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58.断根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回高阶学院的路途中,有一个格外繁荣的小镇,此时,在这个小镇里,一家坐落非常大的客栈,凤凌夜与墨昊穹缓步上前!

  客栈异常繁华,人来人往,里面空间宽敞,应该是整个小镇中规模最大的客栈餐馆了,凤凌夜与墨昊穹方刚行入客栈,站立在一旁等候的其中一个小二,快步行上前来,脸色殷勤的对着凤凌夜与墨昊穹说道:“二位客栈,欢迎光临,有什么能够帮助你们吗?”

  凤凌夜眸子在客栈硕大的大厅中,随意一瞥,旋即,旋即,脸上没有丝毫的波动,淡然的说道:“给我们一间安静的房间,把你们这里最好的饭菜,端上来!”

  小二闻言,连连点头,微微鞠躬的说道:“二位客官,请跟我来!”

  在小二的引领下,凤凌夜与墨昊穹来到了旁侧靠着边上的一间雅间之内,雅间空间偌大,里面布置得非常温馨,凤凌夜跨前一步,目光在四周随意扫过,淡然的说道:“就是它了!”

  墨昊穹素手微地一挥,旋即,一袋沉甸甸的银子收入小二的手中,小二双手捧着银子,惊喜的说道:“二位客官稍作片刻,我这就去帮你们安排饭菜!”

  凤凌夜与墨昊穹缓步行入雅间,随手将门拉上,墨昊穹冰冷的眼神,没有丝毫波动,在房间之内,随意扫过,此时,凤凌夜挑了近处桌子前,坐下!

  虽然外面喧嚣无比,但是,此时凤凌夜与墨昊穹所处的房间却是安静出奇,房间之内,暗黄的烛光跳跃,虽未白天,但是,在白天之中,烛光却宛若一道道精灵在房间之内跳跃!

  为这安静的房间,增添了几分静谧!

  如此醉人的画面,令得墨昊穹不由得多看了凤凌夜几眼,那冷若美人,在此番光景之下,美丽之色,却是显得淋漓尽致!

  凤凌夜微微抬起眸子,目光有意无意顿在墨昊穹身上,心中竟是漾起一丝别样的感觉,令得她冷若冰霜的眼神微微闪烁!

  四目相对,一抹柔情,在房间之内缓缓流转开来,凤凌夜冰冷的眼神,慢慢退去了往日冰冷,此时,她虽然感觉不到此般感情为何如此玄妙,但是,她却是没有多大动容!

  那抹柔情,在她的面上,稍纵即逝!

  嘎吱!

  忽然,房间的门被人拉开了,小二动作利索的命人将饭菜放在了桌面上,察言观色的在凤凌夜与墨昊穹身上扫过,笑着说道:“二位可观,请慢用!”

  缓缓退出房间,凤凌夜眸子微微落在桌面上丰盛的饭菜,微微拿起旁侧的筷子,墨昊穹目光微顿,旋即,举起旁侧已然准备好的酒杯,对着凤凌夜说道:“王妃,我敬你一杯!”

  凤凌夜目光微顿,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旋即,玉手微动,落在旁侧的酒杯上,举起酒杯,与墨昊穹碰了一下,红唇微启,酒水送入腹中!

  温馨的画面,凤凌夜与墨昊穹在此房间之内,安安静静的享用着桌面上丰盛的饭菜,如此画面,格外的和谐!

  可是,约莫一刻钟之后,忽然,小二那为难的声音自门口之处传来:“贾公子,你不能进去啊,里面已经有人了,贾公子!”

  声音非常的低,但是,房间之内的凤凌夜与墨昊穹依然注意到了,紧随而至,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房间之内的门,忽然被粗鲁的拉开撞击在两侧!

  凤凌夜眼眸余光一瞥,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出现在门口之处的是三名男子,男子刀削面容,俊逸有几分,纤长身材,衣着显赫,一眼便可以看出若非出生世家便是来自富家之地!

  旁侧,小二依旧为难的对着中间的男子说道:“贾公子,这里已经被人包下了,我还是带你去另外一间雅间吧!”

  中间,贾公子猛地抬起手,一道强悍的劲风,将小二猛地暴轰了出去,冷冷的喝道:“滚开!”

  虽然他身材飘逸,但是,声音却格外的粗鲁,一巴掌轰在小二身上,顿时,小二整个人便是晕倒在了外面的走廊上!

  凤凌夜阴冷的面容,没有丝毫波动,玉手微动,夹着桌面上的菜,继续细嚼慢咽,丝毫没有理会冲进来的三人,旁侧,墨昊穹视若无睹!

  三人见状,冷地上前一步,贾公子,冰冷的表情,顿在男子身上,旋即,垂涎的说道:“敢问姑娘,出自何方,在下可否一亲芳泽,赏脸促膝长谈?”

  凤凌夜冰冷的面容,闪过一抹寒芒,从话语中,便是依然可以看出,这位贾公子便是一个登徒浪子之辈,心中一怒,凤凌夜立时便是低声喝道:“滚开!”

