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56.不行就动手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嘭!

  响亮而又沉闷的声音响起,周围的能量,立时便是被冲撞了开来,四周的碧玉碎屑,整个被掀飞了出去,紫璃心与墨昊穹,负手而立,冰冷的面容,眼神中没有丝毫波动!

  三人的身体,在接触到那融合在一起的青龙白虎的刹那,直接的被轰到在了地面上,其中,为首的少年,捂着胸口,猛地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此刻,他们狰狞的目光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一阵沉痛感在身体上蔓延开来,刚刚虽然他们主动发起了攻击,但是,当能量对撞在一起的时候,竟然是他们三人吃亏!

  如今,反观凤凌夜与墨昊穹的情况,收回青龙白虎,他们竟然是没有丝毫损伤!

  凤凌夜眸子冰冷,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旋即,周身能量,扯过一抹阴冷的能量,她身体暴射而出,只是瞬间便是到了三人的身前!

  中间口吐鲜血的少年,目光阴冷,看着凤凌夜,喝道:“混蛋,你想要干什么,我可是高阶学院院长的儿子,看你们的装扮也是学院的吧,得罪我,今后我便让你们在学院不好过!”

  凤凌夜上前一步,缓缓扬起手,淡然的说道:“那又怎样,既然得罪了,那我定要捞得一点好处!”

  噗嗤!

  话音落下,凤凌夜右手,七星紫火,猛然跳跃而起,顿时,周围的能量猛地撕扯开来,温度,骤然上升,少年见状,脸面惊恐的说道:“你,你想要干什么,住手,给我住手!”

  他惊恐的看着凤凌夜,凤凌夜嘴角扬起一抹阴冷的笑意,旋即,猛地挥手,顿时,七星紫火宛若一道死神,向着少年猛地撕扯开去,周围的能量,暴射开来!

  “啊!”一道惨叫声,七星紫火,在少年的身体上不断的肆虐开来,不过瞬间的时间,少年周身便是蔓延着一阵烧焦的味道,脸上表情,非常的痛苦!

  凤凌夜冰冷的眸子,顿在她的身上,约莫过了数秒,旋即,他微微挥手,七星紫火,再度的回到了她的身体之内,可是,此时少年的身体已经整个的焦黑了,宛若一个被烧烤的地瓜一般!

  旁侧,两名中年男子,焦急的上前,关切的问道:“少爷,你没事吧?”

  少年脸色非常痛苦,对着他们冷声喝道:“混蛋,轻点,还不快扶我起来!”

  凤凌夜脸上没有丝毫波动,微微转身,与墨昊穹并肩向着另外一边相反的方向行去,丝毫没有理会少年那痛苦的表情,仇恨的眼神!

  凤凌夜向着另外一边缓缓行去,冰冷的目光,在四周随意扫过,顿时,地面上微微泛着光芒的药草,吸引了凤凌夜的目光,旋即,凤凌夜微微屈身,手中掠过一抹光芒,顿时,那株药草四周的泥土直接被掀飞了起来!

  药草入手,一抹光芒就将药草收入空间之内,凤凌夜目光微地一动,看着四周,那暗暗地树枝之下,竟然是长着淡淡的金光泛着能量的蘑菇,凤凌夜身体微动,旋即跃上树梢,小心翼翼的将树梢之上的金光蘑菇踩了下来!

  身后,墨昊穹目光顿在凤凌夜身上,冰冷的目光微微松懈下来,眸子在四周随意扫过,药香味浓浓的散发出来,看来,凤凌夜采药也要一阵时间!

  他侧身,慵懒的倚靠自树旁,四周精纯的药香,应该是受了那阴阳双珠的影响!

  “没想到,此处还有这等宝贝!”墨昊穹手中一缕光芒闪过,一明珠子,闪现在手中,明珠之下,淡淡的能量泛动开来,他微微惊讶的说道!

  光芒敛过,旋即,明珠又是消失在了墨昊穹的手中!

  此时,另外一边的凤凌夜,却是格外的忙碌,她玉手不断的挥动着,四周的药材,小心翼翼的收入了她的空间之内!

  与此同时,果果对着凤凌夜说道:“主人,阴阳双珠原本所在之地,西侧五步之处,有一道精纯的灵芝药香,快点过去看看!”

  凤凌夜闻言,眸子骤然一缩,旋即,一道强悍的能量猛地泛起,身影顿时便是消失在了原地,另外一边,墨昊穹身体不远处,一道诡异的光芒泛动,凤凌夜微微下身,看着地面上的光芒!

  “千年灵芝!”凤凌夜看着地面上的这朵灵芝,略微惊讶的说道,没想到此处竟然是有着这么一株千年灵芝!

  远处,慵懒的墨昊穹也是听见了凤凌夜这般惊讶的声音,步伐微动,来到了凤凌夜的面前,看着这朵微微焦黑的灵芝,淡然说道:“看样子,这株千年灵芝方刚成型,现在采摘,正是时候!”

