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2.拜堂成亲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王爷,时辰到了。”这时,旁边有喜婆出来喊道,墨昊穹一听,马上说道:“那就快点动身把!”

  “王爷,让妾身自己上轿子吧,免得又有人说妾身不懂礼数。”凤凌夜可怜兮兮的说道,这话分明就是冲着凤凌染去的,不过此时的凤凌染只能抽了抽嘴角,僵硬的“呵呵”笑笑。

  “怕什么,万事有本王在。”这一句话,又让无数的少女花痴了一地。

  墨昊穹打横抱起凤凌夜,在无数人羡慕的眼神下,把凤凌夜送进了轿子上,当然在这中间,也免不得被凤凌夜又死命掐了好几下,这就是推她出来的报酬!这男人倒是落了个好名声!

  墨昊穹有了之前的事情做底子,堂而皇之的有了借口可以不出去骑马,抱着凤凌夜躲在了轿子中,有软玉在怀,骑马怎么比得上?虽然怀中的这个软玉有点刺。

  滴滴答答敲锣打鼓的喜乐声响起,睿王府的下人们敲锣打鼓的抬着花轿走了,按着规矩,他们要环绕里城一圈,再回到睿王府拜堂。

  凤凌染看着轿子里相依相偎显然是鹣鲽情深的两个人,气得咬牙切齿,太子说的果然没错,这个女人一定是个冒牌货,一定是!

  而在轿子里,紧紧抱住凤凌夜的墨昊穹似笑非笑的看着怀中的小女人,笑道:“王妃好口才。”

  而被静静钳制住的凤凌夜冷哼一声,不理墨昊穹,这个可恶的男人!

  轿中恢复了平静而接下来的一路也是非常的顺利,轿子很快就又再一次停在了睿王府的门口,不知道为什么,凤凌夜突然心中有些不安,好似接下来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而抱着凤凌夜的墨昊穹好似猜到了凤凌夜心中的想法,淡然一笑,在她耳畔轻声道:“好戏还在后头。”

  墨昊穹抱着凤凌夜下了轿子,按着礼数,两人是一起走进府中拜堂,但是墨昊穹却好像故意要让别人知道他们夫妻感情好似的,一路把凤凌夜抱进了府中。

  睿王府中,人声鼎沸,虽然人多热闹,但是大多数都是抱着来看戏的心态,而真正来祝福这对新人的,却是寥寥无几。

  进了府,墨昊穹终于把凤凌夜放下了地,牵着她慢慢的走向大堂,此时,突然一群蝴蝶降临了睿王府,五彩斑斓的蝴蝶围绕着凤凌夜翩翩起舞,美不胜收,众人感叹不已,这让许多还未出嫁的女人又再一次羡慕不已,直想着等她们成亲的时候,也要来这一幕。

  这显然是召唤师想出来的把戏,调节下气氛,而他们也显然成功了,因为在凤凌夜旁边的墨昊穹,明显感受到了凤凌夜周围明显软化的气氛。

  终于到了喜堂之上,两位新人翩翩而立,凤凌夜挣扎了几次也没从墨昊穹手中把手挣扎出来,最后她也放弃了,坦然的让墨昊穹牵着手站在了喜堂之上。

  “一拜天地!”司仪高声大喊。

  两个新人朝着大门外微微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