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54.伏龙降虎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翌日,正午!

  凤凌夜与墨昊穹用完午餐,刚刚行出食堂,便是被一群人给包围了,环环围住凤凌夜与墨昊穹,那人数,少说也有二三十人!

  他们个个面容凶狠,粗壮身体,四肢宛若象腿,凤凌夜与墨昊穹并肩在一起,到也不怎么慌乱,这些实力的人,就算是上百个,他们也丝毫不惧!

  围住他们的壮汉,退开两边,让出一条通道,通道另外一边,一名女子,衣着高贵,嫩白肌肤间透着贵族的气息,她盈盈上前,整个人宛若蝴蝶一般飞舞花间!

  不过,她面容表情却是格外的嚣张,冷冷的瞪着凤凌夜,恍如眼神便是可以吞没一切,还未及行至凤凌夜的身前,她便是猛地一挥手,冷冷的喝道:“还愣着干什么,给我统统拿下!”

  声音格外尖锐,四周围住凤凌夜与墨昊穹的壮汉,立时猛地暴冲而上,凤凌夜脸色一冷,旋即,周身能量猛地掀起一阵光芒,重重的轰在地面上,顿时,地面裂开一道刺眼的裂缝,她冷喝一声:“我看谁敢!”

  众人闻言,皆是微地一冷,顿住身体,可是,另外一边,一名略微显得有些消瘦的男子,控制不住,拳头泛起一阵诡异的光晕,向着凤凌夜的右侧,暴轰而来!

  凤凌夜冰冷的眸子,微地一转,没有回头,周身狂暴的能量,猛地席卷而上,顿时,轰在了消瘦男子身上,男子手中,那淡淡的能量光晕,在接触到凤凌夜这般强悍的能量之际,悄然碎裂!

  嘭!

  两阵不同的能量相撞,优胜劣汰立时便是分辨出来,消瘦男子,向着相反的方向倒射了出去,撞在食堂的墙壁上,掉落在地面上!

  周围壮汉,看着凤凌夜如此狠辣的手段,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这般手段,着实狠辣!

  一时间,周围的气氛僵硬了下来,凤凌夜冷着面容,周身淡淡的能量波动,微微泛起,墨昊穹银色面具,扯出一抹冰冷气息,他抬起眼,目光顿在前方少女身上,片刻,转身退到了一旁!

  “想要找死么?”凤凌夜凛着气息,目光冰冷的顿在少女身上,声音阴冷的传出!

  少女冷冽的目光,狰狞的表情,看着凤凌夜却是没有说什么,在其身旁,一名壮汉,踏步上前,指着凤凌夜,冷冷的喝道:“大胆,竟然敢对我们公主这么说话,不想活了么,来人,给我上!”

  凤凌夜玉手微动,顿时,一道强悍的能量猛地暴涌出来,冲过虚空,向着方刚出言不逊的壮汉,暴轰而去!

  轰!

  周围空间剧烈的颤抖着,仿佛经不起凤凌夜这般强悍的能量,壮汉见状,脸色大骇,后退一步,旋即,猛地将双手护在胸前,一道能量铠甲顿时护在了胸前!

  嘎嘣!

  能量铠甲,浮现的刹那,凤凌夜的能量轰在上面,顿时,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能量铠甲,一条条裂缝宛如蜘蛛网一般,蔓延开来,不过一秒,悄然碎裂!

  强悍的能量,暴轰而去,将壮汉的脸面撕扯的生疼,他的面色格外的难看,眼看,凤凌夜的能量便是要触及壮汉的身体了,可是,就是在这个时候,少女猛地一挥手,一道能量光影冲过,手臂之上,与凤凌夜的能量竟然是生生的撞击在了一起!

  嘭!

  响亮的声音响起,凤凌夜的攻击,瞬间便是被弹了开来,落在了食堂之外的广场上,一道响亮的爆炸声,轰响蔓延开来!

  凤凌夜眸子一冷,目光冷冷的顿在公主身上,自己刚刚的那道攻击,虽然只有七成力量,但是威力同样不可小觑,可是,眼前的这位公主却是随手一挥便是将自己的攻击给弹开了!

  凤凌夜冷冷的缩着眸子,如此可以说明一个问题,那便是眼前的公主要比她强悍!

  “想要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打我的人,也要看看你够不够这个资格?”公主震怒,上前一步,狠狠的对着凤凌夜说道!

  凤凌夜冰冷的面容,眼中没有丝毫波动,淡然的眼神,丝毫没有畏惧公主,冷冷的喝道:“打过,便知道有没有这个资格!”

  公主冷笑一声,喝道:“好狂妄,打伤我的人,既然你想要和我们集团作对,那我便让你彻底滚出高阶学院!”

  凤凌夜没有退避,周身能量泛动开来,冷冷的说道:“那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虽然学院规定,不可弄出人命,但是,半身不遂却是可以,今日,我来便是要告诉你,一月之后,待我从学院之外回来,便是你的死期,一月之后,西侧广场,洗好你的脖子等我!”公主冷手一挥,周身淡淡的能量波动,迅速敛去,对着凤凌夜冷冷的喝道!

