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04.宝贝现世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约莫一刻钟,中年男子派出去的士兵才是有了回应!

  “回禀王爷,在山峰断崖之处,发现一座新建的塔!”中年男子在听闻属下回禀之后,来到墨昊穹身前单膝跪倒在地面上,恭敬的说道!

  凤凌夜闻言,脸色微地一变,新建的塔,眸子顿在墨昊穹身上,后者却是格外的淡定,他随手一挥,淡然说道:“好了,你下去吧!”

  中年男子闻言,低声问道:“不知道末将有没有什么可以帮助王爷的!”

  墨昊穹冰冷的眸子无波无澜,淡然说道:“尽好你的本分便行,山崖塔之事,我会处理,下去吧!”

  闻言,中年男子点头,退了下去,凤凌夜莲步微移,行至墨昊穹,冷声的问道:“为何你?”

  墨昊穹侧身回眸,低声的说道:“来此西南边境,剿匪是目的之一,最主要的原因便是,日前我听闻这里即将有宝贝现世!太子想借刀杀人,这次怕是肠子都得悔青了。”

  凤凌夜闻言,脸色微地一顿,片刻说道:“就是后方的塔么?”

  墨昊穹眸子微地一动,目光落在一旁,冰冷的面具散发着一丝妖异的光芒,片刻说道:“恩,这点,便要我们亲自去确认了!”

  凤凌夜淡淡的点头,旋即上前一步,冷冷的说道:“走吧!”

  墨昊穹眸子微地一动,落在凤凌夜身上,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并肩与凤凌夜纵身跳跃,掠上紫虎神鹰背上,往后方断崖之处飞掠过去!

  废墟之后,断崖恍若天堑,相隔两边,因为方刚的山峰倒塌,断壁处,偶尔有碎石脱落!

  断崖之下,一座三层玲珑塔耸立,塔身散发着淡淡的光芒,通体看起来非常的美观,恍若佛光普照,整个断崖散发着别样的气息。

  每层方塔四角皆是系有四个铃铛,微风拂过,撩起阵阵清爽的银铃,恍若有远方的呼唤!

  塔身着奇怪的纹路,蜿蜒曲折,张牙舞爪,如龙似虎,看起来壮观无比,在那暗暗光辉下,恍若活物,潺潺蠕动,栩栩如生!

  天空上,一道惊鸿声音,墨昊穹与凤凌夜站立紫虎神鹰之上,俯瞰下面,散着光辉塔刺眼夺目,凤凌夜微微一顿,轻声说道:“应该便是下面了吧?”

  墨昊穹点了点头,淡然的说道:“恩,下去吧!”

  紫虎神鹰飞掠而下,盘旋四周,围绕整个塔盘旋而过,速度奇快,约莫一盏茶的功夫,身体落在地面上,惊起阵阵尘土。

  “去吧!”凤凌夜淡然一瞥,紫虎神鹰煽动翅膀,闻得凤凌夜这话,身子飞掠而上!

  墨昊穹与凤凌夜转身,目光落在塔上,二人皆是不由得咽了一口口水,近处观望,整个塔竟然是散发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

  “走吧!”墨昊穹仔细打量塔身片刻,轻声对着凤凌夜说道!

  凤凌夜点了点头,眸子射出一道淡漠的气息,看了一眼四周,片刻又收敛气息,点头上前!

  缓步上前,正在凤凌夜与墨昊穹即将接触到塔门的刹那,三道身影忽然闪现了出来,眼神凌厉!

  “想要入塔,你们有没有问过我们?”站立中间的男子上前一步,脸色冰冷,冷冷的说道。

  凤凌夜眸子微地一顿,在他们身上随意一扫,周身气息慢慢凝滞起来,墨昊穹微微上前一步,冰冷的目光在他们身上仔细的打量!

  “两个紫阶实力,一个接近橙阶实力!”墨昊穹冷眸在他们身上扫过,嘴角勾起一抹凝重的弧度,若是应付,自己勉强可以应付两个,可是,凤凌夜与对方的实力差距实在有点点,而且,这种场面也不宜久战!

  墨昊穹冰冷的说道:“天才地宝,有缘人得之!”

  为首的男子阴冷的说道:“有缘人,那也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凤凌夜手中光芒一闪郤縀影悄然闪现在手中,已然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墨昊穹冷眸一瞥,冰冷的说道:“既然这样,那你便先结果了你们!”

  话音落下,墨昊穹身影快速一闪,顺脚消失在眼前,空中划过一道耀眼的寒芒,直直逼向那即将迈入紫阶捂着,凤凌夜眸子一冷,也没有丝毫迟疑,手中郤縀影横扫而上!

  嘭!

  墨昊穹攻击落下,与紫阶男子对撞在一起,能量波动慢慢扩散开来,地面瞬间开裂,紫阶男子冷冷的说道:“不自量力!”

  墨昊穹眸子微地一冷,手中忽然闪现一抹寒芒,直接轰向他的脖颈,男子脸色一变,身体快速一闪,躲开了墨昊穹的攻击!

  墨昊穹回眸,目光落在远处正在缠战的凤凌夜身上,眸子微地一缩,手中光芒一闪,两柄飞镖猛地射出,准确轰向二人的心脏位置,凤凌夜微地回头,双眼与墨昊穹的眼神撞在一起,四目相对!

