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47.目标锁定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翌日清晨,整个学院,浩浩荡荡,在学院授学楼之内,凤凌夜缓步行走,目光淡然,步伐微动,向着中等班所在的方向行去!

  在她的身后,众多莫名的新生尾随而上,墨昊穹双手交叉于胸前,目光冰冷,眼神中没有丝毫波动,二人步伐轻动,不过多时,便来到了中等班级门口!

  门口两个守卫似得学生,见凤凌夜与墨昊穹上前,皆是略显惊恐的向着里面行去,大声的喊道:“他们来了!”

  中等班级,新生目光胆怯的看着凤凌夜,昨日凤凌夜的威名,他们丝毫不敢恭维,可是,此时,坐在里面的老生却是上前一步,目光顿在凤凌夜身上,其中一人,冷冷的说道:“是你说要收拾我们班级么?”

  凤凌夜目光冰冷,没有一点波动,片刻,方才是淡然说道:“已经有人出来了么?”

  凤凌夜嚣张的话语,在那些老生耳中听起来,格外刺耳,可是,他们却丝毫没有惧意,凤凌夜的底细,他们早已经调查清楚了,废物一枚!

  “就凭你这个小身板,哼,给我们揉肩的力道都还没有,不自量力!”其中几人,围着凤凌夜,眼中满是嘲笑,冷冷的说道!

  凤凌夜踏上前一步,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周身光芒泛动,动作代替话语,直接的行动起来,众人见状,面面相觑,正欲动作,忽地,在人群中,一道身影忽然行出!

  “我来,这种小角色,分分钟我就搞定了!”一名样子略显邋遢的学长,行出一步,目光在凤凌夜身上顿住,不屑的说道!

  凤凌夜目光冰冷,眸子在他的身上顿了片刻便没有再落在他的身上了,转身,一道寒芒涌现,邋遢男子上前一步,旋即,一道耀眼的光芒涌现,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能量暴轰而来!

  凤凌夜身影猛地一动,一道强悍的能量波动泛起,瞬即,身影顷刻间消失了,众人见状,脸色大变,与此同时,在下一刹那,凤凌夜的身体,悄然闪现在邋遢男子的身后!

  凤凌夜手中,一道强悍的能量波动掠起,丝毫没有迟疑,对着邋遢男子的后背之上,暴轰而下,他转身,正欲躲开,可是,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还未及他动作,攻击便是落在了他的身上!

  嘭!

  响亮的声音响起,周围所有人都是愣住了,邋遢男子躺在地面上,口中吐着白沫,脸色铁青,已经完全失去了战斗意识!

  后面,众人看见邋遢男子此般模样,饶是那些学长,皆是恐惧的看着凤凌夜,有人忌惮的低声惊恐道:“一招就打趴下了!”

  凤凌夜眸子没有丝毫波动,转身,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在他们身上随意一扫,淡然说道:“下一个,优等班级!”

  身影离去,众人重重的吸了一口冷气,身后,那些跟来看热闹的新生,目光灼灼,跟在凤凌夜的身后,向着优等班级所在的方向行去!

  原地,只有那个邋遢男子依然在口吐白沫!

  优等班级不远,不过数分钟的时间,凤凌夜便是出现在门口,半身倚在门口,看着班级里面的学生,她脸色冰冷,没有丝毫波动,嚣张的声音,冷冷传出:“让你们这里最强的学生出来吧!”

  优等班级的学生闻言,脸色皆是非常的难看,他们之中,众人脸色非常的难看,面面相觑,看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片刻,一名女子在众人的目光中缓缓行出!

  广场上,凤凌夜与那名红衣女子对立一边,凤凌夜冷冷的看着她,眼神中没有半点的波动,红衣女子愤怒的看着凤凌夜,嘲笑的说道:“莫要以为打败了中等班级的学生便可以为所欲为,就算你胜过了我,特等班级,你依旧胜不了,到时候,只不过是自取其辱罢了!”

  凤凌夜眸子没有一点波动,旋即,手中橙色光芒微微泛动起来,橙色橙色光芒之下,一道淡淡的紫色光芒微微涌动!

  凤凌夜冷冷的说道:“动手吧!”

  红衣女子愤怒的脸色,紧紧的拽着双拳,冷冷的说道:“莫说你胜不了特等班级,就算是我,你也别想要胜过,今日我便让你知道什么叫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手中寒芒涌现,红衣女子翻手而动,周身光芒大造,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暴冲而来,凤凌夜眸子冰冷,旋即,手中寒芒涌现,主动迎了上去!

  两道倩影,在空气中急速的翻腾着,周围的能量波动格外的强烈,围观的新生,皆是不由得向着后面退了退,周围的灰尘泛起,旋即,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

  嘭!

