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48.月华之下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罗陀弥?灵魂碎片?到哪里找?”

  “其实这个灵魂碎片正在你身上,只是被定咒而已。”

  “如何解咒?”

  “月半之夜,升级一品,那碎片吸入月光之精髓,在体内凝聚成一,为你所用。”

  凤凌夜沉默,自己还是0品0级,明日,升至一品??

  “找他吧,那个王爷,他会有办法的。”

  “我要修行,明日升至九口品。”没有商量,直接对着墨昊穹说道。

  “试试。”

  没问原因,只要是她开口。

  墨昊穹带着凤凌夜坐传送阵,来到最简单的驿庭区,这里,是最基础的升级的地方,除了三四岁的孩子在这里边玩打猪边升级,没有大人。

  凤凌夜不停的追跑,爆打,今天好像吃错药了,身体体能大爆发,直打得野猪不停的嚎叫,今日遇到煞星了。

  墨昊穹拿了测口时,上面显示着,品,0,级,9级,元气空白!

  墨昊穹奇怪的看着元气空白这一栏,再测了一下,元气,还是空白。

  “我身体内没有元气。”凤凌夜收了郤縀影,冷冷的说。

  九级了,明天晚上修行到九品,应该没问题吧。

  砍死的小猪躺在地上,白光一闪,便消失了,地上,安静的横躺着一颗毛莨!

  “运气,野猪身上居然会爆这样的极品。”墨昊穹突然看见地上躺着一颗毛莨,收起测品石,走过来。

  “收起来!”老小孩子说!

  凤凌夜连忙捡起来,放入袖口。

  “毛莨,你用了也没用。”墨昊穹也不抢夺,她的,就是他的,没有区别。

  凤凌夜只冷冷睨斜了一眼,墨昊穹便不再言语,两人坐上传送阵回来。

  墨昊穹回至书房,君笙笑眯眯的坐在那里侯着。

  “五日之后,每年最盛大的锦龙坰拍卖会,王爷如何打算?”君笙笑眯眯的看着墨昊穹。

  “拍卖会当然要去瞧瞧。”墨昊穹傲然一笑。

  门外,凤凌夜的影子一顿,很快,便又消失了。

  第二日,正是月半之时,月亮弯成一道细细弧钓。

  凤凌夜生怕别人打扰,特意吩咐红妆绿袖,备一桌供品,摆在亭台上,然后让其在远处守着,自己独自打坐。

  调气,运筹,调气……

  “砰……”

  凤凌夜对着月光端坐,不停的翻转莲花指,身体的力量提速流溢,从手指指腹处不断的翻出白色光术,光圈越来越大,越来越强,最后,竟然与身体发生的巨大的碰撞之声,指腹间发出烈炽的白光,月华之下,凤凌夜感觉到身体整个一震,似有东西正慢慢合拢。

  接下来,身体内卡嚓一声,便顿觉身陷流水之中,轻盈荡漾无比!

  凤凌夜在月半之夜,修行升至九品,当晚,凤凌夜并未回宛心苑。

  “这个毛莨如何炼成药丹?”凤凌夜找老小孩。

  “茶花、丁香、天不者,第一天,三分火候……”

  四天四夜,凤凌夜紧紧按照老小孩的口述,,不敢有一丝毫的差错。

  第四天,青鼎下面最后一点残火熄来,整个房间传出幽幽的药香,凤凌夜揭开鼎盖,眼帘,四颗血红的丹药,安静的躺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