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3.婚礼上的闹剧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二拜高堂!”司仪又再一次喊道,但是这一次,场面陷入了尴尬之局。

  高堂之上,空无一人!

  显然傻子王爷娶傻子新娘,皇上没有出来,就连侯爷也没有出现!观礼的人已经在窃窃私语,眼神中没有祝福,有的只是鄙夷和嘲笑,废物配废物,傻子配傻子,绝了!

  这是凤炎王给他的暗示,他从来没把他当做过儿子!也是对所有人的宣告,他不认可这个废物儿子!

  他的手,好冷。

  带着面具的墨昊穹好似没什么变化,依旧淡淡的笑着,而盖着盖头的凤凌夜也是一样的面无表情,但是敏感的凤凌夜感觉到了,即使她不懂人间的亲情是什么,但是她能感觉到此时的墨昊穹非常的难受。

  婚礼没有被这小小的插曲所打断,依旧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但是喜堂之下观礼的人们却都开始议论纷纷,嘲笑不屑的流言蜚语不绝于耳。

  “哈哈哈,三弟大婚,怎么能少了本王?恭喜恭喜啊!”从喜堂外传来的声音让所有人都一惊,纷纷让出一条道来拜倒在地行礼道:“参见太子殿下!”

  “平身。”从喜堂走进的墨南骏满脸笑意,但是阴鸷的眸中却冷然一片。

  凤凌夜透过红盖头,看见一个长相霸气,穿着一身绣着龙的浅黄色衣袍的男人站在他们面前,是墨南骏!凤凌夜一眼就认出了这是谁,但是不管是她还是前世的她,对于墨南骏,有的只是难以言喻的厌恶感。

  “参见太子殿下。”墨昊穹松开凤凌夜的手,给墨南骏行礼。

  “三弟不必多礼,今日可是你大婚之日,本王只是来贺喜,随意就好。”字里行间满是对于弟弟亲切的问候,但是这问候中有几句真心,他们可是心知肚明。

  “谢太子殿下。”墨昊穹淡然笑道。

  “本王听闻新娘子貌美如花,美若天仙,本王可是迫不及待想要看看新娘子了啊!”此话一出,让台下的所有人都忍住了笑意,谁不知道平襄侯家的傻子相貌庸俗,礼仪不堪,这么一番话,不是在明摆的嘲笑墨昊穹吗?

  墨昊穹带着面具的眸中深处闪过一丝暗火,心中暗自冷哼一声,面上却淡然的回道:“太子殿下难得到场,王妃作为弟妹,待礼成之后,见见也是无可厚非。”

  墨南骏心中暗笑,装作吃惊的说道:“什么?还没礼成?那还不快点。”墨南骏扫了一眼司仪,那司仪立马绷直了身体,说道:“夫妻对拜!”

  墨昊穹和凤凌夜这才慢悠悠的互相对拜,在司仪的高声“礼成”二字中,成功的成为了夫妻!

  而声音刚落,凤凌夜脸上的盖头就被人挑落。

  为妻子掀起盖头,是丈夫的责任,而现在,却被墨南骏抢了先,这明摆着是没把墨昊穹放在眼里!墨昊穹的眼中闪过一丝怒火。

  “哎呀,本王太心急想看到弟妹了,所以逾矩了,三弟不会介意吧?”墨南骏毫无诚意的道歉声响起,嘴角的冷笑更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