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48.契合完美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清晨,绝门之中,齐聚多人,众人脸色,非常的期待,时不时看向另外一边的入口,仿佛在等待着什么人的出现!

  对面,一名少年,双手负于身后,表情冰冷,冷峻的气息,显得格外的迷人,旁侧,时不时有着少女投来媚涎的光芒,可他却始终是无动于衷!

  远处,嘈杂哦的人群中,忽然有人低声的喊道:“来了!”

  话音落下,在不远处,凤凌夜的身影,缓缓行出,只身两人,凤凌夜与墨昊穹,出现在众人的眼中,步伐沉稳,缓缓行上跟前!

  少年微微抬起眼眸,目光顿在凤凌夜身上,眼神格外不屑,随意一扫,片刻,他略微显得有些不耐烦的说道:“我很讨厌等!”

  凤凌夜眸子冰冷,上前一步,冷冷的说道:“你便是特等班级推荐出来的人么?”

  少年摊了摊手,上前一步,毋庸置疑,缓缓张开双手,他冷冷的说道:“若是你能够胜我,我在特等班级的待遇,全部由你接管!”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一点波动,片刻,冷冷的说道:“自然,我倒要看看,特等班级是否与其他两个班级一般,废物!”

  少年闻言,淡然的脸色微地一凛,旋即,周身光芒微微泛动,起来,深橙色能量,橙阶实力,与凤凌夜处于同一个层次!

  四周,众人见状,皆是头来惊羡的目光,一阵低低的暴动声音响起,许多少女在不断的议论着!

  “好漂亮的橙色能量啊,没想到,他已经进入了橙阶实力了,不愧是天才啊!”

  “不过,这个凤凌夜好像也是出于橙阶的实力吧?”

  “哼,她这个废物,怎么可以和我家的天才相提并论呢,你走开来,我讨厌你!”

  凤凌夜眸子冰冷,旋即,缓缓上前一步,周身光芒微微泛动,旋即,一股丝毫不逊色与少年的橙色能量翻涌而起,顿时,整个绝门中,两股不同的橙色能量在翻涌着!

  少年眸子阴冷,看着凤凌夜,冷冷的说道:“现在,才有一点意思!”

  凤凌夜目光冰冷,旋即,猛地甩手,喝道:“开始吧!”

  话音落下,二人身影,快速一闪,整个空间仿佛凝滞了一般,旋即,两道身影瞬间便是消失在了原地,电花火石之间,众人还没有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一道响亮的身影便是响起了!

  嘭!

  刺耳的声音,在众人耳中响起,凤凌夜与少年的身影重重的轰在了一起,周围的能量,席卷入地面,顿时,整个地面被凤凌夜与少年的橙色能量所笼住!

  强大的能量波动,将周围空气都是撕裂,刺过人的脸庞,略微显得有些刺痛,他们不由得向着四周的方向退了退!

  “没想到,你还有两下子,看来,今日,我要动用真格了!”少年眸子冰冷,注视着凤凌夜,冷冷的说道!

  凤凌夜眸子微顿,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周身光芒翻涌起来,淡淡的说道:“现在若不动用实力,我看你是没有这个机会了!”

  轰!

  凤凌夜的声音刚刚落下,一道响亮的声音便是响起,整个绝门,地面瞬间塌陷,周围的能量,将塌陷下去的地面,全部掀起,石头,在此刻瞬间便是粉碎了!

  紧随着,周围的温度,骤然下降,紫色的能量,在不断的翻涌着,旋即,地面下,七星紫火跳跃而起,幻化为三道火芒,将少年的身体重重的包裹住!

  少年脸色微地一变,目光阴冷,死死盯住自己周身的能量,但是,他却没有丝毫的波动,猛地一番手,身体暴射而起,向着上面仅剩的一个空缺冲去!

  凤凌夜眼眸一冷,周身光芒翻涌,冷冷的说道:“想走,给我滚下来!”

  反手,一道强悍的橙色能量,从天而降,上方,唯一的恐惧在此时,竟然是彻底的被封住了,此时,看着少年,凤凌夜眸子射出一道寒芒,旋即,微微张开双手,手中,五指之间,一道强悍的能量在慢慢的翻飞起来!

  能量翻涌,周围光芒瞬间泛起,七星紫火之内,火柱竟然在此刻悄然变化,一片火海,将少年整个的笼罩住了,凤凌夜眸子阴沉,微微将手握住,围绕起来的火焰,瞬间便是将少年吞没了!

  绝门,此时,地面已经惨不忍睹,围观的人,看着紫色火焰之内的少年,额头之上,皆是捏了一把冷汗,目光死死地盯着凤凌夜恍若猛虎!

  凤凌夜眸子冰冷,没有丝毫波动,她可不认为自己的这般动作会如此轻易的将这个少年解决,不然,他就不会被称为天才少年了!

  轰!

