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0.冤家路窄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凌夜搂着墨昊穹脖子的手在宽大的衣袖遮挡下,狠狠的掐了一下墨昊穹脖子上的颈肉,小小的报复了一下。

  墨昊穹一个不查,疼的咧了一下嘴,这个狠心的小女人,竟然还敢打击报复?他宽厚的手不动声色的掐了凤凌夜屁股一把,感受到怀中小女人的僵硬之后,他满意的笑了笑。

  “本王的小王妃,你还是乖一点,否在在这路上,本王也不保证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墨昊穹微微低下头,以两个人可以听到的声音对凤凌夜说道。

  “你敢!”凤凌夜咬牙切齿。

  “你可以试试。”墨昊穹心情很好的摸了摸凤凌夜的柳腰,示意她下一个目标,就是这里。

  该死的!凤凌夜气得咬牙,冷哼一声,干脆闭目养眼,不去在意耳畔那个男人得意的笑声。

  很快,他们便来到了用四匹高大的魔兽拉着的华丽而又高大的轿子前,墨昊穹四平八稳的把凤凌夜抱上了轿子里,凤凌夜本以为这下很快就能摆脱这个男人了,可是谁曾想,这个无赖一样的男人竟然抱着她坐下了,丝毫没有起身去骑马的意思!

  “下去!”凤凌夜冷着脸小声呵斥道。

  “抱着王妃这么舒服,本王决定不骑马了。”墨昊穹笑嘻嘻的回道。

  “哼”凤凌夜冷哼了一声,趁着墨昊穹不注意,一脚把他踹下了马车。

  墨昊穹没想到穿着喜服的凤凌夜还敢这么大动作,一个不查被凤凌夜得手,还好他的功夫底子还算不错,潇洒的落地,没有狼狈不堪的丢脸,众人直以为墨昊穹想要故意秀一下自己的功夫,直勾勾的盯着墨昊穹,让他尴尬的干咳了一下,这个该死的小女人!

  “我家四妹不懂事,没见过什么世面,如果以后在府中有得罪王爷,还请王爷见谅。”突然,一个温柔的女声从人群中传来,声音很大,温柔的仿佛可以软化人心,正是那平襄侯府的天才少女,凤凌染。

  还真是冤家路窄!

  凤凌染今天一身嫩黄色的衣裙,美丽的俏脸在金色的晨曦下显得愈发温柔,但是凤凌夜掀起盖头的一角,透过红色的盖头只觉得现在的凤凌染越发的让人恶心,能够装成凤凌染这般,她也真是成功了。

  “诶,这就是那个傻子?”

  “哎,看看人家姐姐,再看看她,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能比啊。”

  “傻子配傻子,也还很配的嘛。”

  “真是丢人,还要自己的姐姐出来帮她说话。”

  凤凌染听着众人的议论,得意的笑了笑,她就是想要羞辱凤凌夜这个废物!王妃有什么了不起的?她将来可是太子妃!

  还有这个傻子王爷,今天这个傻子王妃可是他的新娘,娶了凤凌夜这样的傻子可一点也不会给他长脸面,王妃出丑了,王爷自然跟着丢脸,看凤凌夜以后怎么在王府混!

  凤凌染见凤凌夜没动静,愈发的得寸进尺,说道:“凌染替侯府向王爷赔罪,妹妹在府中就没教好,以后就要麻烦王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