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64.千象神罗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裁掉了院长,整个学院,宛若经历了一次偌大的洗礼,学院之内,众多学生都是曾经受到过院长与他儿子的欺凌!

  此次,凤凌夜此般动作,无疑是将他们所有人心头的狠点铲除了,无不大块人心!

  学院中,众多学生,组合在了一起,将院长与其儿子,彻底的赶出了学院,原先学院的院长党羽,也是在这般变故之下安静了下来!

  近来两人中,凤凌夜与墨昊穹也是落的难得安静片刻,虽然刚刚开始,众位学生在看见凤凌夜皆是头来了羡慕的眼神,不过,渐渐的这种崇拜却是被他们压制在了心中!

  第三天,凤凌夜再次的回到了教室,此时,教室之内,导师正在讲课,当她看见凤凌夜行进之时,淡然一笑!

  此时,凤凌夜已经成为了学院之内的第一少女天才,借着凤凌夜此次将院长废去,凤凌夜众多导师,也是因此从中受益,有的更是直接的被升级了!

  不过,这些凤凌夜却是没有多大关心,冰冷表情,在导师身上扫过,旋即,凤凌夜与墨昊穹并肩行走在了一起,行至那被空出来的两个位置之上!

  凤凌夜眼神冰冷,面容没有丝毫的波动,眸子偶尔在课堂上的导师身上扫过,时间转眼而过!

  此时,众多学生皆是向着教室之外行去,凤凌夜与墨昊穹端坐在位置上,低声宛若讨论着什么似得!

  另外一边,红衣导师,长裙飘飘,美丽的容颜上,扬起一丝笑意,她缓步上前,行至凤凌夜的位置旁侧,微微屈身坐下!

  “何事?”凤凌夜冰冷的眼眸,在她的身上随意扫过,旋即,淡然的说道!

  导师抬起眸子,目光在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身上扫过,旋即,略微有些神秘的对着凤凌夜与墨昊穹说道:“你们二人,听说了没有?”

  凤凌夜与墨昊穹,冰冷的眼神,没有丝毫的波动,二人微微相视一眼,凤凌夜略显疑惑的说道:“何以听说?”

  导师微微欺身上前一步,向着四周看了一眼,旋即,非常神秘的对着凤凌夜与墨昊穹说道:“院长,在学院之中,还有一个女儿!”

  凤凌夜眸子微顿,淡然的说道:“女儿?”

  导师点头,对着凤凌夜与墨昊穹再次的说道:“没错,他的女儿,是整个学院千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她的名气,饶是整个大陆也是许多人知晓,而且,那院长之所以这般张狂,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因为他的这个女子实力强悍!”

  凤凌夜眼神掠出一道寒芒,旋即,淡然的说道:“千年天才么?”

  导师看着凤凌夜此时丝毫不屑的表情,旋即,微微屈身,对着凤凌夜说道:“据说,早在两年前,那天才少女便是仅凭一己之力,战胜了同级实力的三名顶尖强者,而她的名头,也是在那个时候传遍整个高阶学院!”

  凤凌夜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慌乱,静静地听着导师说道:“而且,之后的短短三个月,她非常的活跃,游遍各个地方,名头更是令人闻风丧胆!”

  顿了片刻,凤凌夜淡然的说道:“那么,此时她在何处?”

  导师眸子微微顿,旋即,对着凤凌夜说道:“自从两年以前,她便是一直游离于整个大陆之上,不在学院之内!”

  “现在,你将她的父亲沦为废人,若是她得知之后,定然不会绕过你的,到时候,恐怕对你会非常的不利,立时,恐怕不是你能够应付的啊!”导师看着凤凌夜此时淡然的表情,担忧的说道!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慌乱,旋即,她缓缓地站起身,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旋即冷冷的说道:“若是她来,正好,我要看看,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天才少女!”

  旁侧,墨昊穹眸子微顿,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波动,看着凤凌夜此时充满斗志的模样,旋即他微微起身,与凤凌夜并肩在一起!

  自从上次战斗之后,便是再也没有看见凤凌夜拼尽全力的战斗了,此时,她的潜力,墨昊穹倒是真想要看看!

  “走吧!”墨昊穹冰冷的面容,淡然的说道!

  二人步伐微动,旋即,在导师错愕的目光中,向着教室之外,缓缓的行去,她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心中暗暗地说道:难道我说的还不够可怕么?

  与此同时,另外一边,院长与他的儿子,躲藏在学院西侧小镇的一出客栈之内!

  院长此时表情非常的难看,一巴掌拍在桌面上,强硬的桌面,将他的手掌震的生疼,他阴冷的表情,对着旁侧的少年,恶狠狠地说道:“兵儿,快点传书,通知冰儿,令她快点赶回来,哼,学院之内,我定然要他们好看!”

  旁侧,吴兵看着正在震怒的院长,旋即,微微上前一步,对着他说道:“父亲,此事应该不用惊动大姐,待得兵儿修炼完成之后,定然能够收拾那凤凌夜一雪前耻!”