  凤凌夜闻言,微微点头,手中光芒微微泛动开来,可是,光芒方刚泛动,一道强悍的能量便是将凤凌夜的能量直接的震散了!

  轰!

  凤凌夜眸子微地一缩,抬起头,此时,在她们的面前,两道黑袍身影,冰冷的目光,看着凤凌夜,他们二话不说,猛地张开手,向着凤凌夜身下的千年灵芝暴射而去!

  凤凌夜眸子没有丝毫波动,手疾眼快,郤縀影之上的淡淡的光华,猛地将千年灵芝之下半尺的泥土切开,遁入空间之内!

  嘭!

  两道黑袍身影,收取千年灵芝落空,旋即,他们猛地将能量转化为攻击,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暴射了过去,一道响亮的声音,瞬即便是轰响!

  凤凌夜与墨昊穹速度飞快,未及攻击落下便是直接后退了开去,在他们面前,地面上的尘土掀起,周围淡淡的能量掀飞了起来!

  凤凌夜稳住身形,看着面前两道神秘的黑袍人,阴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

  此时,黑袍人冰冷的目光顿在凤凌夜身上,右侧男子,藏于黑袍之下的手,慢慢抬起,冷冷的说道:“交出灵芝,否则,死!”

  凤凌夜冰冷的面容,没有丝毫波动,对方目的,显然也是在灵芝之上,看着黑袍人那阴冷的面容,满载着杀意,凤凌夜丝毫不惧,冷冷的说道:“就凭你们,还没有这个本事!”

  凤凌夜森冷的话语,令得两名黑袍人,心头一怒,身影暴射而出,对着凤凌夜的方向,暴射而去,周围一阵浓浓的能量,弥漫开来!

  紫璃心提手而上,郤縀影再度闪现了出来,没有丝毫迟疑,与墨昊穹并肩在一起,向着暴冲而来的二人,快速的轰了过去!

  吼!

  二人攻击对撞在一起,顿时,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身体四周,两阵强悍的能量,撕扯出一道响亮的啸声,啸声格外强悍,宛若龙吟,又似虎啸!

  强悍的能量波,将暴轰在一起的四人,皆是掀的倒退了出去,四人后退,约莫几十米之后,方才是稳定了身体!

  “龙虎秘术!”二人在接触到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身体的刹那,瞬间便是明白了凤凌夜与墨昊穹力量合一的奥秘,相视一眼,略微震惊的说道!

  凤凌夜冰冷的面容,没有丝毫感情,旋即,一道强悍的能量猛地撕扯开来,炽热的温度,对着两道黑袍身影,重重的暴轰了过去!

  黑袍人,速度飞快,闪开凤凌夜的七星紫火,向着另外一边相反的方向倒退开去,凤凌夜手中郤縀影,猛地一甩,化为一道寒芒,轰向了最近的一人!

  另外一边,墨昊穹身影宛若闪电,头顶上方,一道苍劲的青龙,暴冲了出来,对着黑袍人暴轰了过去,黑袍人脸色阴冷,旋即,猛地张开双手,顿时,一道强悍的防御,猛地萦绕开来,他低喝一声:“开山盾!”

  嘭!

  响亮的声音响起,墨昊穹的青龙,与黑袍人的防御重重的轰在了一起,令得墨昊穹眸子微冷的是,自己这般强悍的能量,竟然是被黑袍人的开山盾给挡住了!

  黑袍人,墨昊穹的强悍的冲击力令得他的身体不断的向着后面退去,直到十几米之外,方才是稳定了下来!

  另外一边,凤凌夜此时已经和黑袍人缠战在一起,七星紫火,将他团团包裹而上,可是,黑袍人屈身在一起,旋即,猛地一展身体,将凤凌夜的七星紫火猛地弹开!

  黑袍人,目光顿在凤凌夜身上,旋即,瞬间一动,闪掠到了另外一道黑袍人身旁,他用尽全身力量,猛地一挥,将墨昊穹的攻击回挡了过去!

  墨昊穹微微后退一步,冰冷的目光顿在二人身上,眸子没有丝毫波动,此时,另外一边,凤凌夜已经来到了墨昊穹的身旁,黑袍人,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冰冷的说道:“哼,今日暂且先放过你们,有种留下名字!”

  凤凌夜冰冷的眸子,表情丝毫不屑,猛地一挥手,冷冷的说道:“高阶学院,凤凌夜,想要找死,随时恭候!”

  黑袍人目光冰冷,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旋即,二人猛地一转身,强悍的气息席卷而上,跳跃树上,几个跃身之后便是消失在了凤凌夜与墨昊穹的眼前了!

  凤凌夜与墨昊穹,冰冷的看着黑袍人消失的方向,这黑袍人,竟然是如此强悍,与凤凌夜与墨昊穹拼的不分上下,只是,这黑袍人凤凌夜以前却是从未见过!

  沉了片刻,凤凌夜方才是回过神,冰冷的眼神,微微侧目,落在墨昊穹身上,转身向着回去的方向行去,墨昊穹目光微地在两个黑袍人消失的方向看了片刻,比肩与凤凌夜向着回去的方向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