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6.来势汹汹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墨昊穹带着面具的脸黑沉的可怕,深邃的眸中杀机立现,像是自言自语的沉声说道:“沐楠,去查。”

  “是。”只听得黑暗中传来一句应答,连声音都没有,从墨昊穹的背后蹿出一条黑影,像幽灵一样的闪出了门外。

  “呀,跑的还真快。”清朗的声音再次传来,从门外慢慢踱步走进一个身穿蓝色衣袍的男子,身形修长,面容俊朗,摇扇浅笑,当真是一个翩翩佳公子。

  “君笙。”墨昊穹淡淡的喊了一句,君笙笑眯眯的走进书房坐在了墨昊穹的对面,漫不经心的说道:“我说令轩,你看看你怎么这么不关心自己的王妃,还以为娶个废物进门能够少不少麻烦,没想到竟然也带了这么多麻烦过来。”

  君笙带着嘲笑的话语没有让墨昊穹生气,君笙是他的小师弟,年龄不大才十八岁,但是却是一个出名的炼药师,两人平日里说话也是随意惯了,这让墨昊穹对这不痛不痒的一句话没起多大反应,只是在面具下的嘴角微微勾起。

  但是即使只是这一个笑容,却让君笙有些无福消受,君笙有些晃了晃眼,拿着扇子的手微微遮住了自己的眼,嘴里不断的嘀咕着:“妖孽啊妖孽!”

  起身朝着墨昊穹挥了挥手,识趣的走了,怎么说这也是他的家事,还轮不到他插手哩,而且,令轩也不用他插手啊!虽然他之前已经帮他的王妃出过一口气了。

  他还是找那只贱鸟去吧!不过,贱贱去哪儿了?君笙在心中嘀咕着。

  “下去吧,好好保护王妃,不得有任何差错,否则,提头来见。”墨昊穹淡淡的一句话,却让候在一旁的静儿白了脸,她应了一声恭敬的行了个礼,退出了书房。

  静儿当然知道,他们不仅是王爷安排在小姐身边的丫鬟,更是小姐身边的死士,如果小姐出了什么差错,他们恐怕是不得善终。

  相较于睿王府的平静,此时的太子府却是热闹得很。

  “嘭!”有一个青花瓷瓶被打落在地,碎片散落一地,放眼望去,本华丽整洁的房间此时已如暴风过境一般,惨不忍睹,到处可以见到瓷器破碎的碎片和木头渣滓。

  “废物!告诉本王为什么那个女人还活着!”墨南骏猛的一拍桌子,宫中唯一一张还算完好的桌子此时也是寿命正中。

  在下座跪着的十几个黑衣人沉默不语,恭敬的听着墨南骏的谩骂,一旁唯一站着的张师爷见状,阴鸷的眸子一眯,恭敬的上前,回道:“启禀殿下,之前段师爷传来的确切消息,这人确实是已经死了但是不知为何,这人又出现在了睿王府中。”

  “废物!你想跟本王说人死能复生吗!接连一个月,段师爷人在哪里?!连一个女人都处理不了,本王养你们是吃白饭的吗!”墨南骏听到张师爷如此解释,更加的恼怒不堪,真是废物!

  张师爷闻言,语噎,立马解释道:“属下不是这个意思,殿下不必担心,即使前任段师爷失手,我们的第二套方案也已经启动了现在恐怕那个女人已经被我们埋在睿王府中的钉子下毒毒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