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59.起舞贺寿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炎王,为何这般懦弱?”墨昊穹站在凤凌夜身后,面带怒色。

  “君是君,臣是臣,更何况今日又是凤炎王的寿诞,岂有不从之理?”凤凌夜假假的笑,然后转过身子朝着梦浮公主轻轻道了个万福,然后上前扶住梦浮公主的手腕。

  “梦浮公主千里迢迢从东帝而来参加凤炎王的寿诞,应该不会是来砸场子的吧?之前的矛盾冲突,望梦浮公主就全忘了吧,本王妃吃了梦浮公主一鞭,到现在还疼着呢,咱们也算两清了,以往的恩怨,一笔勾销。公主若不嫌,往后本妃就叫公主姐姐,梦浮公主来贺凤炎王,本王妃一定让睿王带咱姐妹两个好好的逛逛。”

  凤凌夜说得情真意切,众人听了一头黑线,这个傻子,还真不是一般的傻,梦浮公主跟睿王之间本来就纠缠不清,她偏认人做姐妹,以为做了王妃的傻子就可以跟东帝国的公主结拜姐妹?

  “呸,谁跟你做姐妹?”梦浮公主生气的说道,这才发现,对方正抓着自己的手腕,便欲检开,没想到对方细嫩的手腕,居然像钳子一般,死死的抓住,再用力,对方抓得更紧,手腕处竟像被魔咒般,箍得紧紧的,越箍越深,无法动弹。

  “做不成姐妹,还是朋友呢。”凤凌夜不动声色的笑,个子比梦浮公主矮一个头,看上去轻轻的扶着梦浮公主,一副讨好的模样。

  “你想干嘛?”梦浮公主动弹不得,生气的问道。

  “今日是凤炎王的寿诞,岂可少了歌舞助酒?不如,我们,舞一小曲,给凤炎王祝贺?凤炎王,可好?”凤凌夜抬眸看着已经落座的凤炎王。

  “如是,甚好,众爱卿举怀,乐起!”凤炎王岂有不同意之理,只要能把梦浮公主搞定就行,“闻得梦浮公主舞技和修行一样,无人能及,今日,可否赏脸,舞上一曲?”

  “好,极好!”手腕被凤凌夜箍住,梦浮公主眼睛闪过来毒意,看着比自己矮一头凤凌夜,这可是你自己找死!

  “凤炎王,”公孙霁月小心翼翼的站起来,“臣女,也想凑上一凑!”

  看到风光全被这两人抢了去,公孙霁月自然明白旁边凤凌染复杂的心理,好朋友,就是用来出头,所以自己义不容辞的站了起来。

  “好、好,越多越好。”凤炎王笑呵呵的说。

  “平襄侯家二小姐,是北凤舞之佼佼者,臣女,请陛下也容许凤凌染一起贺舞。”公孙霁月看了一眼凤凌染。

  皇上点头,凤凌染满面春风,欣赏起身。

  凤凌夜眯起眼睛,自己找死,好,很好。

  乐起,凤凌夜悄悄掏出縀影,贴在手心,与中指齐平,随乐起舞。

  很快,四女舞成两路。凤凌夜与梦浮公主一道,公孙霁月和凤凌染一侧。

  凤凌夜这边舞得惊心动魄,飞腿,侧腰,劈跨,凤凌夜灵巧的绕着梦浮公主,梦浮公主看到了凤凌夜手指的刀光,只可惜,平日自己善长长鞭,长鞭随时可以取出,可对方紧紧贴着自己,根本没有甩鞭的余地,心下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