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51.嚣张到底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激荡的心情过后,整个广场,上万人,目光皆是灼然,四位导师收入室弟子,凤凌夜和墨昊穹皆是拜入了阁老门下!

  另外三名导师,心中虽有万般怨言,但是还是吹胡子瞪眼在上万学生之中挑了一些翘楚,其余的人,也只能瞪着眼睛看了!

  整个万人会场,熙熙攘攘退开,宛若炸开锅了一般,凤凌夜与墨昊穹自然是成为了他们议论的焦点,四位导师,争先疯抢凤凌夜,这则爆炸性的新闻,注定将会震撼整个高阶学院!

  凤凌夜站立在阁老身后,脸色淡然,冰冷的眸子在散去的人群中随意扫过,旋即,她抬起眸子,冰冷的说道:“什么时候指导我们修炼?”

  阁老闻言,幽幽的面孔,褶皱的皮肤扬起一抹笑意,转身对着凤凌夜说道:“别急,今天被这件事一折腾时间也过的差不多了,你们今日先回去休整片刻,明日来找我!”

  凤凌夜闻言,冰冷眸子没有丝毫波动,微微点头,转身向着另外一边缓缓行去,旁侧,墨昊穹没有说什么,与阁老示意片刻,转身,并肩凤凌夜向着远处行去!

  回到公寓,凤凌夜慵懒一瞥,行至睡椅前,躺下,旁侧墨昊穹坐在凤凌夜身旁,目光淡然,大厅中,顿时变得有些寂静无声!

  外面,天色已经开始慢慢黑下来,大厅中,微弱的火焰,妖媚跳跃,宛若一个魅惑的精灵在勾人心魄!

  凤凌夜在这般安详的环境中,缓缓闭上双眸,冰冷的表情,微微放松下来,扯出一抹迷人冷艳,不过多时,均匀的呼吸便在大厅中蔓延开来!

  墨昊穹坐于一旁,见状,银色面具扯过一抹光芒,再其周身,一抹光芒泛动,缭绕而出,将凤凌夜的身体紧紧包裹而住,旋即,一袭厚厚的棉被盖在凤凌夜的身上!

  “这些天,也够累的!”见没有惊醒凤凌夜,墨昊穹双手枕于脑后,幽深眸子,顿在天花板上,旋即,他躺下闭上眸子缓缓睡去!

  漆黑的夜色,缓缓流淌,周围的薄弱的能量流淌,不过眨眼间,外面天色,便已然破晓!

  清晨,高阶学院人来人往,非常热闹,众多新生衣着鲜艳,朝着学院门口的方向行去,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洋溢着激动的神色!

  今日,是新生分班之后进行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的选择了,而负责登记的学长则是在学院门口,如此,一大清早在学院门口便是汇聚了众多的新生!

  学院门口,一共分为十几张桌台,每个桌台前面,都是挤满了人群,而这些桌台的前面,两个看起来更为隆重的登记处,则是必修课程的等级处!

  高阶学院,学院导师众多,学院课程选修,一共分为四组,每组有三个,一般来说,学院学生选修皆是选修一个组或是半个组,当然,有些学生天赋好点还选修五个组!

  此时,在人群之外,凤凌夜眸子在众多新生身上随意扫过,微微偏头,问道:“此处,应该就是新生课程必修选修等级了吧?”

  旁侧,墨昊穹银色面具,一如既往,他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负手而立,回应道:“恩!!”

  凤凌夜冷着眼神,没有丝毫波动,旋即,她向着前面踏开一步,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波动,周身散发出一阵诡异强悍气场!

  凤凌夜的出现,很快便是吸引了众多新生的目光,一时间,炙热的眼神,皆是投射在凤凌夜身上,这令得众多新生深入骨髓的身影,他们甚至将凤凌夜当做偶像来看!

  凤凌夜冷着眸子,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看着四周已经安静下来的人群,她微微转身,冰冷的眸子,在十二门选修课程学长身上随意扫过!

  咕!

  周围的空气,仿佛静止了,所有人皆是咽了一口口水,周围冰冷的气息,沁在凤凌夜身上,旋即,凤凌夜红唇微动,冰冷的话语响起:“选修课程中,我全部报名!”

  淡然话语,虽然非常的轻,但是在如此安静的环境中却是让的所有人皆是听得清清楚楚,整个学院门口都是静止了,所有人的目光皆是齐聚在了凤凌夜的身上!

  四周,顿时一阵低低的议论声响起!

  “你们听到了么,凤凌夜竟然说要选修所有的课程,我没有听错吧,难道她疯了不成,不知道选修所有课程的困难度么?”

