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7.痴傻王爷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是本王用花轿接进府中,你的事情,本王管定了。”墨昊穹带着面具的嘴角蓦然一笑,带着致命的you惑,虽然看不见他面具下的脸长什么样。

  凤凌夜的俏脸一沉,冷哼一声:“你算老几?”他算什么东西,凭什么管她。

  “本王是老三!”墨昊穹随口的一句,却让凤凌夜瞬间无语,她什么时候问他排行了!这个男人真是!

  不过,老三,三王爷?睿王?

  “你是墨昊穹?”凤凌夜忽然从之前的记忆中搜取到了这个男人的一些信息,不过看起来,也和传闻不符。

  穹鼎大陆凤炎国三王爷,睿王,墨昊穹。她在侯府时,曾经偶然间听人讨论过。

  凤炎王的三儿子,凤炎王喝醉酒之后随意宠幸一个宫女而来的产物,这样子的出身,自然是百般受辱,也不受拥有众多儿子的凤炎王的重视,甚至是以他为耻,早早的便割地封王,眼不见为净,让他做一个有名无权的闲散王爷,也断了他想要争夺王位的心思。

  可是就算是这样,当朝太子墨南骏也视他为眼中钉,只因为凤炎王宠幸的那个宫女,就是她母妃的贴身宫女,这让墨南骏一直看墨昊穹不顺眼。而墨昊穹自己的表现也差强人意,传言是个痴傻王爷,也是个全国人口中的废物王爷,不然怎么能让凤炎王默许这样的调换新娘,也怎么能让侯爷府同意把她嫁给他?

  而这一次的赐婚,是凤炎王的旨意,这当中肯定也少不了墨南骏的主意。

  想到太子,想到侯爷府,凤凌夜周身散发的冷气越来越重,隐隐约约带着杀气,他们竟然敢这样侮辱她?此仇,她必报无疑!

  墨昊穹嘴角一直淡淡上扬的弧度让人看不出他的喜乐,他感受到了凤凌夜散发出冷漠的杀气,一双深邃的黑眸中黑暗的颜色愈发加深。他没有回答凤凌夜的话,只是云淡风轻的说道:“本王会命人给你做嫁衣,三日后你将嫁给本王为妻,希望你识时务!别轻举妄动,也别辜负太子的一片好心!”说道那好心,墨昊穹嘴角的弧度越发的诡异。

  凤凌夜闻言一愣,有一丝不悦,他竟然猜到了她在想什么?这个男人,果然不是好对付的!这还是传闻中那个痴傻王爷吗?这家伙,也是个扮猪吃老虎的人!

  凤凌夜美丽的黑眸看向墨昊穹,冷然的说道:“我要做什么和你没关系。”她只是她一个人,和别人没什么关系。

  “没关系?呵,从你活着来到王府,那你就和本王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希望你别做傻事,要清楚自己的实力,懂得审时度势。”墨昊穹回望,轻笑,嘴角似带着嘲讽,又似带着警戒。没有实力的人,只会去送死,而不是报仇。

  凤凌夜语噎,没有回答,墨昊穹的黑眸极快的闪过一丝满意,果然,这个女人不是那种冲动的人,他随手从袖子中拿出一个白色的瓷瓶,丢给凤凌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