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55.异宝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深夜,凤凌夜微眯着眸子,冰冷的面容没有丝毫波动,看着那暗黄灯光下的天花板,她微微抿了抿红唇,入神思索起来!

  正在凤凌夜入神之际,果果忽然对着凤凌夜略显焦急的喊道:“主人,主人!”

  凤凌夜闻言,回应道:“何事?”

  果果继续的说道:“主人,我能够感觉到,在学院西侧,不过五十公里之处,有很大的动静,恐怕是什么宝物即将要出土也说不定!”

  凤凌夜微微点头,眼眸微地一缩,心中静了下来,果果的感知力远超于自己,这点凤凌夜毫无疑问,只是,远在五十里之外便是可以感受到,那究竟是何种厉害的宝物!

  “能够具体感知到是什么东西么?”凤凌夜淡淡的问道!

  果果摇了摇头,说道:“这点还不清楚,太远了,不过,隐约可以感受到是两股强悍的气息,似乎被刻意压制后的气息!”

  凤凌夜点头,旋即,面容一冷,回应道:“学院西侧,按你所说,不过五十公里,那应该是魔兽森林,既然这样,那明日便前往魔兽森林,一探究竟!”

  旬日,清晨,学院之内,还萦绕着浓浓的雾,凤凌夜与墨昊穹便行出了学院,早上,凤凌夜将昨夜的事情告知了墨昊穹,墨昊穹不放心便跟随过来了!

  五十公里之外,魔兽森林,凤凌夜与墨昊穹在行入,纵身跃上树上,两道身影,在丛林之间快速的跳跃着,不过中午,二人便是已经到了魔兽森林接近中部的地方!

  四周阴森一片,天空之上,没有飞鸟掠过,周围静静地一片,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恐怖感觉,凤凌夜冰冷的眸子,微地一冷,淡然说道:“已经到了么?”

  周围静静地一片,墨昊穹贴身上前,银色面具下,嘴唇略微泛动,说道:“此处,阴气格外浓重,你说的宝物,应该就在附近无疑!”

  “不过!”话音落下,墨昊穹抬起头,偏向一旁,略显不妙的说道!

  语毕,他猛地转身,双手环绕在凤凌夜的身上,猛地一转,红光闪过,向量另外一边快速的跳跃开来,此时,天空之上,轰然炸响!

  轰!

  四周的树木,猛然塌陷,凤凌夜定睛一看,方刚他们所在的位置,一道庞大的身躯,将地面轰了下去,一只魔兽,形似猿首似狼,面目凶狠无比,口中不断分泌出液体!

  “高级猿狼!”凤凌夜冰冷的目光顿在前方猿狼身上,森冷的说道!

  高级魔兽,能够口吐人言,具有初步的灵智,那猿狼,看江凤凌夜与墨昊穹,猛地转头,凶狠的说道:“可恶的人类,惊扰本王休息,给我死来!”

  啸声如雷,整个空间剧烈的抖动着,啸音落下,旋即,他猛地跳跃了起来,周身萦绕着淡淡的能量,向着凤凌夜与墨昊穹所在的方向暴轰了过去!

  强大的威压,身体还未落下,四周的树木便是已经悄然碎裂,凤凌夜冰冷的眸子,看着那道庞大的身躯,低声说道:“惊人的蛮力!”

  话音落下,旋即,凤凌夜猛地扬手,顿时,一道寒芒浮现了出来,郤縀影撕裂四周的树木,对着那暴冲而来的猿狼,重重的轰了上去!

  叮!

  寒芒浮现,一道刺耳的声音响起,郤縀影划过猿狼身体,爆发出一阵清脆的声音,凤凌夜眸子微冷,此时,猿狼因为凤凌夜的攻击,落在了一旁,他张开双爪,对着凤凌夜格外不屑的喝道:“哼,就凭你破铜烂铁还想要破开本王的防御,做梦!”

  凤凌夜上前一步,冰冷的说道:“是么?”

  话音落下,凤凌夜玉手微地一动,顿时,一道刺目的光芒,紫色火焰,萦绕在郤縀影之上,对着猿狼所在的方向,暴轰了过去!

  砰!

  宛若惊雷一般的声音,在猿狼身体之上,响起,郤縀影抹过他的身体,四周,撕扯开来了一道火光,猿狼毛发之处,七星紫火瞬间便是蔓延了开来,四周,一股浓浓的烧焦味弥漫开来!

  “可恶!”猿狼低声冷喝,凶恶的面孔,他猛地纵身,顿时那被七星紫火灼烧的身体部分,一道光芒涌起,旋即,七星紫火燃烧的部分,被他直接的切割了下来!

  “本王要杀了你,杀了你!”猿狼长啸一声,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狰狞的咆哮着喝道!

  此时,凤凌夜双手交叉于胸前,冰冷的面容没有丝毫波动,冷冷的注视着猿狼所在的上空,此时,猿狼猛地抬起头,顿时,一道寒芒猛地撕裂开来,头顶之上,墨昊穹的身影,化为一道锐利的光芒,对着他的脖颈之处,暴轰而下!

