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8.新婚前夜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凌夜趴在了墨昊穹的怀中,动弹不得,她试着挣扎着想离开,但是墨昊穹好不容易制住凤凌夜,又怎么可能会让她如意?

  墨昊穹嘴角勾起一抹邪肆的笑容,低头看着怀中不断挣扎的小女人,笑道:“本王的王妃,还真是热情啊,是想提前享受洞房花烛夜吗?”

  “滚开!”凤凌夜呵斥,但是墨昊穹丝毫不在意,两人紧紧的贴在一起,凤凌夜不断地挣扎,肢体无意的在墨昊穹身上摩擦,墨昊穹的眸子越发黑沉。

  “女人,别动。”墨昊穹似乎有别于平日的性感黯哑的声音在凤凌夜耳旁响起,诱人犯罪。

  但是凤凌夜是何人?又怎么会乖乖的听话,依旧想要挣扎着离开,墨昊穹深邃的黑眸黑沉的似乎是一个黑沉的无底洞,引人深深的沉醉其中,他一个翻身,紧紧的把凤凌夜压在身下。

  凤凌夜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脖子上就是一痛,这个男人在干什么!

  “别动!再乱动我就吃了你,不过王妃的血我很喜欢。”墨昊穹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样子无比魅惑,但是却让凤凌夜愈发的愤怒,这个男人竟然敢咬她?

  墨昊穹看出凤凌夜的不爽,浅笑出声,道:“你也尝尝。”一只手扣住凤凌夜的下巴,朝着她的樱唇上就吻去!

  凤凌夜的口中充满了自己血的味道,凤凌夜前世只是个机器人,没有人类的感情,更加不知道这是吻,她只知道她不喜欢这种受制于人的感觉,所以张口朝着墨昊穹的嘴唇就咬去。

  墨昊穹的黑眸中全都是似笑非笑的笑意,他张口接受了凤凌夜的挑战,灵活的舌头攻占了凤凌夜的口中,肆意的掠夺,自尊心超强的凤凌夜又怎么甘于落于下风,也学着墨昊穹,伸出舌头抵抗。

  本是充满柔情蜜意的吻,愣是被这两人吻除了一场腥风血雨,口中的血腥味早已不知道谁是谁的。

  就在墨昊穹沉醉于这样的氛围中放松了对她的钳制时,凤凌夜找准机会,用力的一脚踹下去!

  “嘭”的一声巨响,墨昊穹被狠狠的踹下了床,虽然地上有地毯铺着不痛,但是狼狈不堪的样子却让墨昊穹觉得丢了面子,墨昊穹黑着脸站起来,看着床上的凤凌夜咬牙切齿的说道:“凤凌夜!”

  凤凌夜冷哼一声,早已翻身坐起,拿着匕首做好了防御姿态,她又岂会任人宰割!

  “想死么?我可以成全你。”即使知道自己不是墨昊穹的对手,但是在气势上也不能落了下乘,而且任人宰割可不是她凤凌夜的作风!凤凌夜冷笑一声,戒备的看着墨昊穹。

  墨昊穹看着浑身就像刺猬一样的凤凌夜,忽然笑了,即使只有半张脸在外面,却依然是如此的风华绝代,让凤凌夜这个没有感情的人都些猝不及防的愣神。

  “本王的小王妃,但愿你明天也有这么好的精神。”没有再次动手,墨昊穹在凤凌夜戒备的目光中转身离去。

  莫名其妙!凤凌夜暗自唾弃了墨昊穹一句,戒备心十足的躺下休息,经过墨昊穹这么一折腾,整整下半夜,凤凌夜都处于高度戒备中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