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35.郤縀影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谢谢。”

  见犰狳受伤,祢衡这队又动了心思,想分一怀羹,持器缓缓上前。

  只是,很快,一道小小的身影困住他们上前的道路,对方有如鬼魅,似在花丛中炫舞的蝶,所经之处,划出一道最美的刀花,精致,炫美,然后,血,混流成河!

  凤凌夜冷冷的站在那里,手里的匕首还在滴着血。

  每个雇拥军个个捂住自己的伤口,亲身体验到小屁孩快得不可思议的刀法,目瞪口呆。

  这些人居然想痛打犰狳,凤凌夜动起了杀念,漠然的看着面前汩汩而至血,握着带血的匕首,冰冷高傲的藐视着。

  “这不是江湖上已经失踪的匕道郤縀影吗?”看着凤凌夜手里的匕首,一个年经稍长些人男子不禁低声惊叹。

  其余众人皆是面色一振!、

  郤縀影,八百年前,郤帑是一名著名的炼器师,而这把郤縀影,则是他最巅峰的时候花费三年的时间打造精心打造而成,最后炼就而成时,郤帑用情用心至深,竟一口鲜血喷在刀刃上,随后郤帑也命终于此,而那团鲜血,就最后成縀影的咒符:郤縀影,刃出必见血!

  这边,犰狳的身躯慢慢变小,一条细细长长的银色尾巴若隐若现,而且,墨昊穹心中顿喜,随手取得旁边一根树棍,用力的在犰狳的身上爆抽,那一点一点的橙光,慢慢的沁入墨昊穹的身体。

  曾经可怕的犰狳,此时有如手无寸铁的婴儿,任人宰割,落下去的棍抽,如急涛浪滚,似潮水般汹涌,不一会儿,犰狳便倒在地上,只剩下喘息的份了。

  那些黑风脚步踌躇,思绪在风中凌乱!眼睁睁的看着墨昊穹棒棍之下,那一跳一跳的橙光加剧的跳跃到他体内。

  “别打了!”凤凌夜走过去,对着墨昊穹命令到。墨昊穹放下棍棒,反正犰狳也死了,身上橙色的武力已尽到自己身上。

  巨硕的犰狳四肢僵直,身体突然慢慢缩小,缩小,再缩小,突然,一道灼热的橙光如烈焰冲天,火光中,犰狳突然变成一条银狐!一道紫色的光芒,眼前,出现一个山洞,银狐从洞口往里一窜,消失了。

  “银狐!”凤凌夜看到眼前的变化,不假思索,立刻往洞口里追去,追去的,不仅仅是一条银狐,更是,性命,命运!所以,凤凌夜追得理所当然,追得义无返顾!

  “小心!“墨昊穹见凤凌夜不顾前面情况如何险恶,直接飞奔进去,急忙追上前去。

  凤凌夜一路飞奔,洞里路面非常整洁光滑,像玻璃一般。

  眼看,伸手就要抓住那只银狐的尾巴,凤凌夜再次提速至极限,紧紧手上的匕首,下一秒,匕首就要碰到九尾狐了!

  突然后面一股力量,狠狠的将自己往前一撞,一个勾脚过来,自己像皮球一般,被人凌空一踢,最后,狠狠的摔在了滑溜的地上,又冲出了好几米。

  九尾银狐回头勾魂的一笑,身子一折,便不见了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