  院长闻言,阴冷的表情,掠出一道怒色,旋即,冷冷的喝道:“哼,你是想要再修炼一个一百年还是一千年,就凭你现在的实力,能是她的对手么,快点飞书冰儿!”

  吴兵微微上前一步,对着院长再次的说道:“父亲,可是,此时大姐正在外游历!”

  吴兵的话,还么有落下,院长便是猛地转身,对着他冷声的喝道:“让你飞书便是飞书,现在老子都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是她历练重要还是我们扫地出门的耻辱重要,快去!”

  近乎咆哮的声音,吴兵不敢再说什么了,转身便是另外一边行去,此时,院长冰冷的目光,缓缓起身,看着学院的方向,表情格外的狰狞,狠狠的说道:“哼,凤凌夜,你们给我等着,就算是倾家荡产,我也要将你们彻底的击溃!”

  黑夜,慢慢的侵袭了整个大陆,四周漆黑一片,偶尔掠过一道飞鸿,四处,只有暗黄的灯光在慢慢的跳跃!

  此时,学院之内,凤凌夜与墨昊穹端坐在床前,二人面容淡然,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波动,周身淡淡的能量波动传出!

  “突破!”忽然,整个房间之内的气息,猛地凝滞了,凤凌夜与墨昊穹,微微屈身,冷冷的喝道!

  随着他们的话音落下,顿时,一道强悍的能量波动,瞬间便是席卷开来,整个房间,仿佛都是快要碎裂了一般!

  这道诡异的能量波动,不同于别的能量,凤凌夜与墨昊穹冰冷的眸子,微微一顿,旋即,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能量分为两道,涌入二人的脑海中!

  随着这股能量冲入脑海,一股庞大的信息,在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脑海之内,迅速的扩散开来!

  “千象神罗,炼至大成,幻化千象,天地为之色变,日月为之动容,啸声震动山河,势如劈山!”

  信息收敛,凤凌夜与墨昊穹眼中皆是掠过一抹惊异之色,这个功法,是凤凌夜与墨昊穹在修炼双修功法进一步之后解开下一层的功法!

  千象神罗,似乎听起来很厉害!

  凤凌夜与墨昊穹端坐在一起,冰冷的目光,二人微微相视一眼,旋即,皆是点头,缓缓扬起双手,能量在他们的周身翻涌开来,紧随着,头顶上方,青龙白虎,翻腾而出!

  青龙白虎,出现的瞬间,整个房间之内,再度的颤抖了起来,恍若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随时有可能塌陷一般!

  “千象神罗!”

  凤凌夜与墨昊穹,身影微微一动,旋即,二人皆是异口同声的说道,话音非常的低,但是,其中包含的能量,却是狠狠的撕裂开来!

  轰!

  整个房间,剧烈的颤抖着,四周的能量,不断的向着青龙白虎的体内冲去,在冲入的瞬间,青龙白虎,散发出阵阵耀目的光芒,整个房间映射的宛若白昼!

  微微起身,此时,凤凌夜与墨昊穹缓缓站起,他们头顶上方,青龙白虎,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周身竟然是萦绕出来了一道刚硬的铠甲!

  铠甲浮现的瞬间,凤凌夜与墨昊穹眸子微凛,旋即,能量再度的一凝,顿时,四周庞大的能量,将青龙白虎融合在一起的身躯,猛地撕扯开来!

  千象神罗,神辉闪耀,这般能量之下,青龙白虎的身躯竟然生生分裂出来了近五六道,那庞大连在一起的身躯,充斥在整个房间之内!

  二人微微凝眸,顿时,青龙白虎,微微仰头长啸,顿时,一股庞大的能量瞬间便是席卷了开来!

  轰轰!

  音波不断的震动着公寓,整个公寓摇摇欲坠,剧烈的颤抖着,墨昊穹眸子微地一凛,旋即,猛地翻身而上,能量翻涌,整个房间一道结界瞬间便是将数十道庞大身躯的青龙白虎困在了结界之内!

  砰!

  那巨大的音波,宛若雷霆,轰在了墨昊穹凝聚出来的结界之上,顿时,一道刺眼的裂缝浮现了出来,凤凌夜阴冷的眸子,猛地上前,七星紫火,猛地翻腾而上,将结界力量增强下来!

  若是被这股强悍的能量击中,恐怕整个公寓将会瞬间变为废墟!

  轰!

  最后一道音波,轰在了墨昊穹的防御之上,顿时,墨昊穹的防御,瞬间便是碎裂了,此时,天空之上,浮现出来的千象神罗也是慢慢的消失了去!

  看着那恢复成青龙白虎的融合体,凤凌夜与墨昊穹脸色微地一变,这千象神罗,竟然有有如此恐怖的威力,将凤凌夜与墨昊穹全力凝聚出来的结界,仅凭音波便是彻底的轰碎了!