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56.偷鸡不成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凌夜连忙起身,亲自走过去扶起凤凌染,凤凌染腿一软,扑到凤凌夜的身上,顺带着,将桌上的茶怀,推到了凤凌夜的身上。

  “啪!”水怀落在地上,裂成碎片,青色的茶污,溅洒出来。

  “王妃恕罪,王妃恕罪。”凤凌染连忙松开凤凌夜,吓得连忙又跪了下去,似寒风中瑟瑟的花骨,害怕极了,“微臣一时腿跪麻了,竟将怀子打碎,将茶水洒在王妃身上。”

  “姐姐何罪之有,起身吧。”凤凌夜又上前扶住凤凌染,面色平和:“快起来去换身衣服吧,不然,可来不及参加宴会了。”

  凤凌夜拍拍凤凌染的衣服,婉惜的说道:“可惜了,这身宫绣绵绸的裙子。”

  凤凌染吃惊的看着凤凌夜拍着自己身上的地方,赫然,一大块青色湿斑,上面,还沾落着几末茶叶碴子!

  凤凌染张大嘴巴,吃惊的看着凤凌夜,自己明明将茶水打翻在她身上,只是,怎么她毫发未损?然后低呼一声,连忙唤一旁的丫鬟带入内室换下这身精心打扮的行头。

  打发了凤凌染,凤凌夜坐下,看来,今日好戏还没上演呢。

  苍穹大陆分为四个国家,东帝,西龙,南朝,北凤,凤炎王自然是处于北部之都,北凤的实力,却是四国最差的一个国都。

  而五年前的梦浮公主,今日参加寿诞,又意味着什么?

  凤凌染刚换下衣服,这边公公已经宣,宴诞开始,女眷入席。

  一行人带入御庭院,凤凌染换了衣服,所以落在最后,此时怨毒的眼神剜向排在最前面的凤凌夜。

  在凤凌染左侧,是公孙家的嫡女,公孙霁月,圆圆脸,长得也是分外标致,只是和凤凌染排在一起,便逊色了许多。

  公孙家虽然也是百年贵胄,却一直不受重用,公孙家的子嗣在修炼上也一直不愠不火,没有特别出众的。

  公孙家攀着凤家,公孙霁月自然与凤凌染走得近,凤凌染又是北凤第一美女,天才少女,公孙霁月也有自己的期待,如有一天凤凌染发达了,也能提拨自己,甚至于,可以提拨整个公孙家,多个朋友,多个路嘛,这个道理,公孙霁月虽小,却懂。

  公孙霁月私下底经常说,当今苍穹,能配得上太子墨南骏的,论相貌,论修行,论家世,唯凤凌染了,每每都说得凤凌染心花怒放,说,若得此幸,定不会忘了这个朋友。

  此时公孙霁月满脸通红的看着凤凌染,似乎比自己受了委屈还难受。

  “二小姐,你那妹妹,真不是东西。”两人并肩缓缓跟在队伍后面走着,公孙霁月边低声说道,“一直没看出来,原来都是在装傻!”

  “哼,这个小贱人。”凤凌染气极。

  “那,”公孙霁月皱着眉问,“她到底是什么修行?咱们能对付得了她吗?”

  “切,”凤凌染从怀里拿出一个测品石,不屑的说,“测品石总不会错,她的品级都是0,这是不争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