  旁侧,两名书生打扮男子,上前一步,看着凤凌夜不识好歹的说道:“嘿呀,你竟然敢这么对贾兄说话,你可知道,贾兄是何人,他可是这四方城镇之内首屈一指的富商,饶是皇室见他,都得礼让三分!”

  另外一名男子,上前一步,对着凤凌夜冷冷的说道:“你看看那个小白脸有什么好的,细胳膊细腿,还没有一点肉,跟了我们贾兄,我保证你日后一定可以飞黄腾达!”

  凤凌夜阴冷的面容,没有丝毫波动,玉手微动,依旧是在桌面上,细细的夹着菜,丝毫没有理会二人的话语,此时,后面的贾公子见凤凌夜此时的嚣张模样,心中不由得一怒了,对着凤凌夜,冷冷的喝道:“哼,臭丫头,莫要给脸不要脸,今日,本公子看上你是你的福分,你若从还好,不从,你也得从!”

  此时,凤凌夜的玉手,方才是顿住,冰冷的面容,缓缓抬起,一双阴冷恐怖的眸子,格外的吓人,那两名男子,皆为心悸的微微向着后面退了一步!

  “就凭你们这些废物?”凤凌夜声音阴沉无比,对着男子冷冷的喝道,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宛若一个杀人机器一般!

  贾公子,没有丝毫畏惧凤凌夜,微微上前一步,看着凤凌夜,旋即,冷冷的说道:“废物,等会让你爽起来,你便知道,本公子究竟是不是废物!”

  声音低沉,旋即,贾公子对着旁侧的两名男子,冷声的喝道:“去搞定这个小白脸,我将她就地正法!”

  二人微微点头,旋即,反身向着墨昊穹快速的冲去,可是,还没有等他们冲出,一道猛烈的劲风,忽然在房间之内涌起,接近着,一道响亮沉闷的声音忽然响起!

  嘭!

  房间之内,片刻寂静,两名男子目光顿在正在慢慢享用桌上饭菜的墨昊穹,微微一侧,全身猛然发抖,旁侧的凤凌夜,竟然是不知道何时消失了!

  他们此时再度的转身,房门之中,凤凌夜的身体微微侧立,在她的身下,贾公子在被她一脚踩在胸膛之上,丝毫动弹不得!

  二人心中猛地一震,方才的一切,发生的实在是太快,他们根本就没有来得及看清楚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目光阴冷的凤凌夜,二人由衷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还愣着干什么,给我上啊!”贾公子双手紧紧地捂着胸膛,表情格外的难看,对着那愣住的两名男子,冷冷的喝道!

  二人浑身一震,目光在凤凌夜那冷若的面容上随意扫过,咽了一口口水,旋即,转身向着墨昊穹快速的冲去!

  可是,此时,未及他们冲出,一道响亮的声音便是再度在房间之内响起,红光泛动,一阵强悍的能量波动,将二人的身体,猛地暴轰了出去!

  房间另外一侧,两道人影,撞了出去,外面围观人群,看着里面所发生的一切,指指点点,低声议论着!

  此刻,贾公子看着那未及出手便是已经被轰了出去的二人,他猛地转头,看着凤凌夜的身体,冷冷的说道:“快放开我,我可是四方城镇之内,首屈一指的富商,你若是得罪了我,以后我一定不让你好过!”

  凤凌夜冰冷眸子,缓缓下移,微微抬起脚,冷冷的说道:“此般废物,留在世上,也是害人害己!”

  玉足微微顿住,落在了贾公子的身下,贾公子脸色大惊,看着凤凌夜,惊恐的说道:“你,你想要干什么,快点住手!”

  凤凌夜丝毫没有理会贾公子的话语,猛地抬起脚,顿时,一道强悍的能量轰下,重重的轰在了贾公子的身下,顿时,贾公子宛若杀猪般的惨叫声响起:“啊!”

  紧接着,他浑身不断的痉挛,面皮抽搐,浑身青筋暴突,表情非常的难看,肌肉在此时都快要扭曲了,身下,殷红的鲜血,不断的向着外面流淌!

  看着倒在地面上的贾公子,凤凌夜面容之上,没有丝毫感情,微微回眸,冰冷的眼神顿在后方的墨昊穹身上,旋即,微微转身,跨步向着房间之外行去,墨昊穹冰冷的眸子,微地一顿,起身,缓缓行上前面,与凤凌夜并肩行走在了一起!

  结账之后,凤凌夜与墨昊穹行出客栈,此时,外面街道,已经围满了人,他们透着墨昊穹震碎的墙看着里面的贾公子,指指点点的在议论着,表情或有不一!

  可是,当他们看见凤凌夜与墨昊穹的时候,脸色皆是格外忌惮的向着两边让开一条道路,凤凌夜与墨昊穹步伐微动,在众人的注视之下,缓缓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