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03.官匪勾结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知府微微上前,并肩与寨主站立在一起,满脸怒容,冷喝道;“造反?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你杀我爱妻,今日我便送你们两人下地狱!”

  凤凌夜侧身站立一旁,眸子冰冷,漠然的说道:“死有余辜!”

  知府闻言,满脸横肉剧烈的颤抖了片刻,冷冷的喝道:“既然如此,那你们也给我去死!”

  喝声落下,在紫虎神鹰四周,身披铠甲士兵暴掠而起,手中战刀猛劈而来,紫虎神鹰猛地一张翅膀,庞大的风席卷开来,地面开裂,四周的人被直接扇飞了!

  寨主见状,微微上前,眸子射出一道阴冷的寒芒,阴冷的说道:“弓箭手,准备!”

  话音落下,四周,埋伏好了的人影全部探出头,手中弩箭上膛,瞄准凤凌夜与墨昊穹,准备发射,墨昊穹脸色微地一顿,将凤凌夜拥入怀中,眸子微地一顿,余光瞥向后方,打算跳下!

  “发射!”寨主冷声喝道!

  正在他们准备发射之际,地面忽然剧烈的颤抖着,整座山峰在剧烈的颤抖着,甚至说,下面的整个大地都在剧烈的颤抖着!

  弓箭全部射出,墨昊穹猛地一压,身体躺在紫虎神鹰身上,箭射在紫虎神鹰身上,火星四溅,金属般刺耳的声音响起,弓箭偏飞上空,大地在剧烈的摇晃着。

  所有人惊慌的看着四周,努力想要寻找到一个支撑点,整座山峰在剧烈的摇晃着,旁边还有许多的碎石滚落,寨主见状,冷声喝道:“发生什么事了?”

  “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知府扶着一旁的木桩,惊恐的喝道,四下慌张望去!

  “大人,是兽潮!”震荡黑暗中,一个士兵上前一步,惊恐的对着知府说道!

  闻言,知府脸色惨然,脸皮剧烈的颤抖着,山峰在不断的颤抖着,寨主颤抖扶着一旁的柱子,看着知府冷声的喝道:“怎么会这样?”

  下面浩浩荡荡,漆黑一片,恍若奔腾的海水,在密林间翻滚,周围所有的山峰都在剧烈的摇晃着,地面瞬间开裂,四周随时都有塌陷的可能!

  吼吼!

  吼叫声一片改过一片,山峰,近一万人见状,皆是慌张四周找寻突破点,各自逃命,寨主与知府见状,脸色非常的难看,顿了片刻,知府惊慌的喊道:“跑啊!”

  知府向着下面快速的奔跑,寨主眼色非常难看,看着山峰即将要塌陷的样子,他快速的向着下面逃窜,东边,兽潮越来越近,它们攀上山峰,整个山峰都在剧烈的颤抖着!

  凤凌夜见状,微微轻动步伐,紫虎神鹰腾空而起,震动双翅,远离山峰,盘旋上空,墨昊穹与凤凌夜脸色淡然,冷冷的注视着眼前的兽潮!

  从高处往下看,兽潮就像一只巨大的手掌,将整个山峰都快要包裹住了,那些魔兽所到之处,一片改过一片的惨叫声,呐喊声响起!

  “救命啊!啊!”惨烈的声音,上万人,在兽潮的冲击下,那些没有逃脱的,有的直接被撞飞了,有的直接被踩死了,有的躲开被撞得半身不遂。

  山峰摇摇欲坠,随着兽潮这种蔓延,山峰之上,石头在剧烈的滚下,终于,在不多时整个山峰都是完全的塌下来,尘土飞扬,石头飞溅,地面开裂!

  轰轰!

  数量庞大的兽潮,冲击着山峰,四周数座山峰一齐被这种冲击力之下塌陷了,山峰之上,所有惨叫声汇成一片,直到下一刻,山才是瞬间碎裂!

  周围数座山,全部塌陷,四周尘土翻滚,这片密林,瞬间便被山上石头铺满一地,树木顷刻间毁灭,方刚地势险峻的山峰,此时顷刻间便成为了一片废墟!

  尘沙滚滚,墨昊穹与凤凌夜脚踏紫虎神鹰在空中俯视着这一切,眼神冰冷,脸上没有一丝感情,沙尘慢慢褪去,四周成为一片巨大的废墟场,东方微微吐白,一缕光芒射出,天亮了!

  自苍穹俯视,墨昊穹冰冷的面具没有一丝感情,眸子透着一丝冷意,下方,虽然山峰塌陷,但依然有着许多的士兵逃过了此劫,在废墟间爬起,稀稀疏疏从上方看来,少说也有五六千之众。

  兽潮退去,先是近约一万人众的匪徒与官兵,此时已不足六千,天空之上,墨昊穹微微侧身,眸子顿在凤凌夜身上,片刻,紫虎神鹰身体快速的向着下方降落!

  废墟之中,其中一处,木桩之下,忽然一只手伸出,旋即,寨主慢慢从外面爬出来,脸色非常的难看,低声喝道:“混蛋,怎么回事,怎么会引发兽潮?”