  猿狼狰狞的面孔,向着后面,不断地退去,可是,此时已经晚了,墨昊穹的身体,重重的轰了下去,周围的能量,暴射出一道血光,猿狼最后一道哀鸣声,无力响起!

  嘭!

  猿狼的头颅,重重的摔倒在了地面上,凤凌夜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目光在猿狼首级断裂之处随意一瞥,微微挥手,顿时,猿狼脖颈间第一滴精血飞掠出来,凤凌夜微微挥手,精血掠入了手中的一个小瓶子里面!

  此时,墨昊穹周身光芒微地一凛,轻身一跃,落在的凤凌夜的身旁,看着凤凌夜手中的第一滴精血,旋即,对着凤凌夜说道:“这个对如今修炼,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服下吧!”

  凤凌夜冰冷眸子,淡然点头,刚刚欲拨开盖子,果果便是说道:“主人,宝贝就在附近,而且,似乎为了寻找这个宝贝的,似乎并不只是我们!”

  凤凌夜闻言,手中光芒微微凛过,瓶子瞬间便是消失了,她微微转身,对着墨昊穹说道:“那宝物,就在附近了!”

  墨昊穹闻言,目光微凛,旋即,闭上双眸,庞大的感知力瞬间便是蔓延开来,凤凌夜也是缓缓闭上双眼,感知力蔓延四周,不过片刻,他们二人猛地睁开双眼,相视一眼,皆是看向了同一个地方!

  微微点头,二人步伐微动,旋即,向着东侧快速的跳跃开去,与此同时,东侧,随之淡淡的能量波动开来,沉闷的能量波动,令得凤凌夜与墨昊穹目光皆是不由得一凛!

  轰!

  忽然,一道响亮的声音,轰然炸响,在凤凌夜与墨昊穹前面,两道格外耀目的光芒,暴冲而上,宛若两道白虹贯日,四周阴暗地气息,一扫而光!

  凤凌夜与墨昊穹,目光落在前面白光地面之处,速度不由得加快了几分,与此同时,另外一边,三道身影也是向着白光所在的方向暴射了过去!

  叮!

  一阵清脆的声音,宛若铃音在房梁之上撕扯开来,此时,凤凌夜与墨昊穹已经悄然落在了白光散发之处,凤凌夜抬起眸子,冰冷的目光,看着前面白光不断发出一道道清脆的声音,微微一顿!

  前面白光,两道冲天而上,下面,不过巴掌大小的珠子,两颗安安静静的躺在了地面上,一明一暗,在接近此处之时,果果对着凤凌夜惊喜的说道:“主人,竟然是阴阳双珠,这可是宝贝啊!”

  凤凌夜冰冷的面容,看着前面的阴阳双珠,问道:“阴阳双珠?”

  果果解释的说道:“主人,这阴阳双珠,对于拥有双修之术的修炼者,实乃宝贝,可遇不可求,双修术,越到了后面阴阳调和便是越加的困难,而着阴阳双珠的作用便是可以将双修之术的能量中和!”

  “快点动手!”果果焦急的对着凤凌夜说道!

  凤凌夜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淡然的面容,虽然第一次看见果果如此激动,凤凌夜娇躯微动,周身光芒泛动,旋即,刚欲对着阴阳双珠暴射过去,对面忽然行出三人,他们目光落在凤凌夜身上,为首的一人,冷冷的说道:“这等宝物,怎么能够落入你等废物手中,它属于我!”

  尖锐的声音,凤凌夜冰冷的面容,没有丝毫波动,缓缓抬起眸子,阴冷的说道:“你算个什么东西!”

  嚣张的话语,男子旁侧,两名中年男子,猛地踏一步,伸手对着凤凌夜喝道:“放肆,你知道他是谁么,他可是高阶学院院长的儿子,若是现在离去,我们可以让你安生离开!”

  凤凌夜踏前一步,冷冷的说道:“你们,还不够这个资格!”

  话音落下,凤凌夜冰冷的眸子,旋即,全身能量猛地泛动起来,在她的头顶上方,一道白虎,暴射了出去,向着地面上的阴阳双珠暴射了过去!

  对面三人,见状,脸色微变,旋即,手疾眼快,三人合力,一股强悍的能量也是对着地面上的阴阳双珠暴射了过去,顿时,四周一道耀目的光芒,即将轰撞在一起!

  此时,墨昊穹冰冷的眸子,看着前面的这一幕,猛地抖手,顿时,一道强悍的能量猛地翻涌出来,青色苍龙,自他的体内,暴射而出,萦绕而上,与白虎紧紧的缠绕在了一起!

  青龙白虎,纠缠在一起,顿时,速度迅速翻涨了起来,不过眨眼时间,便是已经来到了阴阳双珠的面前,青龙白虎,微微张口,顿时,阴阳双珠收入他们二者的口中!

  三人见状,脸色阴冷,旋即,他们周身射出的能量,猛地提起,对着凤凌夜与墨昊穹体内暴射出来的青龙白虎,暴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