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71:我不想你们走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风璃玥在他们的生命里,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可以说,没有她,就不会有现在的他们。

  她在不早不晚的时间里出现,毫无预兆地将他们从黑暗的角落里拉出来,这个叫风璃玥的女子,他们这一生都不会忘记。

  秦寒和夏槐认认真真地每一字每一句落在风璃玥心上,痛便加深一分。

  她不知道,她在无意中竟也为他们做过一点什么,她不知道,她的那一点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在他们心里竟然如此珍贵。

  她将目光偏离,不去看他们,她怕她会忍不住了。

  荣翊绝此时也开了口,“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你永远是七班的一员,还有龙殇也是一样。”

  风璃玥来学院开始,龙殇虽然是以蛇的形态和他们面对面,可是他很人性化,跟大家也像正常人一般交流相处。

  对他们两个,每个人都很舍不得。

  虽然荣翊绝对龙殇很有可能要抛弃简曦竹的事情很不爽,但在无可奈何的离别面前,好像什么都没有心思再去计较了。

  他不是不爱简曦竹,只是不得不要选择一些,要抛弃一些。

  做选择的风璃玥和龙殇,才是最痛苦的。

  颜紫若叹气,没有说话,这段时间,她们六个人朝夕相处,感情增长很快。

  可是现在……

  冉宁陨灭,花似雪还和宋希臣一直被困在那边脱不开身,简曦竹好不容易和龙殇确定感情,却要面临永远分离的局面,而风璃玥也要回去,可能再也回不来了,只有她和莫筱幽还好一些。

  莫筱幽的暴脾气也收敛起来,在一边酝酿了许久才说话。

  “璃玥,我知道你现在肯定很难受,我也知道我现在如果求你留下来,你会更加痛苦,也许我的话会有些自私难听,可是璃玥,我无论如何都要说。”

  莫筱幽咬了咬唇,深呼吸一口气,“璃玥,冉宁陨灭了,如风死了,我们失去了两个好朋友,我们不想再失去两个!如今魔族和西方也对我们虎视眈眈,在这个动荡不安的时刻,你们真的要抽身离开吗?

  韩殿下如今的身子,不用想也知道虚弱的很,他之前就算是再强大的实力如今也一点不剩,他怎么还能保护他的子民,难道让他也魂飞魄散吗?”

  韩墨痕魂飞魄散?风璃玥下意识排斥,不可能!他不可以这么做!

  “我们很快就要面对西方和魔族的进攻,没有尊者殿下的庇护,没有主心骨,先不说我们能不能赢,连撑多久都是个问题,你们这一走,我们也许就真的成了永别!不管是我,还是小竹,或者是韩墨痕,我们之中的每一个人!

  璃玥,龙殇,我无法像他们一样做到随便你们怎么选择都支持,都理解,我失去父母的时候太小,根本不明白和父母是什么感觉,但我知道,那一定很痛苦!可我不管,我只知道,我的好朋友不能离开我,我失去了好不容易才得到的朋友冉宁,我再也不想再多失去一个,两个!

  我也相信,在这里的人心里,没有人会希望你们离开,他们只是让你们为难,所以才说的那么洒脱无私,可我不是,我本来就自私得不像话,我不想你们走就是不想,我只求你们一次,留下来,和我们生活,和我们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危险风暴,哪怕明天就死了,我们也是同生共死!”

  莫筱幽一字一句说的无比认真,眼眶泛红,只是强忍着没有落泪。

  别怪她自私残忍,想拉着他们一起死,她只是要挽留!

  没有人挽留,只能她来做,因为她知道,一旦他们走了,不仅她,他们所有人都会后悔痛心!

  所以,这些话由她来说,反正她不在乎!

  在即将到来的危险面前,她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在,他们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守护自己的家园,或者一起……死!

  嗯,就算是死了,也不会有什么遗憾了。

  风璃玥终于落下泪来,饶是龙殇也将脸埋在手掌里,简曦竹在颜紫若怀里压抑地哭泣,颜紫若下巴抵着她的脑袋,眼中有液体滑落。

  几个男子皆没有说话,沉默的悲伤在蔓延。

  凤凰和麒麟坐在楼道转角,凤凰叹气,“看样子,我们只能盼着主人肚子里的快点出世了。”

  凤凰这么安慰自己,如果风璃玥选择留下,她还能逗弄未出世的小主子。

  只是,风璃玥是风璃玥,不是谁都能代替的。

  而且,有小主子让他们疼爱逗弄,那谁能来站到他们身边,和他们一起守护两位主人和小主子呢?

  也没有人可以取代龙殇的地位!

  麒麟沉默不语,这件事情上,他们没有选择的权利,无论最后结果如何,都只能接受。

  其实……也许两位主人已经看清了许多事情。

  莫筱幽说完那些话后,再没有人说话,对他们来说,此时流逝的一分一秒,都是他们坐在一起的最后一点时光。

  他们想要珍惜,开心一点,留下一点美好的回忆,可是,似乎,无法做到。

  就连扯出一个僵硬的笑都无法做到。

  风璃玥偏着头默默落泪,偶尔会看一眼门口。

  她的心里,一直都在期待韩墨痕出现。

  君叶槿没有告诉她他是不是知道他们要带她回去了。

  她却直觉相信他一定知道所有事,可是为什么,他到现在还不出现?

  他不想让她知道他为她做了什么,难道他们要分开了,他也要躲避着不见她吗?

  韩墨痕,你怎么忍心这么对我!

  风璃玥不知道,韩墨痕在君叶槿和风清晔离开以后,便没有合过眼。

  他怎么会舍得她离开,可是他对自己没信心!

  是,他很没有信心!

  他曾深深的伤害过她,在他身边,她不是受伤就是被他伤害,他也舍不得她因此三番五次受伤!

  他甚至想,如果她跟着她的父母回去也是一件好事,至少再也不会有他这个混蛋伤害她了。

  她的父母一定会很疼爱她,无论如何都不会让她受一点伤害。

  韩墨痕自嘲地想,他真的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