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42.擒贼擒王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墨昊穹又何在意什么敢死队?

  只是身边多了一个凤凌夜,一边格斗,一边还要保护着凤凌夜,很快,墨昊穹便有些落入下风。

  墨昊穹抽隙,对凤凌夜施出紫色光束,用力一推,凤凌夜一个趔趄,推倒出圈外。

  一身月芽白的墨昊穹全心应对几十个黑影,只见,格斗厮杀动作之快,只见光闪不见人。

  “哧啦”一声,墨昊穹担心一边的凤凌夜,无心恋战,只想速战速决,脚步更快,剑花如烟,与敢死队站个平手,一时半会,难于脱手,又要担心一边的凤凌夜。

  敢死队招招致命,又快又狠。密而不疏,眨眼之间,一道白衣,在黑圈之中倒下。敢死队毫无怜恤,手里的兵器魔术,如落花般洒在墨昊穹受伤的身上,一如墨昊穹乱棍对待将死的犰狳。

  “简直像条丧家之犬,丢尽皇家的脸。”墨南骏走近,不屑的轻笑。

  突然墨昊穹飞身跃起,诡谲的笑容在嘴角勾起,直逼墨南骏,一把银针,直戳对方的致命处。

  “让他们停下!”一切都静了下来,敢死队甚至不知道,刚还被凌辱的人,怎么突然威胁了主子。

  “擒贼擒王,不错。”凤凌夜走过来,用脚随意在墨南骏身上踢了踢。

  “你们两个傻子,居然敢威胁本太子。”墨南骏气急败坏,自己怎么会到对方的手上的?

  “快点,要不,试试看。”墨昊穹银针入深一点,墨南骏的喉舌便出现樱红一点,血,染红了银针,自墨昊穹的手掌心滴落。

  “退~退,都统统退下。”识时务者为俊杰,墨南骏下命令。

  两人走出几百米,墨昊穹一脚踢开这位皇兄。

  “你怎么了?”凤凌夜看见墨昊穹的肋下,月芽白的袍子,此时已是殷红一片。

  “小伤。”墨昊穹淡淡的说,“没事。”

  “是那些没有脸的黑人做的!”凤凌夜握紧拳头,转身往太子的方向奔跑。

  “喂,你回来,危险……”墨昊穹心里有一丝丝感动,凤凌夜是在乎自己的吗?只是,她的实在在敢死队在前,恰如蚁蝼!

  凤凌夜毫无惧意,曾几何时,自己单枪匹马,几千人围攻之下,枪林弹雨之中,有如无人之界而大获全胜。而今,身体已经完全恢复,更有手上的郤縀影,凤凌夜,又怕谁?

  “这么漂亮的姐姐,身上好肃杀!”树上几千只鸟,都感觉到凤凌夜身上的杀气腾腾。

  “是呀是呀,不知又是哪个倒霉鬼撞到刀口上了。”

  ……

  凤凌夜听到耳边鸟雀的聒噪声,脚步顿了一下,自己现在有心玠,那~

  “你们听见姐姐说话不?”凤凌夜脚步继续,心里默念。

  “姐姐,你是跟我们说话的呀?”一只雀见千百年来终于有人类和自己说话,竟一时兴奋,从树枝上掉了下来。

  “是,你们能帮姐姐一个忙吗?”

  “可以可以。”群雀点头。

  “等我靠近那些黑衣人的时候,你们就飞过来雕他们的眼睛,鼻子,嘴,反正,能雕哪里雕哪里,雕不死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