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74:虐死单身狗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风璃玥一直渴望有个弟弟给她疼爱,陪她玩,如今君叶槿有了身孕,她却不能看着这个孩子出世,而且,这辈子恐怕都不能再见到父母了!

  她真的很不孝,没有良心,为了爱人,抛弃生她养她多年的父母!

  君叶槿淡淡微笑,“我们早就猜到最后你们会这么选择。”

  他们的猜测通常来说都没有错过,可是对待这件事情上,他们希望他们可以猜错。

  他们也希望他们跟着他们回去啊……

  风璃玥咬唇,和龙殇一起朝他们认真地叩了三个头。

  “爹娘,女儿一直都要你们照顾,好不容易可以侍奉你们了,女儿却大不孝选择离开你们,可是女儿不会后悔,谢谢爹娘的支持!”

  风璃玥睁大着眼睛,眼中泪水蔓延,却没有掉下来。

  韩墨痕抬头坚定地说道,“两位前辈放心,我一定会代替你们为我自己照顾好她。”

  君叶槿淡淡瞥向他,“都娶了我女儿还前辈前辈的叫,好像我们多恶毒似的。”

  风清晔搂着她,“谁敢说你恶毒?毒死他。”

  韩墨痕,“……”这个意思是,他们承认他这个女婿了?

  韩墨痕的情绪不太表现在脸上,此刻也忍不住激动,他牵着风璃玥的手,郑重其事地说道,“谢爹娘成全!”

  君叶槿颇为满意。

  “璃儿,蓝龙,乱世要来了,活着比什么都重要,珍惜现在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别忘了我和你们说过的话,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成全,不必担心太多。”

  风璃玥和龙殇认真地听着,君叶槿微微叹气,“你们保重,希望有一天,你们还能回去看看我们。”

  风清晔和君叶槿转身走到空间通道面前,凤凰和麒麟护送左右。

  风璃玥和龙殇猛地起身,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他们,心如刀割。

  看着他们一步步走向空间通道,离他们越来越远,这一别,也许是永世不见。

  “娘,爹!璃儿不孝!”风璃玥终于哭出声,硬生生将脚步定在原地,心很痛,眼泪不停地落下,她不想和父母分开!

  韩墨痕将她紧紧抱在怀里,泪水沾湿他的衣襟。

  龙殇笔直地站着,眼眶泛红,却一直没有落泪,可简曦竹知道他忍得很辛苦。

  她走到他身边牵他的手,想给他安慰的时候,发现他身体的紧绷。

  简曦竹心口一酸,她真的很自私很可恶,让这个男人为她放弃生活了无数万年的家,留在这里。

  四人的身影渐渐隐没在空间通道中,风璃玥埋在韩墨痕怀中,失声痛哭!

  饶是龙殇,也眼角湿润,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偷偷掉下一滴眼泪!

  简曦竹的心很疼。

  *****

  三天后,顾清歌和苏倾吟回来,将所有的产业皆移到了云城,并且和长老院暗中搭上线,表明东方大陆一旦陷入战争,便无条件支持。

  处理好这些事情后,两人便来到青云学校看望风璃玥等人。

  这三天,韩墨痕抓紧时间修炼,他天赋极佳,三天便突破成灵士,让秦寒和夏槐等人咬牙切齿。

  人比人气死人,跟韩墨痕这种超级变、态的人去比,简直就是找死!还是那种虐心完以后的凌迟处死行为!

  一个人不要太变、态了!做人不要那么欺负人好不?!

  秦寒和夏槐等人对韩墨痕是诸多不满,虽然他灵力弱了,可也没人敢找他的麻烦,人家那气场在那里,没有灵力照样震慑众人。

  然而也是因为韩墨痕这种强大的气场,不知内情的人根本就看不出他哪里有半点失去灵力的样子!

  因为苏倾吟和顾清歌回来,颜紫若,简曦竹和慕南三人一大早便在厨房准备中午的饭菜。

  众人对慕南做的饭菜想念得紧,自从测试赛后离开学院,便没有再吃到过。

  在厨房忙活了一会儿,简曦竹觉得,她不应该待在这里……

  慕南和颜紫若确定感情以后,看起来平淡如水,可是小细节里体现出来的温情,可以把有对象的人都给虐死!

  颜紫若温婉可人,善解人意,慕南虽然是木头脸,冷冰冰的,可是对颜紫若却是非同一般的温柔,从来不给她一点点不好的脸色看。

  慕南切菜,颜紫若洗好菜便递给她。

  简曦竹洗锅子,要去颜紫若水龙头下接水,可是那两人无比和谐的模样,就是让人无法去打扰。

  纠结之下,简曦竹把锅铲往锅子里一扔,便出了厨房。

  然而更悲的是……那两个人竟然从头到尾都没有在意过她在不在场!

  简曦竹在心里一声“靠”,她从小相依为命的慕南哥哥,就这么被未来嫂子带走不回来了!

  她的慕南哥哥有了媳妇不爱她了!

  简曦竹觉得心里很不平衡!

  龙殇和韩墨痕在院子里打坐修炼,简曦竹走到落地窗前,看着那两个出色的男子,心里不自觉平衡了一些。

  虽然哥哥也有老婆了,可是比慕南哥哥还是稍微有点良心的。

  还有一个男人,他的心里眼里全都是她。

  简曦竹每次想起龙殇那天对他的两位主人坚定地说他没有办法跟他们回去的时候,便觉得心里又酸又暖。

  他为了她放弃了很多,此生能得这一人,是她最大的幸运和幸福。

  荣翊绝躺在沙发上,眼眸半开,倒映出简曦竹逆着光的身影,有种苦涩在心里化开。

  她从来看不到他的一点点心意,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不会给她给他们造成困扰,以后也都不会知道。

  这段感情,一直都是他默默单相思,没有开始就宣告结束。

  荣翊绝闭上眼睛,将所有的一切隔在外面。

  十点多的时候,云烁和一班的那几人提前过来等着中午蹭饭,简曦竹去了院里,客厅里留着一堆单身狗自娱自乐。

  然而十一点的时候,莫筱幽和冥熙玄那一对走进来,打破了客厅的和谐。

  众人鄙视,好意思来跟单身狗抢地盘?

  莫筱幽无视他们鄙视的同时还在控诉的眼神,扫了一圈客厅,问道,“哎,午餐时间都快到了,璃玥怎么不见人呢?”

  ps:啦啦啦,第二更来啦……不算太晚,不过缘子好困…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