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47.炼药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457,我是754。”小男孩的声音出现。

  “哪里来的元气?”凤凌夜的脸,生生的冰成一座雕像。

  “我不记得我是谁了。”小男孩打着模糊,绝口不提元气这事儿。

  “这些元气是从我身上出来的吧?我应该是有元气的,对吧。”凤凌夜咄咄逼人。

  “大概、可能……不清楚了,年纪大了,我什么都不记得了。”754一溜烟,脚下开油,凤凌夜怎么叫,都没声音了。

  第二天,墨昊穹带凤凌夜到睿王府的炼药室。

  这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屋子,里面弥漫着淡淡药香味,一排高大的架子上,摆满了瓶瓶罐罐。

  屋子中央有几个大鼎,此时下面正盈绕着淡淡火焰,鼎上面袅袅烟雾腾腾。

  “这些都是王爷的宝贝呢。”君笙带着贱贱走进来,平常这个地主主,墨昊穹连自己都不让进,真是重色轻友呀。

  “春药,发情,爱爱~”嘴贱的贱贱,好了伤疤忘了痛,君笙一脸黑线,一把捂住贱贱的嘴巴。

  “可耻!”凤凌夜狠狠的鄙视了一回。

  “王爷这里可都是正经的药丸。”君笙连忙嘻笑着说道。至于春药嘛,倒是自己央过沐楠那伙几回,这贱贱,咋好事不记,这些事情特别上心呢?

  君笙又说了什么,凤凌夜全听不见了。

  昨天那个男孩又出现了,不,他已经很大了,只是看上去很小装嫩而已。

  君笙看到墨昊穹带着小王妃来到炼药室,

  “这个炼药的屋,看着倒还清爽,只是俗气了点,这个青鼎不错,值点小钱。”老小孩一片摇头一片说道。

  “斑蝥混着金银草,这药太普通了,要是放点百叶慧就好了,不过,那样的宝贝,他们也炼不出来,”

  “铅丹……这些,都太普通了,炼出来的药,骗骗人而已。”

  ……

  “你很懂?”老小孩聒噪了半日,凤凌夜被扰了半日,终于开口道。

  “……”老小孩默,自己很懂吗?岂止是懂而已?

  “这里给你炼药,你可以炼药吗?”凤凌夜这才听见墨昊穹对自己说话。

  “试试吧。”

  “不可以。”

  凤凌夜开口,老小孩慢了半拍。

  “为什么?”听老小孩这样说,凤凌夜又开始神游,追问大脑。

  “你没有元气!”老小孩有丝微的歉意,却掩藏得很好。

  凤凌夜默。

  “这是一本炼药师基本入门书,你先看下。”

  “没有元气,可以吧?”有些沮丧,凤凌夜接过书,问墨昊穹。

  “我会给你补元气!”墨昊穹答,凤凌夜找回一点信心,只是,瞬间又破灭了,“没元气,肯定不行的。”

  她哪里是没元气呀,好不好!老小孩狂吼,元气很强大,非常强大,只是,被我借了用一下而已!看来,是应该补偿对方一下,不然,良心谴责呀。

  “没有元气,还有另外一种办法。”老小孩说。

  “什么办法?”

  “找到罗陀弥的灵魂,据说,他的灵魂已经被打散成八个碎片,你只要将这八个碎片凝聚成一,便可随心所欲的练出各种等级的丹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