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65:你接受他吧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罗刹令是上一代魔君留给艾玲的,整个魔族只有她有。

  莫夜勋抬眼淡淡看了她一眼,艾玲扔下这句话便转身离开,不再管他会怎么样。

  消沉还是振作,全在于他的选择。

  她该说的能说的,都说了,再说也没有什么用了。

  莫夜勋待在夜月殿中,从那之后,艾玲没再出现过,他知道,她是在给他时间想清楚。

  *****

  君叶槿和风清晔离开风璃玥房间以后,凤凰麒麟和龙殇简曦竹他们陆续去看了她,她的脸色有明显的好转,气息稳定,众人也就放下心了。

  苏倾吟和顾清歌不在,他们在风璃玥昏迷之后,知道她身边有那么多人守着便

  放心离开回了落日城。如今的局势开始不稳定,顾清歌需要将落日城的主要产业移到云城这边,也要暗地里为东方大陆可能出现的战争做点准备。

  他拥有的财力富可敌国,虽然打仗的时候,钱财什么的就跟废纸一样,可无论如何也要趁现在有用的时候做点事情。

  苏倾吟负责囤积药材,她的专职是医生,其他的她不会做,但是行医救人她绝对是天下第一!

  “好好的一个世界被分裂成这样。”苏倾吟每次都会感叹,当初主神大人统领世界的时候,那么和谐。

  顾清歌也摇头叹气,“时局走向如此,每一个太平年代总会出现安逸过头,野心膨胀的人来破坏这安宁,世事多变,时局在变,这都是避免不了的。”

  苏倾吟想起这些年她走过来看到的情况,微微蹙眉,“都是人心衍生出来的。从主神大人在位时,我在外行医,见过形形色色的人,在太平盛世有人仗势欺人,狗眼看人低,那时候我便想,他们是太安逸了,安逸到人心涣散,从里到外透出一种和平的**气息。

  那时候我想如果有一场战争来敲醒他们就好,后来,暗系之神谋反,人间大乱,战争来了,可是我却后悔了,那一场战争,几乎毁灭了半个世界,人们颠沛流离,很多人无依无靠,那真的太惨了。

  韩殿下的出现到建立清国,再次创造出来一个太平盛世后,我也再次在人们身上看到了那种**的风气,我不敢再期待战争能唤醒他们,因为我不愿意再看到那种战后造成的惨状,于是我隐居,不再踏入尘世,也这么过了千年。

  真的,我讨厌战争,我宁愿看着他们不知劳苦,不知天高地厚,我也不愿看到血流成河,暗无天日!”

  顾清歌又何尝不是如此,一切都只因为千年前的那场战争带给了她和他们最深的阴影。

  “希望这场仗可以不要打起来。”

  这是他们的心愿,也是所有人的心愿,没有人希望会爆发战争。

  “我们尽快处理完这边的事情,不知道她醒来了没有。”

  “应该快了。”苏倾吟淡淡道。

  顾清歌疑惑,“为何?”

  苏倾吟微微一笑,回答,“她体内的魔性,只有光明系灵皇强者才能驱除,他们当中便有一个心甘情愿帮她驱除的人。”

  顾清歌想了想,骤然反问,“韩殿下?”

  “嗯。”苏倾吟淡淡点头,“不过,他的修为应该已经所剩无几了。”

  顾清歌蹙眉,“如果这个时候,他没有了修为,绝对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

  苏倾吟沉了沉眉,也开始担忧。

  现在的形势,一点都大意不得,他这个时候没有修为,不仅对他,对整个东方大陆都很危险。

  “我们还要再加快一点速度。”

  “嗯!”苏倾吟神色凝重,“我最近已经开始研制对恢复灵力有用的丹药,希望能尽快成功,对他有用。”

  顾清歌点头,转而负手望着夜空,“最近真是多事之秋,只怕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平静了。”

  只希望不要像千年前,五百年前那么损失惨重!

  *****

  风璃玥醒来后的第一天,几乎所有人都见到了,唯独没有看到韩墨痕。

  她不禁疑惑,他为什么没有来?

  她又忍不住担心,她昏迷后,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或者是她被魔性控制之时,不小心伤了他,所以他才不出现,怕她看到他的伤,她会伤心自责?

  她想了很多种可能,却没有想到真正的原因。

  她问君叶槿和风清晔,两人都是人精,淡定地摇头说不知道。

  风清晔脸色一冷,“我们不需要知道那个人去了哪里!”

  对于抢走自己女儿的男人,风清晔极度排斥。

  风璃玥很无奈,“爹爹,你不要这样嘛,他是我丈夫!”

  风清晔的脸色更冷了,“我是你爹!”

  风璃玥撒娇,“爹爹,我知道你吃醋了,可这不一样啊,如果是我父神大人在,你和父神大人吃醋那才叫应该的。”

  “我为什么要和你父神吃醋?”

  “因为他也是我爹爹啊。”

  风清晔冷哼,“他又不在。”

  风璃玥,“……”说来说去,她的爹爹大人绕回来了,说不清了。

  “爹爹,你就接受他吧,他真的很好很好。”

  “好到让你自毁魂魄?好到让你一剑穿体?”这些事情,龙殇都告诉他了,他可是记得清清楚楚!

  竟然敢这么伤害他的宝贝女儿!

  风璃玥咬唇,还是不希望自家爹爹对韩墨痕有不好的意见,“爹爹,那次是我自己决定的,他不知情,而且没有那一次的话,我怎么会成为爹爹你的宝贝女儿呢?所以爹爹,你不应该怪他。至于那一剑,更没什么了,如果他那时救了我,就会害死我母亲,我肯定会伤心死恨死他了,所以爹爹,那一次他也没有错。”

  总结出来就是,“爹爹,你就不要挑他毛病了,女儿还是非常非常爱你的!”

  君叶槿坐在一边看着女儿向丈夫撒娇。

  风璃玥说完那么多,风清晔冷哼了声,终是不再说话。

  风璃玥心中一喜,风清晔这个样子,绝对是心软了。

  她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爹爹最好了。”

  风清晔再冷哼,在妻子旁边坐下,如果不是韩墨痕之前为他女儿的付出,他绝对不可能服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