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44.宛心苑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王妃如何?”墨昊穹眼神有些许期待,多少年了,自从母后去世,从未得到怜爱和疼惜,这次闭关修炼故意没有告诉凤凌夜,或许是在探寻,她是否对自己有所担心?

  “昊穹,将药喝了,明日,便可出密室了。”黑影递过一只青釉药碗,“你很快便可达到法术火系橙焰。要知道整个苍穹大陆达到橙系,区区不到二十人。”

  墨昊穹接过药碗,一口饮尽。

  “沐湳,你~”墨昊穹这才发现碗里的异样,立刻跑到床边,藏在下面的银狐早已不见踪影。

  “昊穹,银狐的肉,对于你现在的体格,非常需要。”沐湳冷静的说。

  墨昊穹无语的看了眼对方,知道他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好,只是,外面那个武道法术都是0阶的凤凌夜,似乎更需要。

  下了银狐肉的药,对墨昊穹的身体有很大的帮助,很快,墨昊穹感觉浑身血液沸腾,身体的元气像烧开的水,冒着泡,纷涌欲出。

  墨昊穹没有等到明日,晚上便来到宛心苑。

  凤凌夜坐在层层红幔这间,盘腿而坐,体内毒已解,脉胳畅流,身体有种流畅的舒适感,只是,还是那股强大的力量,不分章法,稍一运气,便如惊涛海浪,四肢百骸的乱窜。

  凤凌夜努想控制这股力量,小脸憋得粉红,依然无功,恰在这时,墨昊穹走进卧室。

  睁开眼睛,墨昊穹坐在身边,凤凌夜不言语,闭上眼睛,继续打坐。

  “这么多日不见,王妃居然也不关心一下本王?”墨昊穹委作受伤,面具下的眼神似泫泫欲泪。

  “睿王爷大概想多了,”凤凌夜睁开眼睛,冷漠的看着墨昊穹,有些事情,还是要说清楚些,“你我虽然拜堂,不过假戏,时机成熟,我自然不会赖在睿王府。”

  什么?墨昊穹有些吃味的看着凤凌夜,她,竟想离开自己?她就这么讨厌自己?

  “其实关于梦浮公主……”或者,是因为自己上次没有拿出诚意?

  “那是王爷的事情,我没兴趣。”凤凌夜闭上眼睛,一副置身度外的样子。

  “好吧。”墨昊穹坐正,她这不是还没走吗?只要人在身边,一切皆有机会,“只是,在穹鼎大陆没有一个修行,根本就是寸步难行!”

  “所以我一直都在修行。”凤凌夜微微叹了口气,打架,不怕,可是,这具身体太弱了,就算自己有绝快的速度,身体也最多半个时辰,体能便跟不上了,到时,还不是束手就擒?

  “王妃修行到几品了?”墨昊穹见凤凌夜的表情,正合心意,挪谑的问。

  “这不是还没品吗?”凤凌夜一脚挥过去,揭人伤疤,不得好死。

  “本王会尽力完成的。”墨昊穹更加敏捷的避开,要的,就是留她在身边,心甘情愿的留在自己身边,墨昊穹深邃冰寒的眼睛,竟浮现出一丝温暖,继续说道,“苍穹大陆的修行有两种,一个是武道,一个是法术,每个修道,分为九品,一品最高,九品最低,每品里又分十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