  “真是艺高人胆大,没想到凤凌夜这么疯狂,和我的选修两门课程相比,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看来我也要努力了!”

  “凤凌夜拜入了阁老的门下,他可是整个高阶学院最资深的导师,目光看的非常的长远,难道这是阁老让凤凌夜这么做的?他会帮凤凌夜开小灶不成?”

  猜忌、忌惮、惊讶,不同的目光汇聚在凤凌夜身上,凤凌夜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淡然在四周瞥过,恍若刚刚说出的话,无关紧要!

  “凤凌夜,我们承认,你的确是新生中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但是,这些课程也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你想要选修所有课程,到时候恐怕吃瘪的还是你自己!”在凤凌夜右侧,一名学生站起身,眼神中扯出一抹不屑,对着凤凌夜微微警告的说道!

  凤凌夜旁侧,一名女生导师,上前一步,说道:“是啊,其中有些课程,只有导师才能够参透其中的奥秘,而我们也只有旁听的份!!”

  凤凌夜眸子冰冷,眼神中没有丝毫波动,微微侧身,目光顿在旁侧,其中一桌报名处,不同别处,空无一人,报名桌面上,摆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醒目大字!

  “炼药课程选修!”

  凤凌夜眸子微冷,丝毫没有理会他们的话语,对着炼药课程选修之处,阴冷说道:“当然包括炼药课程选修!”

  嚣张的话语,令得炼药课程选修的学长,非常的不舒服,坐在椅子上登记的学长,猛地站起身,对着凤凌夜冷冷的说道:“哼,凤凌夜,别的课程选修你可以尽情的选修,但是,炼药课程,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够选修的!”

  四周,静静地一片,所有人的目光都是投了过来,炼药课程选修学长,上前一步,眼中充满了鄙视,冷冷的说道:“炼药课程,对本身的精神力控制有非常高的要求,而且,作为一名炼药师而言,对火焰的掌控也是非常的重要,再者,就算是掌握了这些,对于炼丹的天赋也是非常的重要!”

  他丝毫没有丝毫凤凌夜,上前一步,继续的说道:“一个丹药的品质好坏,直接关系到了一名炼药师的成功与否,哼,炼药课程,并不是什么人都能够选修的,对于没有修炼天赋的人,只不过是自取其辱罢了!”

  凤凌夜冰冷眸子,眼神中没有丝毫波动,冰冷说道:“扯完了么?”

  那名学长上前一步,冷冷的说道:“凤凌夜,你不要不识时务!”

  话音方刚落下,凤凌夜便是微微扬起手,胸前,七星紫火跳跃而起,周围的温度骤然上升,那名学长脸色微变,眼神微微惊骇,猛地向后退开一步!

  可是,正在此时,那学长身后,七星紫火诡异的温度,妖魅升起,紧紧包裹着学长的身躯,学长脸色大变,身体僵住,不敢有丝毫的动弹!

  他忌惮的看着凤凌夜,方刚虽然一直谈话,但是,他却丝毫没有放松对于凤凌夜的警惕,可是,前者究竟是什么时候将火焰陷阱埋在自己的身后!

  “现在有资格选修炼药课程么?”凤凌夜扯过素手,火焰贯穿而过,无形中的能量波动,火浪翻过,凤凌夜深知,这种恬不知耻的人,只有用实力方才能够征服!

  学长闻言,眼中满是震惊与忌惮,看着凤凌夜旋即,他不断的点头说道:“有,有,炼药课程欢迎你!”

  凤凌夜冰冷的眼神,旋即,玉手微动周围的能量波动,悄然收敛,七星紫火,在四周慢慢的消失了去,学长也是如释重负一般松了一口气!

  与凤凌夜的目光对望在一起,他匆忙的向着旁侧行去,将凤凌夜的名字整整齐齐的写在了炼药课程新生报名的第一位!

  四周,所有的学长,见状皆是躬下身子,拿起笔,将凤凌夜的名字写在了每一个选修课程之上,整个高阶学院门口,寂静无声!

  所有的新生,看着凤凌夜,从方刚的忌惮彻底的改变为崇拜,若是此次选修课程凤凌夜真能够将十二门课程通悉,恐怕将会成为整个高阶学院妖孽天才!

  寂静的学院门口,凤凌夜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她微微转身,淡然的目光在中认识身上随意扫过,莲步微移,魅惑的娇躯下,透着一股冰冷的气息!

  在众人那崇拜的目光中,凤凌夜身影缓缓消失在了他们的眼中。

  入学选修课程,凤凌夜一举选修十二门,这强大的气场,震撼的魄力,将再次传遍整个高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