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9.瞬间永恒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二天一大早,一大群丫鬟婆子蜂拥而进,把还在床上的凤凌夜给挖了起来,还处于莫名其妙中的凤凌夜就像一个布娃娃一样,任由她们在她身上摆布,从头到脚,焕然一新。

  “好美!”红妆和绿袖看着被重新装扮的凤凌夜,不由自主的感叹道。

  另外几个丫鬟婆子看着凤凌夜,也不由得点点头,好美的人!只见在晨曦下,一个穿着喜服的少女盈盈而立,美的不似人间女子,倾国倾城,看的连同为女人的她们都有点招架不住!

  凤凌夜不懂她们在高兴什么,只不过是一副皮囊罢了,一副好皮囊能够杀人吗?能够让自己不被欺负吗?不能!所以,这些表面的东西都是假的,只有自己的强大,才是真的强大!

  “哎呀!盖头呢?盖头?”喜婆的一声惊叫,叫醒了还看得痴迷的众人。

  “鞋子,还有鞋子!”

  “在哪儿呢?”

  “那儿!那儿!快拿来!”

  “快点!时辰要到了!”

  紧张的早晨让众人手忙脚乱,一时间所有人在凤凌夜小小的一间屋子里忙的不可开交,本就不喜热闹的凤凌夜俏脸愈发阴沉。

  “快点!王爷要进来了!”红妆在一旁催促着,见静儿把盖头匆匆忙忙的拿来,正想接过手盖上的时候,没想到墨昊穹就这样走了进来!

  穿着喜服,已然带着面具的墨昊穹一走进喜房,就看到了坐在床边冷着脸的凤凌夜,眼中惊艳不已,他早就知道她打扮起来会很美,但是没想过她会这么美。

  “今天的你,很美。”墨昊穹不禁感叹。

  她绝世风姿丝毫不输凤炎国第一美人,甚至她一身傲然的风姿让她比起那个第一美人还要美!

  众位丫鬟婆子有些傻眼,哪有这样的新郎,新娘还没穿戴整齐,盖上盖头,他便已经冲进来了!不过他是王爷,他们也不敢说什么,主子做的就是对的嘛!

  凤凌夜淡淡的瞥了墨昊穹一眼,比美,她能比得过他?就算带着面具他的一颦一笑已经是惑人不已,如此蛊惑人心的容颜,她可比不上他。

  墨昊穹和凤凌夜淡漠的眸子相视,嘴角微微勾起,已经读懂了她眼中的意思。他走向她的面前,在凤凌夜充满戒备的眼神中,为她盖上了红色的盖头。

  然后在所有人诧异的眼神中,墨昊穹单膝下跪,拿起床边混乱中拿来的喜鞋,伸出手,替凤凌夜穿上。

  凤凌夜从盖头的下方看见了这一幕,修长白皙犹如艺术品般无可挑剔的手包裹住了她娇小的嫩脚,替她穿上了红色的喜鞋。

  本没有人类情感的凤凌夜突然觉得心中不知道什么滋味,不过她知道,这一幕,在很久以后都记忆犹新。

  而如此唯美的一幕,也冲击着红妆他们的心灵,太美了!

  墨昊穹在替凤凌夜穿完鞋之后,在众目睽睽之下,一把就打横抱起了凤凌夜,按着习俗,新郎会将新娘抱入花轿,这种风俗凤凌夜透过记忆也早就知道,不过,她可没那么容易就放过墨昊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