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46.小屁孩子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墨昊穹从怀里掏了测品石,没一会儿,测品石上显示出几个紫色的数字:品--0,阶--0,元气---0……

  看着一连窜的0,凤凌夜想死的心都有,墨昊穹心花怒放,“王妃,看来,你还得在睿王府忍受好多点年,先养足了元气!”

  “哇哇哇,做~爱爱,爱爱,爱爱……”

  这个时候,窗户外面传来贱贱的声音,敢情,这贱贱是长了羽毛忘了痛。

  墨昊穹下床,冲过来打开窗户,黑暗中,贱贱那翠绿的羽毛尤其光亮,墨昊穹心情大错,一个不痛不痒的火球砸过去!贱贱停下来,落在屋檐下,放肆看着墨昊穹,更加大胆:“来,给爷亲一个……”

  “君笙~”墨昊穹对着黑暗走廊的那头,叫起来:“本王要剁了你家的贱贱。”

  “王爷,君笙在此。”突然窗户下面冒出个头来,俊脸笑得无邪,“今夜夜色真好,王爷大汗淋漓,好,好,真好……”

  墨昊穹死命的扔个火球过去,“明天剁了贱贱,宰了你,熬汤补体!”

  “王爷保重,补身子的事情,明日找沐楠那厮即可,眼下还有大半良宵,君笙便告辞了,告辞了。”

  君笙说完,足下开油,溜之大吉,王爷都不怕,自己还替他害羞什么,边跑边叫:“贱贱,贱贱,你个熊鸟儿,不是跟你说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的嘛……”

  墨昊穹转身,月色烛光之下,凤凌夜似北极雪山上的雕塑,一如往常的冷漠,翻腾着纤纤玉指,继续修炼。

  “等明日本王找了大补元气的精食给王妃补补再修炼,今日,便早些歇息吧。”墨昊穹床的一侧坐下。

  “滚~”凤凌夜对着墨昊穹冷冷的说道。

  墨昊穹侧在躺在床上,实在不滚,凤凌夜也没有办法。

  凤凌夜一言不发,继续炼级,那股蓄势待发的力量似乎就要蓬勃而出,却还是被堵住了一样。

  这样炼下去,也没有进展,凤凌夜也只能罢休,躺在墨昊穹的一侧,很快便沉沉入睡,这次,却忘了唤来毒蜂守夜了。

  不久,凤凌夜感觉自己身陷在一团白色迷雾中!

  “457~”一个稚嫩的声音划破迷雾,凤凌夜奇怪,居然有人叫自己457,遁声而去。

  “小屁孩子,”面前居然是个豆大的小男孩,一下子跳入自己的手掌心。

  “我几千岁了。”小男孩跳出凤凌夜的手掌心,嗖的一下,窜得比凤凌夜还要高。

  “缩身术?”凤凌夜看着对方。

  一团白雾笼罩,男孩没了踪影,凤凌夜只抓过几股可怜的白雾。

  凤凌夜醒来了,奇怪的看着手指间稀薄的白烟袅绕,像燃烧的香烟。

  “457,这些白雾就是元气。”声音若有若现。

  “元气?”凤凌夜思索,然后恍然,自己身上应该是有元气,可是,测品石上为何显示元气为0?

  不对,那声音,来自自己的大脑。

  “你到底是谁?”凤凌夜用大脑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