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6.哑巴新娘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自此之后,一连多日,凤凌夜都只是吃饭睡觉喝药,从不开口说一句话,第一她是想养精蓄锐,不想把多余的精力浪费在说话上,第二她本就是个冷漠寡言的人,说话对她来说,不必要。

  但这就引起了别人的误会,比如一直照顾她的丫鬟嫣儿,她一直怀疑她照顾的这个小姐是不是个哑巴,本来只是怀疑,但是看她一连多日一句话都不说,她就百分之八九十确定这个小姐是哑巴了!

  然后就出现了以下可笑的一幕,嫣儿打着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手势,对凤凌夜说:“小姐,吃早饭了,大夫说要吃点清淡的,我们喝粥。”嫣儿的手势打的乱七八糟,其实正常人都看不懂,但是她还是打的津津有味,因为凤凌夜乖乖的吃饭了。

  凤凌夜知道周围的人误会了,也懒得解释,反正是他们的事情,不是她的事。但是一直关注着这里的墨昊穹忍不住了,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身黑衣的墨昊穹,突然出现在了凤凌夜的视线中。

  一直在床上休息的凤凌夜突然紧绷了身体,警惕的看着眼前的墨昊穹,她可没忘记,这是当初那个打晕她的男人!很强,很危险!

  墨昊穹微微皱起眉,深邃的双眸望向床边警惕的凤凌夜,低沉的声音传入凤凌夜的耳中:“你要装哑巴到什么时候。”他可不知道,平襄侯家的傻子四小姐,还是个哑巴。

  墨昊穹深深的看着凤凌夜,一连几日的调养,让凤凌夜的气色有了很大的好转,身上的纱布也都拆了,新伤旧疾怕也是好的差不多了,本来脏兮兮的脸孔,也露出了本来面容。

  墨昊穹的黑眸中,有惊讶,也有惊艳,因为展现在他面前的,活脱脱是一个小美人胚子!如果再长大一点,不知道要变成如何的倾国倾城!

  凤凌夜的美墨昊穹无法形容,而凤凌夜浑身散发的冷漠,墨昊穹也没法描述,一如既往的冷,不,是比以往更加的冷漠,因为他看见了凤凌夜美眸中的警惕与敌意。

  墨昊穹想起这几天嫣儿来向他报告的事情,凤凌夜非常配合治疗,也非常配合的在疗养,但是她却从来都没说过一句话,连一句谢谢都没有,不知道是冷漠,还是真的不会说话,难道她真的是一个哑巴?

  她会是他的哑巴新娘?想到这里,墨昊穹的眉皱的愈发的深,他看向对面一直处于警戒状态的凤凌夜,这么一个高傲而又凌厉的女人,会是一个哑巴?发自心底的,他不愿意相信。

  风透过半阖的窗子吹进屋中,怪异的气氛围绕着墨昊穹与凤凌夜,良久,久到墨昊穹以为凤凌夜真的是一个哑巴,蓦然,凤凌夜终于开了金口,说道:“不需要你多管,也不需要你关心。”

  声音软软柔柔的,带着少女特有的清亮,很好听,很难想象,如此一个冰山美人,竟然有一副这么温暖的嗓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