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40.黄雀再后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凌夜一言不发,冷冷的站起来,冷冷的看了看墨昊穹,那眼神,极其鄙视,极其……

  此时墨昊穹的心已碎了一地,自己好容易做了一回圣人,而且牺牲了一级修行,连一句谢谢都没得到!

  洞外,墨南骏摇着折扇,很不耐烦,“张军师,里面半晌怎么还未听得动静?”

  “太子殿下,那九尾银狐是千年难遇的神兽,就算是高手,一时半会也难得手,两个傻子,居然不知天高地厚,跑到这里来了,自己找死。”

  睿府的内应密探,墨昊穹到思维街,做犰狳的任务,墨南骏便带着大队人马,急急赶到思维街,追至这个洞口,便心生一计,决定蹚螂捕蝉,黄雀再后,封住洞口,让他们,出不了思维街!

  凤凌夜墨昊穹一前一后走出来,两人身上皆是湿漉漉的,脸上有面色潮红后退隐下去的嬅溃瓷先ビ行┕忠欤萌粟は搿br/>

  “出来了,出来了。”

  凤凌夜在前面走着,突然听到洞口传来吵杂的声音。

  墨昊穹瞬移,至凤凌夜的前面。

  “洞口封住了!”凤凌夜咬着银牙恨恨的说。

  “你往后退!”墨昊穹已经进入一级警备,用下巴指着不远处的一块凸出来的石板,“到那边去。”

  外面足音跫然,沉而纷沓,一门之隔外面的力量,不容小觑!

  “火攻,多备些柴火,所有火属性魔法保持实力,随时听令上阵,烧不死,也得熏死他们。”外面太子墨南骏残酷的声音响起。

  火攻!墨昊穹冷笑,以毒攻毒,以火攻火,果然是个高招,绝招!

  没一会儿,洞外面嗞啦嗞啦作响,大量汹涌的烟雾涌进来,洞内立刻烟雾弥漫,刺鼻的味道越来越浓郁。

  动作还真是快,太子就这么急着想置自己于死地?

  如果此时墨昊穹引紫焰光术破门而出,那绝对不是良策,极有可能引火自焚!

  墨昊穹屏住呼吸,挺至洞口,轮起旁边的一根铁棍,向被封住的洞门死命的砸去。

  攫取了犰狳身上所有的武道力量,墨昊穹将洞门被砸出一道一道五彩的光环,一下接着一下,每下都那般铿锵有力。

  洞门是虚幻的魔影,而砸过去的却是墨昊穹惊人的力量,一虚一实,一真一假,一幻一真,无声的对峙,在不断变幻的五彩光环里爆发出火花。

  “你行不行呀?这么慢?”凤凌夜轻轻的咳了几声,烟味越来越浓,空气却越来越稀薄,等得都要打磕睡,凤凌夜不耐的问。

  “你更不行,要武道,没有;要法术,没有。”此时,墨昊穹还不忘谑戏。

  凤凌夜也不理会,干脆阖上眼睛,猛然,冷眸张开,静静的看向洞外。

  对方的魔力终究抵不过墨昊穹迅间爆发的武力,虚门一恍,洞口大开,更多灸热的火焰球飞了进来,洞里,像整烤全羊,火焰翻滚。

  墨昊穹挥臂,宽大的袖口像蝴蝶翅膀舞动,将这边火焰球一一囊括入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