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46.龙吟虎啸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霸天目光阴冷,注视着墨昊穹,眸子非常凝重,墨昊穹红阶实力,在他眼中,看的清清楚楚,目光偏向一旁,凤凌夜双眼冰冷,脸上没有任何波动!

  此般,若是真的动起手来,自己恐怕也只有拼尽全力才能够胜得了他们,而且,若是他们有什么底牌的话,恐怕,到头来吃亏的还是自己!

  掂量片刻,霸天微微侧身,冷哼的说道:“哼,学院有明文规定,需要按照实力的强弱划分班级,我一切都是按照学院的规定办事,难道你想要质疑学院的规定不成?”

  话音落下,霸天手中光芒微地一动,旋即,一卷卷轴出现在手中,他猛地挥手,卷轴摊开,一股庞大的信息在凤凌夜面前蔓延开来!

  信息之上,记载的,确实如同霸天所说,但凤凌夜听见这话,整个人面色却是格外的阴沉,脸色冰冷,没有丝毫波动,此时,霸天再次的说道:“哼,况且,以你现在的实力,也只能够在平行班,你不要太妄自菲薄了!”

  凤凌夜眸子冰冷,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冷冷的喝道:“妄自菲薄,实力强弱与否,你要不要亲自试试?”

  霸天眸子冰冷,看着凤凌夜此时舌尖嘴利的模样,冷笑着说道:“莫要以为我怕你,若是你当真想要找我,学院有明文规定,只要双方约定,同意战斗,便可在训练场进行切磋,当然,到时候是死是伤,就怨不得对方了!”

  周围的人闻言,眼神中皆是掠出一道惊恐之色,虽然霸天话语平淡,但是其中包含的那层挑衅之意,饶是他们也是可以清清楚楚的听出!

  凤凌夜微微低下头,眼神中掠出一抹寒芒旋即,猛地抬眸,一抹疯狂之色,席卷整个心头,在霸天身旁,公主见凤凌夜此般模样,上前一步,冷冷的嘲笑着说道:“哼,就知道你是一个废物,以你这般实力,只能够在学院的平行班里蹦跶!”

  凤凌夜冰冷的说道:“洗干净脖子等我,到时候我会亲自去找你!”

  刺耳的话语响起,众人皆是愣住,如此新生,竟然让学监洗干净脖子等她,难道她真的疯了不成?对面,霸天面色不改,冷冷的说道:“好,好,没想到现在新生已经嚣张到了这个地步了,到时候我若是不好好收拾你,恐怕日后,你眼中便没有我这个学监了!”

  凤凌夜眼眸没有丝毫波动,二人剑拔弩张,冰冷的眸子,谁也不让着谁,一阵微风拂过,周围的能量波动格外阴沉,凤凌夜目光抬起,阴冷射在霸天身上!

  墨昊穹银色面具,没有一点的波动,他冰冷的目光顿在霸天身上,薄唇抿着,不言不语,上万人,注视着这一切,没有一个人敢说什么!

  整个凝滞的气氛,时间仿佛忽然静止了,片刻,周围的能量波动忽然泛起一阵涟漪,一道身影妖娆的美艳少妇,从旁边缓缓行出!

  美艳少妇,风韵犹存,她目光冰冷,行至霸天身旁,目光顿在凤凌夜身上,片刻,似乎通悉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开口说道:“若你真不想要屈居于平行班,还有另外一个方法!”

  凤凌夜眸子微冷,微微侧目,淡然说道:“何种办法?”

  少妇火热红唇,微微波动,宛若秋水,淡然说道:“学院为鼓励学生上进,有实力低级的班级向学院高级挑战的资格,但是,每个人每年只有三次机会,也就是说三次失败之后,便不得挑战,除非,要等到明年!”

  凤凌夜眸子没有丝毫波动,目光冰冷的看着眼前的美艳少妇,少妇上前一步,目光淡然,继续的说道:“当然,你不能越级挑战,也就是说,你现在所在平行班,在上面,只能是中等班,待得你成为中等班学生之后方才能再次挑战优等班,依次类推!”

  凤凌夜闻言,眼神中射出一抹寒芒,旋即,被墨昊穹拦着的身体,缓缓淡定下来,眸子射向一旁,中等班的众人,随意一扫,冷冷的说道:“既然这样,那么,便从中等班开始!”

  紫璃心目光冰冷,远处,中等班新生闻言,皆是倒吸了一口冷气,凤凌夜的恐惧,他们都是看在眼中,顿时,所有人皆是不由得向着旁边的方向靠了过去,表情忌惮!

  美艳少妇见状,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凤凌夜,旋即,再次说道:“当然,对于你要挑战之人,将由被挑战的班级所推选出一名与你对战的学生,战败那名学生之后,你可以取代那名学生,而那名学生将会被降下一级!”

