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39.极尽诱惑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墨昊穹被周围的气息撩拨得如千万蚂蚁啃噬,下腹一阵阵的涌动,俯下身子,一亲芳泽,就算是深渊,也要纵情一欲,极至天堂之乐,无关乎情爱,有的只是欲望。

  “我也渴。”墨昊穹一把捉住凤凌夜的双手,反手捉住,一把将她按倒在地上,“王妃,你要这样的方式报答本王,本王非常乐意。”

  凤凌夜扭舞着腰肢本能的反抗,双手大力的挣脱墨昊穹的束缚,偏偏力量不够,反而冲突之中,无意的将墨昊穹的头抵在自己灼热的山峰之间,一时时光静止,凤凌夜瞪着迷离的眼神看着胸前的墨昊穹。

  欲火在墨昊穹的身体里沸腾翻滚,而身下的美人儿滑如细蛇,极尽诱惑,灰色的锦袍早不敝体,更多的雪白洁莹坦露外面,洞内的气温极速的上升!

  四瓣红唇相触,墨昊穹抬头捉住那一片诱惑,便感受到对方如火般灼热,“春药?”

  墨昊穹急切推开凤凌夜,将其扶着坐正,凤凌夜根本就坐不住,又软软的趴在地上,一边还呓语着,热~

  墨昊穹凌乱了!

  箭在弦上,娇人在怀中,墨昊穹进一步,便可享齐人这乐,更何况,怀里的女子,是自己的王妃,一切天尽地意。

  只是,一个堂堂的睿王,何至于沦落到靠春药征服自己的女人?

  墨昊穹将凤凌夜扶好,倚着侧洞坐下,翻滚手掌,不一会儿,渐渐手掌便升出淡淡的紫色,从凤凌夜的后背输送进去。

  凤凌夜更加用力的撕扯着衣服,还在说,热、热。

  “该死!”墨昊穹懊恼的说,春药本就是邪火,自己刚刚偏又运火系,岂非更火上浇油?

  只是,自己没水系浇火,该如何是好?

  凤凌夜的面颊更加酡红,如果再不能及时解了凤凌夜身上的春药,凤凌夜可就小命不保了。

  还有一种办法可以解了春药的药性,只是……

  凤凌夜的呼吸声越来越低弱,刚刚的妩媚有如冷却的烟花,垂着的发际,像烟花过后,那一地颓败的残红。

  墨昊穹心弦一动,竟生生生出一丝怜惜。

  “到底不能可惜了九尾银狐的血!”墨昊穹被自己突然泛起的情绪搞得心乱,对自己解释着,“一级光阶换一条命,也值了。”

  墨昊穹迅速取出银针,在自己太阳穴处猛的一戳,一股鲜血,喷出。

  墨昊穹急忙伸手抻着,等到有了一捧,将这些血泼在凤凌夜的脸上,猩红的手掌,在凤凌夜的太阳穴周围,慢慢的揉搓,这些血,渐渐的全部消失殆尽,墨昊穹那干净得一尘不梁的白皙修长的手指,似乎从未沾过自己的鲜血。

  凤凌夜的呼吸,渐渐的平缓而安祥,很快,神态便已自然了。

  做完这一切,墨昊穹身上已经大汗淋漓,凤凌夜也好不了多少,似乎被火烤过一般,头发粘粘的贴在冷艳的脸庞上。

  凤凌夜药性过后,发现自己衣裳不整、衣裾翻飞,浑身软软的,居然!居然毫无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