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58.怒扇丫的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墨昊穹,一个被本公主退亲的傻子,滚开!”梦浮公主漂亮的脸因生气而扭曲,这个被自己抛弃的男人,居然为了一个傻子,跟自己作对!

  梦浮公主气晕了,一个被自己抛弃的男人,看到自己绝艳的姿色,绝高的修行,没有躲起来哭泣,反而公然跟自己作对,还是为了一个傻子,是可忍,孰可忍!

  “原来是个泼妇!”凤凌夜坐着继续进食,糕点的味道,还真不错!“睿王,你还真有远见,幸得休了这泼妇,不然,后半生的命运,水深火热,真是可怜!易怒损颜,想我花容月貌之时,这位蝼蚁王,挂着一张老脸,不堪入目,不堪入目!”

  梦浮公主眼珠都气得要爆出来,鞭子上窜着橙色的火焰,毫不留情的往凤凌夜的脸上甩去!女人,最怕人家说老,最怕人家说丑!

  “啪!”鞭子窜着火焰,堪堪的落在凤凌夜所在的座位上,一道火光在凤凌夜坐的位置升腾,翻滚,发出一片焦糊的味道。

  眨眼间,刚刚还坐着睿王爷和睿王妃的位置上,已变成废墟一堆,剩下灰烬烟灭。

  所有的人不敢直视,刚刚新婚的睿王,突然遭此横祸。

  “逞一时口舌之快,真是傻到家了。”公孙霁月叹道。

  凤凌染还未及说话,那边早有公公上前,“凤炎王到!”

  时间瞬时凝固,所有人连忙叩拜圣殿,独梦浮公主站在中央,手里的鞭子还在滋滋滋的冒着这火焰,一脸无畏的看着凤炎王。

  “平身!”凤炎王有丝不悦,只是看着梦浮公主手里的鞭子,那橙子的光芒,到底挤出一丝笑容。

  “到底谁惹了我们漂亮的梦浮公主?”

  早有好事人,将刚发生的一幕如实禀告凤炎王。

  凤炎王一时心中更加不爽,不为别的,一个是不待见的儿子,一个是凤炎王唯一一个没有修行的傻子王妃,没了就没了,只是,这个梦浮公主,也太嚣张了,五年前,说毁婚就毁婚,五年后,说就杀了自己的儿子,只是,唉,谁让她是东帝国的公主?

  “她该死!”梦浮公主傲然的站在那里,完全没有一丝愧疚。

  “王妃是该死,可,这是凤炎王的寿诞,梦浮公主,你竟然大开杀戒。王妃不得不给你留个纪念,长长脑子。”

  啪!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梦浮公主还没明白什么回事,一张脸被印下五个爪印,顿时高了半边。

  “你?”梦浮公主连忙抚住脸,诧异的看着眼前的人,一身翠绿撒花百折裙,俯瞰一些的冷冽眼神,刚刚明明鞭苔她的身子,被火焰烧死了呀。

  “凤炎王,这怎么回事?”梦浮公主转过头,愤怒的看着凤炎王,这样诡谲的事情发生在北凤,自然要找凤炎王了。

  “之前发生什么事,朕,一无所知呀,不过,事情到此为止了,这位,应该就是睿王妃吧,怎么说,梦浮公主是尊贵的客人。你就上前陪个不是吧。”凤炎王打着哈哈,看着被烧成灰的那块地方,也许,睿王妃没死,不过是傻人有傻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