  此时,天空之上,忽然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众人抬头,少年的身影悄然浮现,在他周身,周围的能量翻涌起来,凤凌夜目光阴冷,旋即,冷冷的说道:“虽然不知道你如何出来,不过,游戏到此结束!”

  缓缓伸出手,下方的七星紫火,疯狂的向着上面的少年窜去,少年眸子冰冷,没有丝毫慌乱,不屑的在凤凌夜身上火焰一瞥,旋即,淡淡的一挥手,在他的周身,竟然是浮现出了一层淡淡的能量波动!

  嗤嗤!

  七星紫火翻涌而上,在他的表面灼烧着,可是,这般灼烧,却丝毫没有效果,周围的温度,依然在不断的下降着,可是,对于能量薄膜之内的少年来说,凤凌夜的这般攻击却显得无关痛痒!

  少年冷哼一声,旋即,冷冷的说道:“若你的能力只有这般,那你就给我滚出学院吧!”

  少年冷声喝道,旋即,周身的能量翻涌起来,在他的身后,一道耀眼的光芒缓缓浮现,橙色能量,尽数笼罩,在她的周身,微微凝结出一道铠甲,铠甲浮现,旋即,迅速放大,直至数丈,方才是停下来,整个绝门,橙色光芒耀眼无比!

  凤凌夜目光阴冷,微微泛动,旋即她翻身而起,正欲跳开,地面下,忽然窜起一只手,猛地抓住她的双腿,能量在此刻也是仿佛被克制了一般,丝毫动弹不得!

  凤凌夜眸子射出一道阴冷的寒芒,冷冷的注视着上面由少年凝形的铠甲,橙色铠甲四周,周围的空间都是微微的颤抖起来,仿佛,四周随时有可能要崩塌一般!

  橙色铠甲,猛地握住双手,旋即,一道巨大的光芒浮现,一个拳头,足足一丈,迅速凝形,向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迅速暴轰而下,凤凌夜眸子阴冷,脸上表情没有丝毫变化!

  心头,她的念想刚刚一动,周身,橙色能量便是泛动起来,周围的能量波动,整个空间仿佛快要被撕裂了一般,周身,忽然一道道刺眼的光芒浮起,在凤凌夜的身后,一道虎纹,隔着衣服,显得格外的耀眼!

  吼!

  一道虎啸声,冲天而起,旋即,凤凌夜的身影冲起,周围的能量迅速便是暴动起来,在凤凌夜的头顶,橙色能量在不断的旋转起来!

  天空之上,少年悬浮半空,周身凝结出来的铠甲,控制着拳头,重重的轰向凤凌夜,凤凌夜面容没有丝毫波动,漩涡之上,白虎,猛然冲起!

  此时,场外众人,目光皆是叹然,看着此般状况,皆是不由得捏了一把冷汗,这对于他们来说,绝对不是属于同一个级别的战斗!

  吼!

  呼啸声,震彻天地,周围的能量翻涌起来,旋即,凤凌夜周身紫色光芒猛地冲起,霎时间,白虎冲天而起,对着那不断轰来的重拳,迎了上去!

  嘭!

  完美契合在一起,一道向量的声音响起,周围的能量,迅速形成了几道能量波动,波及开来,略微显得有些矮小的墙,顷刻间轰塌!

  攻击落下,一上一下,凤凌夜与少年对撞在一起,可是,二人脸上却没有丝毫的表情,凤凌夜眸子冰冷,看着少年,手中光芒微微泛动起来,旋即,与铠甲对撞在一起的白虎,猛地长啸一声!

  嘎嘣!

  音波,扩散开来,顿时,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少年铠甲,一条条刺眼的裂缝瞬间便是蔓延开来,他目光一冷,转身跃下,眼神落在凤凌夜身上,重重的打量起来!

  凤凌夜见状,脚下的铠甲悄然崩碎,她迅速的向着后面退去,周围的能量也是翻涌起来,白虎瞬间回到她的头顶之上,回到了漩涡之内,转瞬消失!

  凤凌夜眸子微微一凝,脸色略微显得有些凝重起来,刚刚那一记,本应该是青龙白虎合身才能够发挥巨大的功效,可是,如今龙虎秘术只有她自己一个人在支撑着,显得非常的吃力,现在的状况,也只能勉强使用一次!

  香额,微微沁出汗水,凤凌夜看着少年,此时,少年却是显得没有太大的波动,他目光冷冷的看着凤凌夜,旋即,缓缓上前一步,冰冷的说道:“没想到,你竟然能够破去我的龙心甲,当真,小觑了你!”

  凤凌夜冷冷的看着他,眼神中没有丝毫波动,此时,少年再次冰冷的说道:“接下来一招,若是你能够胜得了我,特等班级,我拱手相让!”

  凤凌夜眸子阴冷,旋即,缓缓站起身,冷笑着说道:“你的位置,今日,我收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