  静静地四周,多数人见寨主,皆是围上来,脸色非常难看,身上多多少少有许多的伤痕!

  “兽潮引发的原因恐怕就是你那些魔兽队伍,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他们,将其击杀,否则我们两人的性命都不保!”知府在一旁,忽然出声道!

  寨主眸子射出一道寒芒,正欲说话,墨昊穹的声音响起:“你们是在找我么?”

  墨昊穹与凤凌夜纵身跃下,身体轻盈落在地面上,面容冰冷,眸子射出森冷的杀意,墨昊穹微微上前一步,目光在二人身上随意一扫,淡然说道:“谋反叛乱,就地正法!”

  寨主与知府相视一眼,眼神中掠过一抹戏谑,知府上前一步,见墨昊穹与凤凌夜,冷笑着说道:“都说睿王是傻子,看来不假,我倒要看看,仅凭你们二人,如何将我们就地正法!”

  “虽然此时我们已然是残兵败将,但是,五千多士兵,足以将你们葬身此处!”寨主脸色冰冷,比肩知府,冷冷的说道!

  四周的士兵已经全部都是赶了过来,在寨主和知府的命令下,将墨昊穹与凤凌夜团团围住,墨昊穹脸色冰冷,没有丝毫感情,他轻指一弹,清脆的声音响起,顿时,数百道黑影划过空中,落在了他们身旁,形成一个圆形防御,将他们紧紧护住!

  寨主脸色一变,看着眼前的百人亲卫队,心中微微一动,冷冷的说道:“睿王,我看你当真是脑子傻了,若是仅凭这百人亲卫兵便想要胜过我们五千之众,我看你简直是痴人说梦!”

  墨昊穹脸上没有丝毫变化,凤凌夜站立其旁,二人眸中射出一道阴冷的目光,森寒的身影让的知府不由得一震,心中有一种莫名的不安感觉!

  都说凤凌夜与墨昊穹是废物傻子,可是,这般心性却是不像一个傻子废物能够佯装出来的,知府上前,冷冷的对着寨主说道:“尽快动手,迟则生变!”

  寨主闻言,点头,低声喝道:“给我杀!!”

  话音落下,五千多人众,宛若猛兽,扑向凤凌夜与墨昊穹,墨昊穹脸色没有一点变化,凤凌夜脸色一沉,周身光芒隐现,准备动手,墨昊穹轻手一挽,将凤凌夜宛若怀中,随风撩起的发丝,透着醉意,他轻轻抬起手,化掌为拳!

  “冲啊,冲啊!”响亮的呐喊声,在四周响起,遂即,一道道密密麻麻的身影暴冲上来,寨主与知府见状,脸色惨淡,看着四周皆是有些手足无措!

  四面八方,足足一万人众,身着铠甲,手中握着银色长枪,身姿挺拔,训练有素,反包围,五千多人被这般援兵反包围,知府与寨主不断的后退着,看着四周,惊恐的说道:“这,这是怎么回事?”

  本来应该天衣无缝,可是,此时胜利的天平却是顷刻间扭转了,墨昊穹冷冷的上前一步,目光之中透着一股冷冷寒意,森寒刺骨。

  “真当我仅带一百亲卫兵么?”墨昊穹缓缓上前,冷冷的说道!

  凤凌夜眸子顿在墨昊穹身上,眼神中射出一道异样的目光,今日,似乎自己又重新认识了他,寨主与知府脸色非常的难看,不断的向着后面退去,墨昊穹欺身上前,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感情,四周的人皆是后退,不敢上前!

  “给我杀,上,杀了他!”寨主咆哮的说道,抓起旁边的一个士兵,冷声的喝道,可是,那士兵却没有一点战意,若是他将他击杀,自己还想要活着离开么?

  这一刻,胜利已经决定了,所有人皆是放下了手中的兵器,低下头,不言不语,知府与寨主拔腿便欲逃跑,墨昊穹冷冷的说道:“擒住他们!”

  话音落下,两道人影窜出,将二人擒住,墨昊穹上前一步,目光冰冷,没有丝毫感情变化,侧身负手而立,脸色淡然,一道身影缓缓上前,出现在墨昊穹的眼中!

  “王爷,护驾来迟,还望赎罪!”身披盔甲,中年男子恭恭敬敬的对着墨昊穹说道!

  墨昊穹淡然一瞥,微微点头,片刻,冰冷的说道:“将他们二人收押,在场人一一排除,见太子dang者杀无赦!”

  墨昊穹转身,眸子射出一道寒芒,整个人脸色非常冰冷,透着一股冰冷的寒意,片刻,说道:“先命人去四周查探一番,若是见有奇特之物,立刻向我汇报!”

  中年男子闻言,立时点头,旋即转身命人向四周查探,着手开始对在场士兵进行排除!

  “王爷,饶了我们吧,王爷,我们再也不敢了!”寨主与知府跪倒在地面上,脸色非常的难看,看着墨昊穹不断磕头求饶。

  二人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眼神中由衷射出惊恐之意,这般气势,这般能力,这般心性,哪里是什么废物傻子,简直就是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