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60.脱衣舞娘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凌染与公孙霁月合着拍子,在一侧尽情优雅的展舞,一个姿势,一个眼神,堪数专业水准,两人不时的注意着凤凌夜这边的情况,一有机会,便准备坐收渔翁之利。

  众人何时看过这般精彩的舞技?

  平时里,都是舞伶排了又排,一丝不漏的大型歌舞,而今日,四位年轻貌美的女子,竭力的将舞蹈发挥得淋漓尽致。

  凤凌夜一个轻盈极漂亮的翻身,从梦浮公主头顶越过。

  梦浮公主以为对方想要割破自己的脸,忙头一低,堪堪躲过。

  众人发现雷鸣般的鼓掌。

  正这时,一臣头上飘过一件红色的纱巾,一看,却是梦浮公主罩在外面的纱裙。

  而舞台上,梦浮公主已经露出胸前那一片雪白。

  “精彩,太漂亮了。”这样的舞蹈,倒也是极稀罕的,更何况,还有这刺激的一幕。

  梦浮公主感觉身体一股凉意,抬头,这才发现自己披纱已被揭开,又气又恼又急,乱了脚步。

  原来对方竟是要这样出自己的丑!

  鼓声大奏。

  凤凌夜的脚步更加的急促紧凑,堪堪几个近身,梦浮公主的长裙落地,没一会儿,只剩下一身红色袤衣!

  梦浮公主几乎全裸,愣愣的站在舞台上面,竟不知道对方到底是怎么脱了自己的衣服。

  “梦浮公主,舞技不错,身材更是不丑!”凤凌夜脚步大开,手指刀光直直落下。

  再脱,梦浮公主将是全裸了。

  众位大臣见如此美艳身材,曼妙玲珑,若隐若现,早在下面有节奏的高呼,继续脱~继续脱~

  而旁侧的凤凌染两人,见舞台上演变到如此境界,自己这边舞得再美妙,也没有喝彩,便也扫了跳舞出风头的劲,停在一边。

  梦浮公主何时受过这样的欺辱,啊的一声,弃鞭奔跑,哪里还顾得什么其他,抱胸溜走,就窜这样,风光尽丢在了北凤国。

  见梦浮公主落荒而逃,凤凌夜眼眸一抬,冷冷的直冲向这边的凤凌染和公孙霁月。

  两人见凤凌夜如冰的眼神,快速的步伐,再想想刚刚二品的梦浮公主,不免心中一寒。

  “她是品级为0的傻子,莫怕。”凤凌染对一边两腿打颤的公孙霁月说道。

  “可这个傻子把居然把梦浮公主打败了,早知道,刚刚我们应该三个对一个的。”公孙霁月还是有些后悔上台,祈祷千万不要被剥光了下台,那样,还不如死了算了。

  凤凌夜已经走到两个人面前。

  凤凌染和公孙霁月连忙兵分两路,一个跃身,快速躲开对方的进攻。

  凤凌夜嘴角一抹残笑,在插肩而过之际,早已经抽断了凤凌染的腰束,凤凌染的长裙变成了长袍,一直裹住脚,裙裾缠绕住双足,一个趔趄,倒在地上。

  公孙霁月见凤凌染倒下,便想趁机下台。

  凤凌夜返身折回,一手擒起凤凌染,舞至公孙霁月的身后,将凤凌染狠狠的甩在公孙霁月的身后,两个人,便一起趴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