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67:没有办法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简曦竹一直对韩墨痕的事守口如瓶,可是有一天晚上,她偷溜出去看韩墨痕的时候,竟然被逮了个正着……

  逮了她的人不是风璃玥,也不是龙殇等人,而是……君叶槿和风清晔两夫妇!

  简曦竹被迫带他们来到韩墨痕休养的地方的时候,还是想不通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她明明掩饰的很好了,将龙殇都骗过去了!

  君叶槿一眼便看穿了她的想法,忍不住好心出声解释,“小姑娘,你这点骗人的道行糊弄我女儿还行,想糊弄我们,还需要再逐渐个千百万年。”

  简曦竹一听便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两个人精,千百万年……她能不能活那么久都是一个无法解开的谜!

  “两位前辈,真不是我故意要瞒着你们,我哥不让我也没办法,而且他也是不想让璃玥担心,看到他那么虚弱的样子。”

  简曦竹撇清关系的时候还不望说自家哥哥的好话,开玩笑,那可是哥哥未来的岳父岳母,能不说好话吗!

  否则最后被虐的一定是她,不是她也会是龙殇!

  简曦竹打开门进去,开了灯便看见她哥哥已经站起来了。

  韩墨痕眸光望向她身后的两人,“前辈好。”

  君叶槿和风清晔大大方方地进来,接受韩墨痕的问好。

  风清晔帮君叶槿拉开一把椅子让她坐下,他正想坐的时候,却接收到了来自妻子的眼神。

  风清晔顿时觉得心塞,寒着一张脸朝韩墨痕走过去。

  简曦竹不禁暗暗吞了吞口水,看璃玥她爹的架势,有种要撕了她哥的即视感。

  她缩了缩脖子,看到风清晔在韩墨痕面前站定,然后伸了手的时候,下意识就闭上眼睛,不去看她哥的惨状。

  君叶槿眼角余光瞥见简曦竹变幻莫测的脸,忍不住轻笑,可爱的小姑娘。

  没想到蓝龙是这种眼光,也不错,至少不会闷。

  像她的风清晔,真是没人比他更闷了。

  风清晔伸手扣住韩墨痕的脉搏,韩墨痕微微蹙眉,想要收回,被风清晔一个冷冰冰的眼神制止。

  韩墨痕在心里叹气,谁让他是他老婆的爹!他顺从着行了吧。

  风清晔随意探了探他的脉搏,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便收回手走回去。

  简曦竹见风清晔什么都没做,忍不住松了口气,三两下跑到韩墨痕身后。

  君叶槿轻声问,“怎么样?”

  风清晔斜睨一眼韩墨痕,如实说道,“灵力枯竭导致精神海空旷,身子很虚,最少十年才能恢复到之前的能力。”

  闻言,君叶槿淡淡挑眉,看韩墨痕的眼神又多久一分意味。

  韩墨痕却拧起了眉头,十年?!

  这对现在的形势来说,实在太不利了!

  如果连他都没有办法为自己的子民做点什么,那还有谁可以做?!

  不行,他要快点找到方法恢复灵力!

  “既然现在如此担心,那当时又为何要那么做。”君叶槿将韩墨痕的思虑都看在眼里,虽然这个男人毫无表情,可她也不是一般人。

  韩墨痕微微惊讶,转而蹙眉,他当时哪里想得到那么多,他只是不想再看到风璃玥痛苦,他伤了她那么多次,终于可以为她做点什么,他自然毫不犹豫!

  即便是现在他变成这个样子,没有灵力,要忧愁天下苍生,他也不会后悔自己之前的决定和行为。

  风璃玥平安无事,他便少了一个最大的隐患。

  “前辈可有办法让我尽快恢复?”韩墨痕没有回答君叶槿之前的话,直接问道。

  君叶槿干脆摇头,“没有。”

  韩墨痕即使没有抱什么希望,也还是有些失落。

  “灵力岂是一朝一夕便能修习得来的?你耗损的,是你千年来累积的修为,虽未渡天雷劫,却和神级无异,即使你再天赋过人,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恢复,清晔估计的十年,已经是你能恢复最快速度。”

  一般人恐怕没有百年无法恢复!

  简曦竹开始沉浸在她哥哥是神级强者实力的事实中。

  好一会儿她才想起,她哥哥已经将那么强大的灵力都耗损掉了,顿时又觉得非常可惜。

  本来有个那么强大的哥哥当后盾,还没拿出来挡过什么,就要反过来自己当盾牌了,这感觉,这落差让她非常郁闷!

  “前辈真的没有一点办法吗?”韩墨痕不死心地再问了一次。

  君叶槿给他的答案也还是一模一样。

  “除了你,还是有人可以保护你的子民。”君叶槿淡淡道。

  韩墨痕点头,“几位长老与执事官都会守护着。”

  “不是还有我女儿吗。”风清晔忽然出声来了这么一句。

  君叶槿顿时无奈,风清晔还真是没完没了了!

  欺负了他女儿的人真倒霉。

  韩墨痕闻言一怔,见风清晔的脸色便了然他是什么意思。

  他蹙着眉头,没有说话,这事情,都是他的错,虽然风璃玥跟他解释过,是她决定的,是她故意的,可他依然无法推脱自己的责任。

  “当年你也是身受重伤无法退敌,于是我女儿牺牲了自己成全你,如今相似的情况,你不是也一样能这么做。”

  风清晔的话毫不留情地扔出来,让韩墨痕本来就不怎么好的脸色白了几分。

  君叶槿坐在一边没有出声,一个做母亲的,也见不得自己女儿被那么伤害,哪怕是女儿转世前的事。

  韩墨痕对风璃玥的好,他们有目共睹,也了解明白,可是心里的不痛快总要有人买单。

  简曦竹站在韩墨痕的身后紧咬下唇,担心地看着自家哥哥。

  韩墨痕身侧的手紧了又松,良久才低声说道,“我再也不会让她为我牺牲什么了。”

  他不允许,也舍不得!

  他也承受不了再一次失去她的痛苦。

  一次可以重生,是因为主神大人的魂力,第二次呢?

  就算还有机会重生,谁又能保证她还会是他的玥儿,谁又能保证她还能回到他身边?

  即使都能做到,他也无法让她再受一次噬骨伤痛。

  五百年前她魂飞魄散,他选择沉睡,五百年后如果再发生一次,他一定会随着她去!永世追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