  凤凌夜眸子微冷,眼神中射出一抹不屑之色,旋即,猛地一挥手,看向旁边那胆怯的众人,冷冷的喝道:“不用什么推选了,让你们最为厉害的人出来吧!”

  众人闻言,眼神中皆是暴射出一道被欺辱的痛苦之色,凤凌夜这般话语,实在是嚣张至极!

  凤凌夜微地转身,眼神中露出一道寒芒,旋即,微微转身,看着已经略微有些战意的众人,冷笑一声,微微侧身,目光顿在霸天身上,冷冷的说道:“下一次,便是你!”

  说完,凤凌夜转身便向着另外一边行去,步伐轻动,身影渐渐消失而去,墨昊穹纤长身影,紧随而上,众人见凤凌夜消失,皆是松了一口气!

  霸天紧紧的握着双拳,看着凤凌夜所离开的方向,眼神中射出一道冰冷的寒意,寒意之中,竟然掩藏着淡淡的杀意,冷冷的喝道:“可恶,混蛋,我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你!”

  一旁,还未离去的美艳少妇,目光顿在把天使身上,眼神露出一道不屑之色,片刻,方才是淡然说道:“我劝你还是不要惹她的为妙!”

  霸天目光阴冷,狠狠的说道:“我就不信,凭我学院的影响力,还都不过一个刚刚入学的新生!”

  美艳少妇,冷声的嘲笑着说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你莫要看她如今抵不过你,可是,过一段时间呢,而且,这个新生可不是一般的新生,她的成长速度,远远超出你的预料,你如今的实力,还能成长多少分?她如此年纪,便已经是橙阶实力,她又能成长几分?”

  话到此处,美艳少妇,忽然一顿,微微侧目,眼神中射出一道精彩之色,笑着说道:“莫要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话音落下,她侧身行至一旁,身影妖娆在阳光下,影子宛若一个娇媚的媚狐,片刻消失,整个广场,上千人,目光灼灼,看着凤凌夜离去的方向,未曾回神!

  整个学院,新生分班,学监被凤凌夜侮辱,整个学院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此时,凤凌夜明日将挑战一层层年级的消息,早已经洒满了整个学院!

  此时,在学院深处,四个衣着红袍的老者,其中一名老者,笑着说道:“哈哈,阁老,没想到,这个小娃,到是和你年轻的时候有几分相似!”

  阁老脸上表情展颜,伸手撸着自己的胡须,开心的说道:“相似有什么不好,那叫活力,年轻人,现在缺的就是这个,这是好事!”

  另外一边,一名中年男子笑着说道:“是是,阁老说的没错,年轻人火旺盛点也是正常,况且,说这话,她确实也有这个实力!”

  四人相视,皆是哈哈大笑起来,笑声之中,竟然是带着淡淡的能量波动!

  夜色,席卷整个高阶学院,此时,独栋建筑之内,凤凌夜与墨昊穹正端坐在房间之内,二人双掌而立,微微闭着双眸!

  一道低低的龙吟虎啸,从他们的身体之内传来,在他们的头顶上方,青龙白虎在不断的翻腾着,在这般急速翻腾之下,周围的能量缓缓形成一个漩涡!

  漩涡之中,橙色能量与红色能量掺杂在一起,快速的融合着,两股不同的能量,在凤凌夜与墨昊穹这般龙虎秘术之下,形成了一种相容性极高的能量!

  能量入体,凤凌夜与墨昊穹微微睁开双眸,片刻,能量翻飞而起,分为两边,窜入凤凌夜与墨昊穹体内,可是,明显可以看出,凤凌夜那边,能量波动格外浓郁,而且,分成的能量似乎也较为庞大!

  墨昊穹微微睁开眸子,能量吸收完毕,旋即,微微向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挪过去,周围的能量波动也是收敛起来,此时,凤凌夜也是慢慢的睁开双眸!

  “为何?”往日,修炼的能量皆为二人同等分配,可是,这般,墨昊穹却少了些许,嘴唇看来起来也有些苍白,她疑惑的问道!

  墨昊穹目光微顿,片刻,嘴角勾起一抹笑意,眸子泛起一阵柔情,笑着说道:“明日,你与他们战斗,定然有几分凶险,这,也算是我对你的一点帮助!”

  凤凌夜心中淌过一股暖流,但是,嘴上却没有丝毫感谢,淡淡的回应道:“恩恩!”

  对于凤凌夜这般冰冷,墨昊穹早已习惯,嘴角勾起一抹笑意,片刻,双眸微沉,疲乏的倒了下去,凤凌夜微微伸出双手,扶住墨昊穹的身体,一阵男子气息涌入她的鼻中,她眸子淡然,旋即将墨昊穹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