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66:不会太久的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晚上,风璃玥敲开对面简曦竹的房门。

  简曦竹见是她,有些讶异,“这么晚了怎么还不休息?你的身体还没恢复好呢。”

  风璃玥开门见山地问,“你真的不知道韩墨痕去哪里了吗?”

  简曦竹摇头,“不知道,我也好久没看见他了,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去处理了吧。”

  风璃玥半信半疑地看着简曦竹,她说话很自然,看不出一点异样。

  “好吧,如果你有他的消息,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放心吧,一定会的,再说了,他如果回来第一个找的肯定是你啊,我还要你来通知我呢。”简曦竹半开玩笑地说道,将风璃玥的疑虑都打消了。

  风璃玥笑了笑,“到时候再说吧,你早点休息,我回去了。”

  看着风璃玥回房,简曦竹不慌不忙地关上房门,骤然松了口气,好险,演戏真的好辛苦。

  终于让风璃玥相信了她。

  风璃玥回房后躺在床上怎么都睡不着,心里想的全都是韩墨痕。

  他到底去哪里了?她出了这么大的事,他怎么会不在?

  她已经好了,又怎么会不陪在她的身边,他应该会很高兴才对!

  她的心里总有种不安的感觉,他是不是真的出事了?

  只有这种可能最大,否则韩墨痕不会无缘无故消失,不给她一丁点消息。

  可是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连简曦竹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那还有谁知道?

  从以前她就了解韩墨痕,如果他出了事,绝对会想尽办法隐瞒她,而最好的方法就是所有人都不知道。

  他瞒的可真好!

  风璃玥咬牙切齿。

  夜深人静,所有人都睡着以后,一个身影偷溜出七班宿舍。

  简曦竹打开房间的灯,床上的男子一点反应都没有,她走过去看了看,皱眉,怎么还是没醒!

  “哥,你到底要睡多久啊?”

  简曦竹的话语里全是担心,从消耗灵力救了风璃玥那天起,他便陷入了昏迷,这些天苍白的脸色有一点的好转,可还是没有醒来的迹象。

  “哥,璃玥一直在找你,也很担心你,你就快点起来回去看看她吧!我也不知道自己能瞒她多久。”

  简曦竹索性坐到地上,闲闲散散地和韩墨痕说话。

  “唉,你不知道,她每次看着我的时候,我都觉得心虚,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泄露了一些什么,让她怀疑。”

  说谎的事她真的太不擅长了,她能在风璃玥面前那么自然地说谎,啧啧,简直就是奇迹,其实手心里早就捏了一把冷汗。

  “哥,我从来没跟你说过,在我心里,你都是最强大的,真的,我一直认为没有人可以将你打倒,你也永远都不会倒下!”

  简曦竹说到这里,顿了顿,手紧了紧,眼中有泪光在闪烁。

  她吸了吸鼻子,继续说道,“我就这么以为,可是你现在躺在这里没有知觉的时候,你知不知道我很害怕!”

  简曦竹只有在这个时候才敢暴露自己的软弱,她白天要想尽办法隐瞒着风璃玥,晚上偷偷来看他,还要忍受一种拉扯心脏的恐惧。

  当一个在自己眼中心里都无比强大的人,突然有一天倒下不省人事了,那样的心情,真的很可怕!

  简曦竹很害怕韩墨痕会这样一睡不醒!

  她忍不住抱紧了自己,下巴抵在膝盖上低声啜泣。

  “哥,别再睡了,竹儿害怕了!”

  这种心情,比在混沌区煎熬度日都难受。

  那时候她只是抱着没有希望的信念寻找哥哥,而现在,是眼睁睁看着哥哥倒下却无能为力。

  头顶传来安定人心的力量,简曦竹倏地一怔,猛然转头。

  因为简曦竹的用力,韩墨痕的手被她甩回了床上。

  韩墨痕无奈地看着她,“我现在没有力气,跟平时不能比。”

  简曦竹那一瞬间仿佛什么都没听到,猛然扑进韩墨痕怀里,将脸上未干的眼泪蹭到了他的衣服上。

  “哥,你终于醒了!”

  韩墨痕微微蹙眉,被她这么一扑,有种要再次昏睡过去的感觉。

  他费力地将手移到她的背上,轻轻拍了两下。

  “别担心了,我没事。”

  简曦竹的眼泪浸湿他的衣衫,他觉得心疼。

  “我很害怕,我怕你像爹娘一样扔下我一个人!”

  “傻丫头,我不会这样的。”

  韩墨痕安慰她,他会倾尽所能地保护好她。

  “你记得你说的。”

  “嗯,一定。竹儿,你能不能先起来,哥现在不舒服。”韩墨痕保证完便说了实话。

  简曦竹慌忙起身,一脸担忧和歉意,“没事吧?哪里不舒服?”

  “还好,只是被你压的有点喘不过气。”

  简曦竹,“……”如果不是他躺着,她一定揍他一拳。

  不说实话会死吗?会吗会吗?!

  韩墨痕咳嗽了两声,便问简曦竹,“她怎么样了?”

  “第二天就醒了,现在也恢复得差不多了。”

  “我睡了几天?”

  “三天了。”

  韩墨痕微微蹙眉,这么久了。

  “她有没有怀疑什么?”

  简曦竹叹了口气,乖乖回答,“她醒来没看到你便开始怀疑了,不过没人跟她说你做了什么,而且除了我确实没人知道你在哪里,所以大家的行为都很正常,她再疑惑也没有办法。”

  “不过哥,我真的不敢跟她说话了,每次她问我知不知道你在哪里,我就心虚。”

  韩墨痕敛下眸子,他就知道会是这样。

  “现在她父母来了,她许久没有见到父母,一定会分散一些注意力,能瞒多久是多久。”

  “为什么?”简曦竹不解,他不是恢复了吗?

  “我如今的身体,连行动都有问题,怎么回去见她?我这样回去,等于将事情都摆在她面前了。”

  简曦竹咬唇,“真是麻烦,你们两个能不能少一点忧虑!你不出现,她也会担心你啊,我经常看到她一个人在房间里发呆,就是在担心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所以才一直没有出现。”

  韩墨痕心脏一痛,“不会太久的。”

  他不会让她胡思乱想太久,他一定尽快恢复身体,回到她身边!

  ps:友情通知:姐妹们,缘子白天忙着开店,又要开始准备新文了,所以狂妻的更新都会是晚上八点以后,并且两章只有4000,剩下的一点时间都会拿来构思新文,时间充裕的话,还是会更回两章6000的,么么哒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