  凤凌夜冰冷的面容,微微扬起手,一字一顿的说道:“一月之后,若是你依然可以安然站在西侧广场,高阶学院我自行离开!”

  公主咬着嘴唇,猛地转身,冷哼一声,旋即向着前面快步跨去:“哼,走!”

  众多壮汉,目光微顿,皆是跟随在公主身后,向着前面行去,不过片刻,便是消失在了凤凌夜与墨昊穹的眼中!

  凤凌夜冰冷的面容,没有丝毫波动,旋即,猛地转身,向着另外一边行去。

  上完下午的课程,天色已经快要黑下来了,凤凌夜冰冷的面容,双膝盘在椅子上,玉手顿在膝盖之上,周身淡淡的能量波动,盈盈回转!

  流转之间,一缕火焰,隐约跳动出来,旁侧,墨昊穹看着凤凌夜此般拼命修炼,想来便是为了一月之后的的那场战斗!

  不过,事实也是,那名公主的实力的确要比凤凌夜强悍!

  墨昊穹银色面具之下,掠过一抹淡然笑意,冰冷的眸子,深邃而睿智,旋即,他白嫩的手,微微扬起,一缕光芒在手中泛动开来,随着这抹能量的扯开,墨昊穹头顶上方,一道青色光影,缓缓幻化成一条苍龙,苍龙浑身泛绿,鳞甲清晰,在大厅之内盘旋开来!

  墨昊穹强悍的能量缓缓没入凤凌夜体内,顿时,凤凌夜方刚萎靡下来的力量,又再次冲了起来,她猛地睁开眸子,目光在墨昊穹身上顿了片刻,没有说什么!

  她缓缓抬起双手,顿在胸前,微微合拢,双手之间,一道白色光芒泛动开来,旋即,猛地冲上,汇合在凤凌夜的身体,一道光芒,璀璨而绚丽,从凤凌夜的后背冲出,白虎扬天长啸一声!

  嗷!

  啸声如雷,在大厅之内回荡,虚空之上,青龙白虎,宛若一块巨型阴阳图,两仪生太极,慢慢旋转身,阳盛阴衰,不过,在时间慢慢的中和之下,二者慢慢的补齐!

  白虎身躯,缓缓变大,体内能量也是逐渐的强悍起来,随着白虎的这般能量波动,凤凌夜周身的能量也是剧烈的撕扯开来,一道道响亮的声音,在大厅之中响起!

  声音落下,白虎体内泛动的光芒,辉映而下,映射进入了凤凌夜的体内,顿时凤凌夜的周身,一道暗暗地光芒,骤然大盛,体内的力量也是在不断的充实着!

  “回转!”墨昊穹目光微微一顿,此时,凤凌夜的周身,强悍的能量直直冲撞开来,他提醒的说道!

  凤凌夜目光微顿,旋即,微微扬起玉手,白光之中,周身能量,陡然间回转,能量萦回过来,顿时,虚空之上,萦绕开来的能量变得更加的圆润了,遁入凤凌夜的体内!

  凤凌夜此时的全身,能量仿佛达到了一个饱和点一般,不断向着外面逸散,墨昊穹见状,周身能量也是停止了对上方青龙的控制!

  青龙随着白虎,在缓缓旋转起来,凤凌夜微微张开双手,手中白光,瞬间便是消失,此刻,天空之上,青龙白虎脱离了凤凌夜与墨昊穹的控制,在虚空上自行回转!

  正在此时,凤凌夜周身,七星紫火,微微泛动出来,七星紫火,出现的瞬间,变得狂躁不安起来,旋即,向着虚空之上迅速的窜去!

  凤凌夜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波动,冷眸注视着七星紫火的动作,此时,头顶上方,青龙白虎,在下一刹那竟然是被七星紫火团团的围住了,但是,他们却没有丝毫的痛苦之色!

  嗷嗷!

  一道龙吟,一道虎啸,在大厅之内响起,七星紫火窜入他们的体内,顿时便是在他们的周身熊熊燃烧开来,但是,对他们的身体却丝毫没有造成伤害,反而,在这般强悍的能量火焰之下,青龙白虎,竟然是变成了一条巨大的火龙,以及一条苍劲的火虎!

  吼吼!

  火龙火虎,仰头长啸,在他们的口中,声音之下,竟然是有着一道七星紫火喷涌而出,七星紫火将整个大厅映射的格外明亮耀目!

  大厅,周围温度,骤然上升,凤凌夜冰冷的面容,约莫片刻,青龙白虎,方才是慢慢的回绕开来,分为两道光芒,向着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身影暴射回去!

  轰!

  青龙白虎回到体内,凤凌夜感觉浑身一震,顿时,白虎在虚空之上的进步,皆是回到了凤凌夜的体内,此时,凤凌夜全身的能量,隐约间有着一点突破的迹象!

  另外一边,墨昊穹微微扬手,消失的青龙之下,竟然是与凤凌夜相同的七星紫火跳跃而起,方刚的青龙白虎混合之下,青龙竟然是也继承了凤凌夜的七星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