  墨昊穹身形快速一闪,落在凤凌夜身旁,两人紧紧并拢在一起,他低声的说道:“此时不宜久战,想办法先进去!”

  凤凌夜点头,眸子射出一道寒芒,周身光芒涌现,手中郤縀影寒芒涌现,三人围着墨昊穹与凤凌夜,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

  为首的一个男子冷冷的上前一步,目光在墨昊穹身上狠狠的刮了一眼,冷声喝道:“给我纳命来!”

  墨昊穹眸子微地一冷,双拳紧握,周身微微泛着橙色的能量萦绕周身,双拳在橙色能量的萦绕之下,火焰在慢慢的翻腾着,凤凌夜见墨昊穹与其战在一起,她脸色一边,猛地上前,再度战斗在一起!

  嘭嘭!

  凌晨之际,光辉闪动,攻击在四处落下,地面瞬间开裂,寒芒涌现,墨昊穹看着眼前的男子,脸色微微凝重起来,若是不尽快想出什么办法的话,另外一边凤凌夜定然要坚持不住了!

  嘭!

  墨昊穹的攻击落下,男子身体快速的向着后面退去,一条裂缝顺着地面一直蔓延开去,微地转身,此时,凤凌夜的身影已经完全处于下风!

  “你还有时间看哪里啊?”男子心头一怒,猛然喝道,周身光芒涌现,身影暴射出去,重重的向着墨昊穹攻击过来!

  凤凌夜眼神射出一道寒芒,周身光芒微地一顿,手中郤縀影对着二人的心脏之处攻击过去,虽攻击没有奏效,但凤凌夜的郤縀影却处处对准他们的命门,暴轰过去!

  二人也没有丝毫的惧意,不退反进,周身光芒涌现,手中寒芒对着凤凌夜暴轰过去,凤凌夜眸子一冷,娇躯不断向着后面退去,面对二人的同时进攻,她只能退开!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凤凌夜身体不断向着后面退去,脸色冰冷,没有丝毫的感情,目光顿在二人身上!

  二人脸色淡然,没有丝毫表情,看着凤凌夜,全身力量涌现,再次暴冲过去,寒芒在凤凌夜的四周化过,恍若一道风刃,凤凌夜微地顿住身体,看着他们,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

  “给我去死!”凤凌夜周身光辉涌动,猛地一甩手,郤縀影爆射而出,近距离,对着其中一人的脑袋爆射过去。

  嘭!

  郤縀影射在地面上,爆裂出一条条裂缝,郤縀影擦着男子的脸庞过去,强大的冲击力,风刃形成一种刺痛的感觉,周围闪动着阵阵寒芒!

  “你,你竟然敢伤我这俊俏的脸,我要你死!”男子伸手在自己的脸上轻轻一抹,血液顺着脸颊流淌而下,刺痛感钻心,他猛然暴喝道!

  凤凌夜没有丝毫的凌乱,身上寒芒涌现,郤縀影再次浮现在手中,主动迎了上去!

  身影刚动,凤凌夜便感觉周身似乎被一种奇怪的能力控制了,身体不能动弹,她冷眸在二人身上扫过,脸色一顿,有些难看,想要用力挣脱,可是,却没有一点的作用!

  男子身影快速跳跃,手中寒芒涌现,对着凤凌夜的脖子爆射过去,凤凌夜眼神中射出一道阴冷的弧度,寒芒在她的眼眸中不断放大!

  微凝着眼眸,凤凌夜脸色很沉,感受着那微微传来森寒气息的寒芒,她四下观望片刻,脸色慢慢沉了下来。

  叮!

  攻击落下,凤凌夜再次抬起头,墨昊穹的身影出现在了她的眼眸中,他微微偏头,低声说道:“没事吧?”

  凤凌夜微动眸子,点头说道:“没事!”

  话音刚刚落下,墨昊穹的声音便再一次响起,还未及落下,他的身影便悄然消失:“小心!”

  嘭!

  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墨昊穹护在凤凌夜身旁,当下一道强悍的攻击,绕是隔着一个人,凤凌夜依然可以清晰的感觉到那股强大的冲击力!

  静静三秒,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身影猛地爆射了出去,重重的摔倒在地面上!

  噗嗤!

  墨昊穹在下面,猛地一口鲜血喷涌了出来,唇角有些发紫,凤凌夜脸色微地一顿,低声问道:“你怎么样了?”

  墨昊穹脸色一顿,眸子顿在身后的的塔上,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低声说道:“快,我们进去!”

  凤凌夜闻言,猛地站起身,扶着墨昊穹向着里面跑去,身后,男子见状,低声喝道:“快,别让他们进塔!”

  咯吱!

  可是,距离实在是太近了,未及他们追上,墨昊穹与凤凌夜的已然退开塔的大门,转身进去!

  嘭!

  大门关上,三人冲上,用力的敲门,可是却没有一点的动静,旁边的男子低声的说道:“大哥,怎么办?”

  男子沉着脸色,眸子射出一道寒芒,低声说道:“既然他们进去了,那我们便在这里等他们,他们出来就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旁边男子脸上也是露出了一丝阴险的弧度,冷冷的说道:“对,待的他们出来,我们就将宝贝夺过来,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