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59.老虎尾巴就摸了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凌夜与墨昊穹,他踏入学院,四周三三两两的人迅速便是聚集在了一起,眼神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表情非常的古怪,更有甚者,指指点点,忌惮的目光中似乎多了一丝幸灾乐祸!

  凤凌夜阴冷的眸子,在四周人身上随意扫过,冰冷的眼神,掠出一抹冷意,顿时,四周指指点点的人,瞬间便是凛了下来,不敢再说什么!

  行入学院,内院,凤凌夜方刚顿住步伐,前面便是迎面行来了少年,少年年幼,饶是比凤凌夜也要小上几岁!

  “凤师姐,你们终于回来了,师尊正在学院教师之处等你,你们快点过去吧!”少年表情略微有些难看,看着凤凌夜,焦急的说道!

  凤凌夜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眸子微顿,旋即,步伐微动,向着学院之内的方向,缓缓行去,墨昊穹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紧随凤凌夜其后!

  行过学院走廊,一路上,众多学生,目光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在指指点点,表情时不时传来阵阵诡异之意,透着静静地空间,凤凌夜可以清晰的感觉到他们的议论声!

  “哎哟,真是回来了,这下可是有好戏看了!”

  “是啊,将学院院长的儿子打成了重伤,我听说院长大人可是花了近三个时辰的时间方才将他的儿子救活!”

  “可不是么,这次,就算是他们二人是阁老的嫡传弟子,我看这件事情也是不那么容易能够轻易揭过去的,那个院长他老人家可是出了名的护短!”

  “走吧,他们的厉害,你又不是不知道,等会我们再议论,令得他们听见,我们可是有的好果子吃了!”

  议论声,慢慢落下,四周忌惮的目光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旋即,他们皆是向着四周散开,没有一个人敢说什么了。

  凤凌夜冰冷的目光,眸子没有丝毫波动,步伐微动,向着阁老所在的住处,缓缓行去,那表情,丝毫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中!

  行过长廊,凤凌夜与墨昊穹便是来到了一间正门大厅,大厅之内,阁老端坐在堂上,表情格外的焦急,时不时看向门口!

  当凤凌夜与墨昊穹方刚行入大厅的时候,阁老便是立时起身,行上前来,表情有些难看的对着凤凌夜说道:“我的好徒弟啊,这会你们真的创下大祸了!”

  凤凌夜冰冷的眼神,阁老身上随意扫过,目光没有丝毫波动,就近凳子,俯身坐下,冰冷的说道:“何事大惊小怪!”

  阁老见凤凌夜这般淡定从容模样,坐在她的身旁,表情非常难看的对着凤凌夜说道:“我的小祖宗,这次你们将学院院长儿子打伤的事情,已经在整个学院流传开来了!”

  凤凌夜,结果桌面上的水杯,红唇微启,一阵烟袅袅升起,将热气散去,她微微张口,茶水送入腹中,抬起眸子,没有担心,问道:“那又怎样?”

  阁老看着凤凌夜,心中有着万个惊颤,这个丫头,唯恐天下不乱,开始苦口婆心的对着凤凌夜说道:“整个学院,院长权力最大,虽然你们两个是我的嫡传弟子,但是,若是被他把柄抓的太多,饶是我可能也难以将你们保住!”

  “况且,院长的儿子,原本在学院便是出了名的纨绔,此般,你已经得罪了他,他日后必定会寻尽各种办法来为难你,到时候,你们恐怕在学院的日子非常的不好过啊!”阁老,喋喋不休的对着凤凌夜与墨昊穹说道!

  墨昊穹银色面具下,表情从容淡定,旁侧,凤凌夜微微挥手,旋即,淡淡的说道:“若要动手,我便掀了的他老帽,让他院长也坐的不安生!”

  阁老微微冷着脸,看着凤凌夜,旋即,再次的说道:“你莫要这般短浅,你可知道,万一真将他惹急了,日后,恐怕学院在与火之国,恐怕将会掀起一场战争啊!”

  凤凌夜眸子微冷,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阴冷的问道:“战争,我与他之事,何事掀起战争?”

  阁老微微上前起身,旋即,目光顿在外面,四周扫视一眼,旋即,小心翼翼的说道:“你如今在高阶学院已经不是一个无名小卒了,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受到了学院所有学生的关注,你们的背后,代表的是整个火之国,试想,一个太子,一个太子妃,那边是将来的火之国国主!”

  凤凌夜微抿红唇,茶水送入腹中,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旁侧,阁老再次的对着凤凌夜说道:“难道你认为院长背后仅仅只是学院的院长么?”

