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43.人兽大战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好呀好呀。”群雀不知危险,无聊了千百年,终于有事可以做了,非常乐意。

  “跟我来。”

  张军师已令人将墨南骏搀扶到马车里,正小声的安慰着:“太子,来日方长,等到宫里,有的是时间折磨他们……”

  “太子殿下,那、那个傻子,她,她又折回来了。”马车外,一人来报,声音颤抖,他又何曾见过那样的架式:凤凌夜在前面跑着,手刃之处,一片如纸人般倒地,而其后更恐怖,,黑压压一片,嗡嗡如天压下来一般!

  “来得正好,给我拿下,报我血……。”太子恶狠狠的撩起幄帘,却见到眼前这壮观的一面,下面的话,都忘了说了。

  “快,快保护太子先走。”已经有数只鸟雀钻进马车,在太子身上肆虐雕啄,张军师连忙命人赶马车,其实,只是因为自己在马车上,马车疾驶而去。

  这边乱作一团,人兽大战,凤凌夜砍人都砍累了,发现旁边没有人了。

  墨昊穹赶过来时,只看见,此时地面千尸横挺,血流成河,而这些尸体上面,鲜有全尸而退的,基本都啄得面目全非。

  凤凌夜握着郤縀影,头发在风中飘舞:我凤凌夜,只有站着死,从不会,苟且的活!

  “姐姐,我们走了。”一只雀,泪眼婆娑的停在凤凌夜的眼前,委屈的说道。

  “谢谢你。”凤凌夜不懂感情,便不代表不会察言观色,“小雀,怎么了?”

  小雀扑愣了两下翅膀,蹭的一声,跟着雀群,满腹委屈的飞走了,这位姐姐,你没看到,地上躺着不少烧死的雀吗?那里,有自己的亲人。

  凤凌夜低头,果然,密密麻麻的尸体中,躺着不少小小的雀。

  “小雀们,对不起,下次,我一定会保护你们的。”凤凌夜在心里呐喊,声音随风捎向蓝天。

  那群低落的雀,或许是得到安慰,飞回来,在凤凌夜的头顶上盘旋了两下,然后再一次腾飞,这次,飞得更高,更远。

  墨昊穹不觉看了眼身边的凤凌夜,这个王妃,到底隐藏了什么样的实力?那群雀鸟,到底跟她说的什么?

  凤凌夜和墨昊穹回到睿王府,已是第二天夜末,许是体力消耗太多,凤凌夜倒下便沉沉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身边的墨昊穹不见了!

  凤凌夜在睿王府找暗暗找了一圈,见整个睿王府少了个大活人,并无多少惊慌,睿府的生活照旧,大家都不紧张,凤凌夜一个外人便更加不管了。

  睿府西南角落,一处不显眼的小屋,一张八仙桌,,沾满了灰尘,一个身影悄悄的进去,移开八仙桌,地上缓缓出一个洞,黑影进去,顺着往下的台阶,身影消失,地面上,八仙桌消无声息,回到原位。

  “昊穹。”

  黑暗中,一男子坐在蒲团上打座,身姿清瘦挺拨,周围,一圈淡淡的紫色光芒渐渐浓郁,色调混浊,隐约中,竟出现丝微的橙色!

  “别练了,身体体能达不到,而强行练级,容易走火入魔!”黑影连忙上前劝止,墨昊穹收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