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73:玥儿,我来了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宿舍大门被猛地推开,风璃玥心脏一颤,忙抬头看去。

  云烁等一班的几人冲了进来,后面是长老院六位长老。

  再后面……没有人了。

  他没有来。

  风璃玥心中说不出的失望。

  “你们怎么都来了?”

  云烁直直看着风璃玥,“你真的要离开?”

  风璃玥没有说话,离开还是留下,不到最后一刻,她根本无法确定。

  “你就这么离开,把我们当什么了?!”云烁突然呵斥她,风清晔不悦地看过来他也无视了。

  “你突然出现闯入我们的生活,等我们都习惯了你存在的时候,你就要离开?!风璃玥,世上没有这么好的事情,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你不能太自私太残忍了!”

  云烁的话,风璃玥一个字都没有反驳,他说的都对……

  她出现打乱了他们原本的生活,他们一起经历过许多事情,可是她突然要走,换做她自己,也绝对不可能接受。

  “风璃玥,你要是走了,我得多无聊。”尚若雨这么说,也让风璃玥微微讶异。

  她们两个从一开始的不对盘,到后来莫名其妙的和平下来,她觉得很奇妙。

  现在,她竟然也别扭的请她留下来。

  “夫人!”六位长老齐声开口,倏地又单膝跪下,“请夫人留下来!”

  风璃玥一惊,“长老们快快请起!”

  六位长老无动于衷。

  大长老开口,“夫人,当初夫人陨灭殿下沉睡,东方大陆颓废了很久,一直到殿下苏醒,我们才开始向五百年前的繁荣前进,夫人和殿下是整个东方大陆的支柱,缺一不可!

  如今时局动荡,冉宁大人也陨灭了,如果夫人再离开,殿下一人要如何撑起整个大陆的生死安危?恐怕他会因夫人的离去而自我放弃,还何谈拯救天下!

  夫人,我们几个老骨头为你们守护了几百年的天下,无论如何也不能看它们毁于一旦,只有您和殿下在,东方大陆才有希望!夫人,我等请求夫人留下来!”

  大长老最后一句话说完,其余五位长老沉声请求,“我等请求夫人留下来!”

  六位长老的动作和话语,让其他人心中皆震动,倏然,莫筱幽冥熙玄等人纷纷单膝跪下,“请尊后夫人留下来!”

  “东方大陆不能没有尊后!”

  风璃玥震惊地退后一步,她想不到会发生眼前的一幕,她名为尊后,可是她什么都没有做过,何德何能!

  凤凰和麒麟顺利打开空间通道,君叶槿轻声开口,“走吧。”

  一瞬间,所有人抬头紧盯着面前的两人。

  凤凰和麒麟一人拉一个,“这是诸神合力开辟的通道,我们耽误的越久对他们就越不好。”

  两人心中一震,每被他们拖着后退一步,便心痛一分。

  风璃玥望向众人身后的门口,为什么还没有来!非要和她分开吗!就算可能是最后一面也不愿意再见?!

  简曦竹眼看着龙殇被拖走,眼泪簌簌落下,猛地起身大喊,“龙殇,你要是走了,我这辈子下辈子,永远都会恨你!我会恨死你的!”

  龙殇的脚步倏然止住,简曦竹泪眼朦胧地转头,继续大喊,“风璃玥,我哥虽然伤害过你,可他也为你付出了很多,你就要这样抛下他走吗?!你们都那么无情无义,自私自利!我讨厌你们!”

  “走吧走吧!走了就永远都不要回来!这辈子我就当瞎了眼错认了人,从现在开始,我简曦竹从来没有认识过你们!”

  简曦竹吼完便转身跑走,龙殇那一刻觉得心脏在被一点一点快速掏空!

  他倏然挣开麒麟,转头面对君叶槿和风清晔,双膝一弯,重重跪下,“主人对不起,我不能跟你们回去!”

  这一句话极具穿透力,直直穿透了简曦竹的耳膜,她浑身一震,猛然停下,转头不可置信地看向跪着的男子。

  君叶槿和风清晔似乎早就料到了这种情况,淡淡点头,转眸看向风璃玥,“璃儿,你呢?”

  风璃玥心脏抽痛,握紧的拳头始终没有松开。

  好一会儿,她在众人紧张的眼神下,转身朝君叶槿和风清晔跪下。

  这样一个动作,清清楚楚地告诉了他们,她的决定。

  在从前错失的缘分面前,她选择今后都要攒在手里,好好珍惜。

  现在韩墨痕无法到来,也是因为她。

  他们太爱对方,所以才有那么多的犹豫不决。

  “玥儿,我来了!”

  安静的院内,身后突然想起男子低沉的声音,风璃玥只觉得心口酸酸的,不自觉勾起了唇角。

  嗯,在她决定的时候,他终于出现。

  他不是不来,而是和她一样,在挣扎犹豫。

  韩墨痕朝着风璃玥一步一步走来,走到她身边,看了看君叶槿和风清晔,尊贵的男人也弯膝跪下。

  风璃玥惊讶,长老们惊讶,众人都惊讶。

  “两位前辈很抱歉,玥儿是我的妻子,我不能让她跟你们走。”

  君叶槿挑眉,“我们还是她父母呢。”

  韩墨痕说,“我很感谢你们养育出这么好的女儿,不过她既然嫁给我,便是我韩墨痕的人,她就算死,碑上刻的也是我韩氏的姓,就算是父母,我也没办法妥协把她还给你们,很抱歉。”

  君叶槿淡淡看着他们,风清晔眸光微眯,“一个灵力都没有的废物,有什么资格站在我女儿身边!”

  风清晔的话一出,韩墨痕脸色微变,风璃玥心痛,他的灵力,真的没有了!

  为了她,全部放弃了!

  “爹爹,我不在乎,灵力没有了,还可以修炼,这不是什么问题。”

  风璃玥出声维护,风清晔不悦地皱眉,他在为她担心,这小丫头还帮着外人对付他。

  韩墨痕心口一暖,悄悄握紧她的手。

  风璃玥直视风清晔,“我知道爹爹是为我好,可我选择了就不会变,娘亲和爹爹也相爱,如果现在让你们选择,相信你们也是和女儿一样,所以,请恕女儿不孝,以后不能再侍奉爹和娘,还有不能看弟弟出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