  凤凌夜手中郤縀影闪现,与红衣女子的火红色长鞭轰在一起,一道强悍的能量波动瞬间便是波及开来,红衣女子双眸微地一凝,冷冷的说道:“哼,你的实力也不过如此!”

  凤凌夜脸上没有丝毫感情,周围的能量泛动,旋即,一阵紫色光芒涌起,顿时,七星紫火攀沿而上,将女子的火红色长鞭包裹住了!

  “火焰,你是炼药师?”红衣女子心中暗惊,惊讶的问道,身体快速的向着后面退去,手中长鞭,仍在地面上,顿时,被紫色火焰所吞噬了!

  凤凌夜眸子微凛,没有丝毫波动,旋即再次欺身而上,周围的能量泛动起来,身影,瞬间便是消失了,红衣女子双眸猛地一缩,片刻,猛地转身,却为发现凤凌夜的身影,猛地抬头,身影向着旁边快速退去!

  天空之上,凤凌夜重重轰下的手掌,悄然顿住,手中郤縀影闪现,对着逃窜开去的红衣女子暴射而去,红衣女子眸子骤然一缩,旋即,手中光芒泛动,身体表面,迅速凝结出来了一层厚厚的能量薄膜!

  叮!

  尖锐刺耳的声音响起,旋即,一条刺眼的裂缝在红衣女子的能量薄膜之上蔓延开来,凤凌夜眸子微地一缩,郤縀影再次回到了手中!

  郤縀影拔出能量壁,红衣女子面前,能量瞬间便是消失而去,她目光森冷的看着凤凌夜,旋即,手中一道光芒涌向,对着凤凌夜再次主动发起攻击!

  凤凌夜眸子没有一点波动,片刻手中寒芒再次涌现,周身光芒,尽数收敛,注入郤縀影之内,郤縀影瞬时便是爆发出一阵刺目的光芒,周围的能量!

  红衣女子,面无表情,双手之上,能量光柱对着凤凌夜暴轰而上,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一点波动,片刻,橙色光芒大盛的郤縀影与红衣女子手中的能量重重的撞在一起!

  嘭!

  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周围的灰尘翻滚起来,四周的新生目光灼灼,努力的想要看清楚里面发生的事情!

  约莫片刻,里面灰尘贱贱的落下,红衣女子倒在地面上,嘴角溢出丝丝的血迹,她目光之中满是不可置信,不可思议的说道:“这,这怎么可能?”

  二人实力相差不远,可是,为什么自己与凤凌夜的攻击撞在一起的时候,自己竟然会惨淡的倒下,红衣女子艰难的抬起头看着凤凌夜,冷冷的说道:“为什么你没有事?”

  凤凌夜眸子没有一点波动,手中郤縀影,一道寒芒涌现,片刻郤縀影便是悄然消失在手中,郤縀影消失,在凤凌夜周身,七星紫火,悄然浮现,萦绕周身,奔腾不息!

  红衣女子见状,身体重重的沉了下去,面容之上,表情非常的难看,凤凌夜脸上没有丝毫波动,转身,向着另外一旁行去!

  又一次胜出,众人目光皆是森冷的看着凤凌夜,凤凌夜转身离去,周身波动的光芒,渐渐地敛去!

  与此同时,在三楼之上,一名英俊的少年,双手负于身后,目光冰冷,眼神中没有一点波动,看着凤凌夜渐渐离去的身影,在他的身旁,一名长相略显雍容的美丽少女,脸色严肃!

  英俊少年,面容没有一点波动,淡然说道:“有这个必要么?”

  女子微微侧目,看着少年,眼神中流出丝丝恳求之色,说道:“这个新生,实力实在非常强悍,而且,她还是炼药师,班级经过一致的讨论,都是认为,这个最为合适的人选,非你莫属!”

  英俊的少年,眸子没有丝毫的波动,冷冷的注视着前方,不言不语,片刻,在他身旁,雍容女子,继续的说道:“特等班级,你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武学造诣深厚,若是有你出手,她定然不再话下,如今的新生都太不懂规矩,正好借此机会好好教训教训!”

  英俊男子微微侧目,目光落在女子身上,淡淡的说道:“天才?百年难得一遇?”

  他的嘴角似乎掠过一抹自嘲,又似乎在冷笑,不过,片刻,他便是转身,缓步离开,离开之际,步伐微顿,侧眸,冷冷的说道:“明日,让她在绝门等我!”

  绝门,是学院之内一些学生解决私人恩怨的地方,据说,那里接触不到一点阳光,宛若无间空间,寸草不生!

  女子闻言,眸子微微一动,旋即点头,英俊男子,回眸,缓步向着前面行去,在他那不经意间的步伐之间,整个空间波动着淡淡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