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81:战前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墨痕回来,旁若无人地给风璃玥夹菜,温声说着让她多吃点。

  龙殇摸摸鼻子,他还是不要打扰他们二人世界了。

  韩墨痕眼眸幽深,什么都没有说。

  “你知道我是故意支开你的。”风璃玥淡笑道。

  韩墨痕认真地帮她将鸡骨头剔出来,将鸡肉放到她碗里。

  “你们有事情要说,我若不方便听,你将我支开有何不可。”

  “不好奇是什么事,要避开你?”

  韩墨痕抬眸看着她,“什么事?”

  风璃玥一笑,“我也不知道。”

  韩墨痕突然勾起唇角,看着她的眼神更加柔软。

  “他有事竟然还敢不告诉你?”韩墨痕戏谑道。

  风璃玥耸肩,“他倒是想说,可是不能说啊,所以真没什么办法。”

  说着,她放下碗筷,从空间手表里拿出龙殇给的龙鳞,对韩墨痕说道,“这东西既然阿龙给我了,就一定有用,给,你收着。”

  韩墨痕看了眼风璃玥递过来的龙鳞,疑惑,“为什么给我?他是给你有用的。”

  “我知道,但是如果两方大陆一旦开战,我有身孕,你们断然不会让我上战场,到时候带领子民抵御外敌的,是你亲自出马,战场上的事情,我看不到,它放在你这里,我会安心一些。”

  风璃玥望着他的眼睛,很认真很专注,这一刻把他印在脑海里,希望他上战场以后,她所能想象到的,不是战场上的你死我活,而是他此时俊逸的容颜。

  韩墨痕拉住她的手腕,稍一用力便将她拉到自己腿上坐着,将她抱在怀里。

  他的下巴抵着她的头,大手轻柔地抚着她的脸颊,“玥儿,你放心,我不会让自己死,无论如何,我都会活下去,我还要看着孩子出世,看着他长大,陪伴你一辈子,我会带着一个太平的天下送给我们的孩子。”

  他的话无比坚定,一字一句烙印在风璃玥的心上,她的心安定了许多。

  “这是你承诺我的,这一次不要再违背了。”

  韩墨痕抱着她的手紧了一分,“不会的,再也不会了。”

  再也不会失信于她,他会打下这个太平盛世,让他们的孩子平安出世,一生幸福安康。

  客厅热闹吃着晚餐的众人看到院里相依相偎的两人,齐齐收回视线。

  “靠!又在秀恩爱了!”

  秀一天不累吗?不累吗?!

  *****

  风璃玥因为怀孕的关系,所有嗜睡,晚上睡的早,平时几乎要睡到快中午才起来。

  但是今天韩墨痕起来的时候,她也跟着起来了,而且一点睡意都没有了。

  韩墨痕摸了摸她的脸,“怎么了?不继续睡了?”

  风璃玥握住他的手,轻轻摇头,“不知道怎么回事,睡不着了。”

  “那就起来吧。”韩墨痕说道,在她额头印上一吻。

  风璃玥望着韩墨痕,眼神温柔缱绻。

  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早晨醒来第一眼看见自己心爱的人就在身边,晚上睡觉的时候,最后看到的人,也是他。

  韩墨痕穿衣洗漱好以后,便将风璃玥从被窝里拉出来,帮她穿好衣服,什么都给她准备好。

  风璃玥在洗脸的时候,稍微有点意识了。

  “韩墨痕,这些事情不应该都是妻子帮丈夫做吗?怎么到了我们这里,就反过来了?”

  韩墨痕忽听她说妻子和丈夫,微微怔愣,反应过来后,眸光如水,微微一笑,摸了摸她的头。

  “你是我的妻子,我愿意。而且你现在是特殊人士,我更应该伺候好你。”

  风璃玥笑了笑,这话听得她心里很舒服。

  “你真有觉悟。”

  韩墨痕笑着看她洗漱好,带她下楼。

  楼下现在还只有慕南和颜紫若还有龙殇和简曦竹在,其他人估计还要一会儿。

  慕南自从和颜紫若在一起后,她便让慕南要求搬到了七班宿舍。

  颜紫若觉得这宿舍里有简曦竹和风璃玥,气氛也好,所以答应了。

  不过她坚决不和慕南住在一起,慕南也是个懂礼守法的人,所以在他们成亲之前,是绝对不会越过那一步的。

  几人见他们一起下来,有些讶异。

  “璃玥,今天怎么起来这么早?”颜紫若关心地问道。

  “睡不着,就起来了。”

  “好吧,那你等会儿,我给你们做早餐。”

  “嗯,麻烦你啦。”

  颜紫若笑着起身,“不麻烦。”

  慕南跟着她起身,“我帮你。”

  两人进了厨房,苏倾吟从楼上下来,看到风璃玥在,第一反应也是有些怔愣。

  “今天起得挺早。”

  “睡不着。”

  “我给你把把脉。”苏倾吟走过去。

  她要把脉,韩墨痕自然不会拦着,他比谁都关心风璃玥的身体。

  苏倾吟将手搭在她手腕上一会儿,然后放开,“脉象平稳,没什么问题,不过还是要多加注意,马虎不得。”

  风璃玥点头,“我知道了。”

  其他人陆陆续续地起来下楼,每个人见到风璃玥的反应都是讶异。

  风璃玥很郁闷,她早起一回,有那么大影响力吗!

  颜紫若和慕南帮大家准备好了早餐,众人吃现成的。

  “筱幽和熙玄怎么还没有来?”颜紫若眼神掠过众人,没有看到他们,有些奇怪。

  其他人也左看看右看看,有点纳闷。

  “平时我们刚起来他们就来准备蹭早餐了,今天都开动了还不来?”

  “难道昨晚太累,睡懒觉了?”秦寒贼兮兮地说道,惹来众人的白眼。

  夏槐敲他脑袋,“你这脑子里都装的什么东西!净是些不着调的!”

  莫筱幽和冥熙玄虽然在一起了,但是也没有成亲啊,他们和慕南两人是一样的,没有成亲不会住在一起,也不会越雷池半步。

  不过两人一起住在长老院,每天都一起来这边吃早餐,有时候会待一天,有时候有事情要做,吃了早餐便走,从未间断过。

  “应该是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吧。”

  风璃玥的话刚落,宿舍门便被莫筱幽推开,冥熙玄在她身边,两人脚步匆匆,神色凝重。

  众人本想戏谑几句,见他们如此模样,也沉下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