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34.心玠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墨昊穹在一边跃跃欲试!

  在穹鼎大陆,一般人都只选修一样修行,或法术,或武道。因为人们相信,专一而精的道。

  墨昊穹,一直练的法术火系,只是到现在,达到法术紫焰五级,往橙色上练,却有些缓慢,其实墨昊穹私底下也一直在练武道,身体内两道气脉有时融合,有时排斥,这是因为武道级别略差的缘故,而如果得到橙系的犰狳,那么蓝色的武道也会提升到紫色上来,这样的话,两种修行会是互提共惠了吧。

  祢衡这边的队伍对犰狳一点办法没有。

  犰狳优雅的居高临下,目光抚视,众人皆是一副想啴食自己的模样,倒是一边有个小家伙,闲散的站在那里,置身事外的模样。

  “小姑娘。”犰狳发出魔音。

  凤凌夜吓得一跳,抬头,看向墨昊穹,这里,只有他一个人知道自己是女扮男妆,不过,戴着银具的他,眼睛也盯着犰狳,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似乎,刚刚,根本不是他叫的。

  “小姑娘,这里。”凤凌夜听到声音的笑意,随着目光转过去,原来是犰狳正在叫唤自己。

  “天!”凤凌夜再淡漠的性子,也不觉得抬手捂住嘴巴,犰狳,这是在和自己说话?

  墨昊穹看到犰狳的目光居然盯在凤凌夜身上,心一凛,便又提高了十二万分小心。

  “张嘴!”犰狳对着凤凌夜说道。

  凤凌夜感觉对方绝无恶意,慢慢听话的慢慢张开嘴巴。

  远远的,犰狳对着凤凌夜吐出一口橙色的烟雾,只这烟雾,更加特别纯粹晶亮,斑驳的阳光下,居然在烟雾中有水晶璀璨。

  就在这时,一道银色的光芒,快如闪电般飞上了犰狳身上,用手,紧紧捏住一撮犰狳刚刚被烧没的露出的皮毛。

  犰狳疼痛难忍,狂躁的扭动着身子,试图甩脱背上的束缚,甚至不惜在地上滚了几滚,只是,终究没有甩脱背上死死贴在身上的那个戴着银白色面具的男人。

  男子掏出腰际的剑,剑上泛起一挥微微的银光,直接从身下的犰狳背上刺穿而下。

  墨昊穹在犰狳对着凤凌夜吐气的那一刹那,心几乎就要跳出来了,犰狳居然要伤害凤凌夜,那绝对不可以!

  血,像一股喷泉,形成一支血柱,喷洒而出,血花四溅,受伤的犰狳趴在那里。

  凤凌夜居然能看到犰狳内心的痛苦!

  “为什么?”凤凌夜走近墨昊穹。

  “因为他要伤害你,我绝对不允许别人伤害你。”墨昊穹站在犰狳旁边,淡淡的说道,等着犰狳爆出机能,提升自己的武道。

  凤凌夜转过头看着地上的犰狳。

  “小姑娘,我,只是送了一份礼物给你,心玠,现在,你可以听懂魔兽动物的心里话。”犰狳慵懒的躺在地上,“再见了,我,就要死了。”

  凤凌夜从末想到,最触动,最悸心的一份感情,居然,是在一个魔兽动物身上,只是,凤凌夜毕竟曾经只是一个机器人,不懂得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