  “这些年,他在学院积累了不少的威信,若是此时集结兵力,那势力,恐怕将丝毫不会弱于一个国家,况且,高阶学院之内,众多高手,若是真的掀起矛盾,恐怕将会对你们的前途,格外不利啊!”阁老,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冷冷的说道!

  此时,凤凌夜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眼神在阁老身上,随意扫过,旋即,淡然说道:“如此?”

  见凤凌夜此时依旧没有丝毫的深思,阁老不由得再次上前一步,眼神微微变换起来,旋即,对着凤凌夜再次的说道:“我的小祖宗啊,你……”

  话音,还未及落下,凤凌夜便是微微起身,目光微地一顿,玉手微顿,手中杯子放下,对着阁老略微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好了,我知道了!”

  话音落下,凤凌夜转身便是向着外面行去,目光微地一顿,旁侧,墨昊穹微微起身,唇角漾起一抹笑意,与阁老像相视一眼便是向着外面行去!

  阁老冰冷的面容,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行去的方向,眼中满是无奈,心中暗暗地说道:“现在的年轻人,到底是怎么了?”

  行出阁老房间,墨昊穹与凤凌夜向着独栋公寓行去!

  此时,外面的天色,已经慢慢的黑沉下来了,学院的学生,皆是回到了宿舍之内,回到宿舍之内,凤凌夜与墨昊穹,沐浴之后,便是端坐在椅子上!

  凤凌夜与墨昊穹端坐在椅子上,旁侧,房间之内,柔和的光芒淡淡的流转开来,凤凌夜与墨昊穹,冰冷的目光,彼此相视一眼!

  墨昊穹微微侧身,眼神中露出一道柔情,淡然的说道:“开始了!”

  凤凌夜微微的点头,秋水眸子,缓缓闭上,冰冷的面容,没有丝毫波动,周身淡淡的光华,缓缓的流转开来四周,约莫片刻,凤凌夜周身,顿时,一道强悍的能量,猛地冲起!

  轰!

  炽热的温度,在房间之内扩散开来,墨昊穹见凤凌夜此时的模样,旋即,他缓缓闭上双眸,顿时,一股强悍的红光,顺着他的身体,蔓延至整个房间之内,四周空间能量,扩散开来!

  约莫数分钟,整个房间之内,一青一白,墨昊穹身上,一条条青色龙纹,蔓延开来,凤凌夜后背,一条条虎纹,爬满周身!

  青龙白虎,纹身出现,旋即,整个大厅两阵强悍的能量瞬间便是掀起,凤凌夜与墨昊穹的头顶上方,白虎青龙,飞腾而起!

  嗷嗷!

  龙吟虎啸,声音格外庞大,整个空间宛若在剧烈的颤抖着,凤凌夜冰冷的面容,没有丝毫的波动,青龙白虎,在浮现的刹那,瞬间便是融合在了一起,龙躯缠绕着白虎,宛若戏水,又似阴阳!

  中间扩散开来的能量,瞬间便是中和了,顿在下一刹那,凤凌夜猛地睁开双眸,一道强悍的能量翻飞而起,她低声说道:“阴阳双珠!”

  墨昊穹淡然的面容,没有丝毫波动,旋即,微微挥手,一颗明亮的珠子,瞬间便是出现在了他的手中,凤凌夜微微挥手,胸前缓缓浮现出一颗晶莹暗性珠子!

  珠子浮现的瞬间,顿时便是蔓延开一阵诡异的能量波动,那朕能量,宛若收到了什么召唤一般,瞬间便是融入了凤凌夜与墨昊穹的体内,四周弥漫着一阵阵庞大的能量!

  能量宛若中和,潜入青龙白虎的融合点之内,融合点,中性能量,对青龙白虎两道不同的能量皆是没有丝毫的排斥,反而在这股能量之下,青龙白虎那仅剩的融合点,瞬间便是融化了!

  凤凌夜与墨昊穹,脸色皆是微地一变,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青龙白虎,悬浮虚空,此时竟然是完全的融合在了一起!

  嗤嗤!

  天空上方,淡淡的灯光,泛着阵阵的涟漪,涟漪在房间之内,掀起一阵淡淡的能量波动,凤凌夜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波动,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

  “收!”低声落下,顿时,青龙白虎,发出一阵阵欢快的长吟,在凤凌夜与墨昊穹的头顶上方,形成一个强大的能量波动!

  能量涟漪链接开来,整个空间仿佛都快要融化了,再次能量之下,青龙白虎,旋转片刻,旋即,缓缓分散,凤凌夜与墨昊穹,微微收手,四周能量,顿时便是回笼了过来!

  能量回笼,凤凌夜与墨昊穹微微凝眸,眼神中露出一阵炙热的光芒,这两颗阴阳双珠,对于凤凌夜与墨昊穹的双修功法而言,果真是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