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8.大婚前夕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是金玉膏,可以内服也可以外敷,一天三次,大婚之日别给本王丢脸。”墨昊穹丢下这句话,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凤凌夜接住墨昊穹丢过的瓷瓶,看着他远走的背影,手中越捏越紧,总有一天,她要变得比谁都强大,她要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端,把欺负她的人,都踩在脚底!

  两日后,大婚前夕,前来参加婚礼的客人纷纷到来。

  可是谁也想不到,第一个到的,竟然是平襄侯凤武荣,带着侯爷府中最美丽,最具有武学天赋的天才女儿,凤凌染。

  平襄侯,曾是凤炎国开国功臣之一,与凤炎王先祖一同打下这片天地,侯位世袭,到了这一代,顺理成章的是凤武荣。

  没人想到平襄侯是第一个人,不过想想也是,傻子王爷睿王,再不受宠,再怎么受排挤,也是个王爷,而凤凌夜虽然不受侯爷府的人待见,但好歹怎么说,也是侯爷庶出的女儿,从侯爷府出去的人,于情于理,平襄侯露面,也是情理之中,更何况,说起来把侯爷府的废物嫁出去,还是个稳赚不赔的生意!

  睿王也不怠慢平襄侯一行人,吩咐管家安排他们一行人住进了王府西南角的别致小院,那里是专门用来招待宾客而用。

  到了樱花苑,管家礼貌的问候过后,转身一走,在平襄侯的一行人中,突然有一个满脸黑疾,穿着丫鬟服饰的女人冲着身旁的丫鬟大喊:“红妆,还不快去打水给我洗!难受死了!”

  凤武荣坐在主位上,不悦的抿了口手中的茶,喝道:“吵吵嚷嚷什么!也不知道安静点,学学你姐姐,有点大家闺秀的样子。”

  原来这是平襄侯府中的三小姐,凤凌月。

  凤凌月嚣张的气焰被这一声冷喝吓退了不少,撒娇的说道:“爹爹,人家难受嘛!”

  “爹,月儿还小,别和她一般见识,别生气。”说话间,突然一声温柔的女声从后面传来,众人望去,只见一个身着蓝色衣裙的女子从帘子后头走来,这正是凤武荣的天才女儿,凤凌染。

  凤武荣一瞧见是凤凌染,刚刚升上来的脾气一下子就没了,笑眯眯的样子哪还有刚才严厉的样子,俨然是一个慈父,看着凤凌染夸奖道:“我们的染儿就是天生丽质,不管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凤武荣对待凤凌染不同的态度和宠爱,让凤凌月一下子就红了眼。

  “嘻嘻,爹爹眼中的女儿都是漂亮的。”凤凌染扑进了凤武荣的怀中撒娇,一双水眸瞥了眼凤凌月,眼角带着不屑。

  “怎么可能,不管在谁的眼中,我们的染儿都很漂亮。”凤武荣笑眯眯的搂着凤凌染,摸了摸她的头发,一派温情。

  “小姐,水打好了。”趁着凤武荣的注意力被凤凌染吸引而去,凤凌月赶紧去洗了脸,露出了自己本来的面容,一张毫不逊色与凤凌染的俏脸。

  凤凌月被凤武荣训斥过后,也不敢再造次,只是乖巧的站在一旁。而凤凌染看着凤凌月越发出色的容貌,不屑的眼神中又带了些不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