墓森林内,女子和男子一前一后走着,前面的女子似乎有些气急败坏。

  好一会儿,她终于忍不住转身怒视着男子,“你到底想怎么样啊!”

  莫筱幽很郁闷很生气,她只是出来走走打发时间,本来想找简曦竹一起的,但是她和龙殇肯定有话要说,于是她一个人来了,可是后面这个男人却一直跟着她!

  她被跟得心烦气躁的,怒气也上来了,转身劈头就对他吼。

  冥熙玄淡淡看着她,“现在这林子里有许多藏着的人,你一个人不安全。”

  呵,真是个好理由。

  可是,莫筱幽不需要他的保护!

  她冷笑着凝着他,“冥熙玄,我不需要你管,我的安全是我自己的事,不劳你操心。”

  她很烦,这段日子她总觉得冥熙玄对她不一样了,可是他又没有明确的表示,她也是怕了,怕她自己想多了,又自作多情送上去给他伤害。

  蠢事做一次就够了,做第二次就真的是自己犯贱了。

  她傻过,可自尊还是有的。

  冥熙玄听着她的话,微微蹙眉,她的安全怎么跟他没关系!

  “你继续散步,我不会打扰你。”他淡淡说道,仿佛没听进去莫筱幽的话。

  确实,这种话冥熙玄不会上心,他只管做自己的。

  莫筱幽不乐意,“你回去吧,我自己走走的就回去。”

  “我跟着你。”

  莫筱幽按了按眉心,显得有些疲惫,“冥熙玄,你究竟想做什么?我跟你没有关系,你不要太靠近我行不行?我知道我曾经纠缠得你烦躁,可你也不是那种闲着无聊报复回来的人,你不累我还累呢,别跟着我了。”

  冥熙玄眼眸深深地看着她,她真的一点都感觉不到,他的心意了吗?

  莫筱幽怎么会感觉不到,但是……她排斥这种感觉。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她不敢相信。

  莫筱幽烦躁地挥了挥手,“走吧。”

  冥熙玄深深地看了她好一会儿,终是转身。

  莫筱幽望着他的背影有片刻失神,她突然有种伤害了他什么的怪异感觉。

  她甩甩头,别想了,她怎么有本事伤了他,想太多了!

  她终是不看他了,转身跟之前的速度一样散步。

  屋子被那俩刚和好的人占了,且不说男人是什么身份,她没胆子去抢屋子,就

  凭风璃玥那个丫头,她也该心疼了。

  院里嘛,龙殇和简曦竹小两口的,她不好打扰,再看另一边顾清歌和苏倾吟……

  唉,看起来也是郎才女貌的,她也不能插一脚进去。

  她又不想和冥熙玄太接近,有意避开他,但是她总不能和慕南在一块吧!

  那个闷葫芦……

  莫筱幽只考虑了一秒便否定了,自己一个人出来散步都比和慕南那冰木头一块好!

  于是,她一个人出来了,但是身后却死死跟了一个人,令她烦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