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79:忠心的臣民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墨痕回来的时候,对莫夜勋出现在这里出奇的没有什么意见,只一个劲儿的关心自己老婆。

  大家对这种秀恩爱已经免疫了!

  风璃玥怀孕的这些日子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吃的好,睡的好,完全没有那些孕妇吃了就吐,反而消瘦很多的那种情况。

  也就是因为如此,韩墨痕对把她交给别人照顾才那么放心。

  夜凉如水。

  龙殇和简曦竹坐在屋顶上晒月光。

  天下将不会太平,如今正是一种难得的平静,他们都很珍惜。

  两个人良久都没有说话,却也和谐,完全不觉得冷清或者尴尬。

  望着月亮,简曦竹突然出声感叹,“不知道现在这样的日子还能维持多久。”

  “战后便能维持很长一段时间了。”

  简曦竹叹了口气,“我只是希望不要打仗。”

  “没人会希望有战争,只是这无法避免,所以只能接受。”

  简曦竹皱着眉头,看起来很苦恼。

  龙殇摸摸她的头,“别想太多了,事情没有到最后一步,谁也说不准,看起来我们的处境稍稍处于下风,但是绝地反击的例子也很多,我们不一定就是输。”

  简曦竹点头,“尤其是现在魔族退出了,我们更加不会被打败!说真的,还得好好感谢莫夜勋呢。”

  “还有冉宁,如果不是她的牺牲,我们和莫夜勋还是死对头。”

  想起冉宁,简曦竹还是忍不住的情绪低落,“她要是还在多好,看到莫夜勋为她这么做不知道会多开心,也许她会幸福了。”

  简曦竹垂着头叹气,“为什么一定要等到失去了才醒悟后悔?还有什么用吗?莫夜勋就是表现的再爱她,她也看不到了啊。”

  她觉得非常可惜又可悲,如果换做是她,一定会很遗憾很遗憾。

  简曦竹偏头看向龙殇,突然觉得很庆幸,“还好我们不是这样。”

  龙殇伸手揽过她的肩,她顺势靠在他肩上。

  龙殇说,“小竹,等这次战争结束,我们就成亲。”

  简曦竹嘴角的笑意扩散开来,眼睛在月光下闪闪发光,她点头,“好!这是你说的,不可以食言!”

  “决不食言!”

  他们耽误了太久,他不想变成冉宁和莫夜勋那样,有些事情有些话等到失去才去做才去说,所以,他现在承诺她一生相守!

  他一定会好好保护她,也不让自己死,他们两个,都要撑过这场仗,然后成亲,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一辈子!

  *****

  韩墨痕连续修炼了半个月,灵力突飞猛进,一跃成为五星灵宗!

  虽然等级不高,但是在所有人眼里,绝对是逆天的大变、态!

  半个月成为五星灵宗?

  要是说出去,绝对没有一个人会信!

  于是秦寒等人看韩墨痕的眼神,是又嫉妒又不甘,但是又很崇拜!

  他们特别纠结。

  当事人韩殿下从来都是无视他们,只关心自家老婆……当然还有孩子。

  这么没日没夜的修炼,风璃玥很心疼,但是时局动荡,她只能把这份心疼压在心里。

  韩墨痕还差一点便能突破灵王,风璃玥终于忍不住要求他休息一天。

  韩墨痕也心疼风璃玥,更愧疚。

  她有了身孕,他却只顾着修炼,没有陪过她,照顾过她,她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修炼不急于一时,欲速则不达,就算时间不允许也没有办法,这么多天的不间断修炼,让他的身体也有了很大的压力,他也需要休息一下,静下心来将灵力再充分吸收一遍。

  韩墨痕的休息就是,全天十二个时辰守着风璃玥……

  莫筱幽和简曦竹平时总喜欢窝在风璃玥两边,关心她肚子里的孩子。

  韩墨痕一休息,她们两个根本就不能近风璃玥的身了,两人很愤怒很郁闷!

  可是她们只能在心里愤愤不平,不敢说出来。

  “哥,你让我关心一下小侄子。”简曦竹一脸哀怨,发起亲情牌。

  韩墨痕淡淡一笑,“乖,去和龙殇玩,或者你们可以自己有一个,今天哥哥好不容易能陪陪你嫂子和孩子,不要来打扰。”

  瞧瞧,韩殿下这话说的多温柔,多有道理,多有人情味,又多霸道!

  简曦竹无力反驳,垂头丧气地走了。

  客厅众人看着院子里甜蜜的两人……不,是一家三口,羡慕嫉妒恨。

  “真般配。”颜紫若感叹。

  慕南点头,同意她说的,但是没说话。

  “他们两个经历了那么多,希望这一次,不要再有什么差错了。”莫筱幽如此说,众人也都是这个心思。

  他们的故事,大家基本上都清楚了,为他们叹息,也为他们庆幸,这么多年的辗转,终于还是走到了一起。

  他们连孩子都有了,应该是世上最幸福的一家人了。

  “如果当年暗系之神没有造反,神岛没有毁灭,他们就应该是神岛上的一对神仙眷侣,无忧无虑,幸福快乐。”

  然后到了一定时机,主神大人便会让他们两个继任他的位置,成为神岛和天下的新主神。

  他们原本应该有世界上最好的生活,却因为别人的孽,别人的欲,而承受了许多不该有的劫难!

  在许多人眼里,他们多么光鲜亮丽,多么高高在上,多么让人崇敬,可是他们背后默默付出的,承受的,远非一般人能想象得到。

  “这么好的一双人,希望再不要有从前的事情发生。”

  神岛毁灭已成定局,带来了五百年后那一场惨烈的战争,和悲伤的事情。

  只希望这一次战争,不要再让他们承受那么多了。

  一次可以撑过去,撑到对方回来,重新在一起。

  再有第二次……

  他们想,他们是无法撑下去的。

  “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尽全力帮助他们守护住东方大陆,守护好他们的孩子。”

  龙殇掷地有声的声音传遍众人耳中,众人用力地点头。

  “愿以余生换得天下安宁,尊殿尊后永生厮守!”

  这一刻,他们不是朋友,而是臣民,他们最崇敬的尊殿尊后的臣民!

  忠心的臣民,将以生命来筑起城墙,守护他们的王和疆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